組圖:走在校花身邊的都是誰?

發表:2006-06-24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校花明眸皓齒、巧笑倩兮,是無數校園男生的夢中情人。任何男生都不惜嘔心瀝血、絞盡腦汁將校花變成自己的MM,認為「泡」上校花是一個校園男生的最大勝利。但是,我們經常看見姿色平庸的「豬頭男」大大咧咧摟著校花揚長而過,宛若鮮花插在牛糞上,另無數男生心有不甘。

那麼,身為男生中的男生——校草,為什麼很少有機會成為校花的守護者呢?

  1、愛慕校花的男生眾多,為了打擊校草這個強有力的對手,詆毀誣蔑是個常用法寶。加上為了避免校草淪陷為校花群下之臣,女生也不遺餘力抹黑校草GG。像校草八歲還尿床、九歲還調戲鄰居小MM等等,這類謠言校花MM聽得多了,自然對校草不來電。

2、校花和校草均是校園風雲人物,座下fans眾多,二人振臂一揮,應者雲集。在這種形勢下,兩人別說走在一起,光是在一個食堂吃飯,就會引來紛爭無數,局面失控。所以為了各自的生命安全和公共秩序著想,兩人還是各走各路的好。

3、校花和校草都是各項典禮大賽晚會的常客,見慣了大場面,習慣了萬眾矚目,就有了萬物皆綠葉獨我紅花一朵的自戀思想。兩人若在一起,搶鏡頭將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這是我們的校花校草絕不能容忍的。

4、校花雖然外表風光,但也是小女生一個,也想找個體貼的男生寵著她。我們的校草同學是在花叢中成長起來的,根本就不會懂得珍惜校花。而「豬頭男」就不一樣了,校花屈身於他可是個莫大的榮譽,恨不得天天含在嘴裡,捧在手心。校花MM該多受用啊。

5、女生都知道,被人追求的幸福感是最強烈的,哪怕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倘若校花MM和校草GG走在一起,哇,金童玉女、男才女貌!眾人皆自慚形穢,恐怕校花MM想要有追求者難上加難。但是,假若是個「豬頭男」和校花MM在一起,心理不平衡者將不計其數,前仆後繼跑來對校花MM抒情:「他配不上你,和我在一起吧。」

6、感情都是在交往中慢慢建立起來的,一見鍾情那也是得在以後的相處中進一步鞏固的。由於校花校草的身份特殊,在校園中出鏡率極高,走哪都被人關注,缺少兩人獨處良機,導致不能升華感情。當初,梁山伯校草和祝英臺校花最終能夠感天動地雙雙化蝶,原因就在於之前祝MM女扮男裝和梁GG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才能演繹成這千古愛情絕唱。嗚乎哀哉,在現在浮躁的校園,又有多少願意拿生命來換取愛情的有情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