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網站開通:我的故事,賴昌星

發表:2006-06-25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昌星個人網站域名為www.laicheongsing.com, 是一個以英文為主的網站。該網站以「我的故事,賴昌星」(My Story,Lai Cheong ing)為首頁,分為新聞、文章、視頻、論壇和DAT電影公司介紹五個部分。網站版權頁顯示版權歸Dat Films所有。


網站提供了一段需要付費才能下載的14分鐘賴昌星訪問影片,下載費用2美元,可以通過PAYPAL支付。論壇頁面提供了中英文兩種版本,目前中文版無法正常登錄。

據明報報導,賴昌星說,網站中的短片,只是說明他現在的生活,及未來可能拍成電影的一些事。他希望能夠將自己在加拿大的生活點滴拍成電影,給在中國的人看看,賴昌星在加拿大循規蹈矩,所過的是平實生活,並非他們所想像的,他在加拿大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

賴昌星在網站首頁的歡迎詞中說,「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生活,及來看我的故事。」賴昌星說:「我的人生是一段從許多人稱羨的大人物,卻淪為現在政府眼中的罪犯,大起大落的經歷。」在歡迎詞之後,即是賴昌星接受網站製作人塗念賓的訪問,並剪輯相關新聞而成的14分鐘影片。

塗念賓是溫哥華華裔知名演員、號稱「溫哥華謝賢」。他已決定將賴昌星的真人真事拍成勵志電影,暫時計畫2個月時間內,至少先完成3集賴昌星的故事,在用賴昌星英文姓名登陸的網址www.laicheongsing.com播放,每集收看費用暫訂為1.99加元,現在已進入編寫劇本的階段。

塗念賓說,網上電影的部分收益會提供給賴昌星的孩子們上大學之用,如果收入理想,更會捐錢給慈善機構。塗念賓更希望將賴昌星的電影拿去角逐加拿大的電影獎項,包括多倫多影展及滿地可影展等;如果電影受歡迎,不排除會擴展至戲院上演。

至於由誰來飾演賴昌星,塗念賓說,賴昌星很希望由他來飾演,不過,他曾擔心由於他比賴昌星高出一個頭,會不會演出不像,但後來他又想,演員主要是演繹神情,不一定要樣貌像。

據悉,賴昌星近日天天在家追看世界盃足球賽。受訪時,他語氣激動地指控中國專案小組不是:「該抓的人不抓,不該抓的人都抓起來了!」他稱,有辦案人員私下交易,收受賄賂,造成不少冤案。

此外,賴昌星證實,目前在兩三個朋友幫助下寫書,估計還需要兩到三個月時間才能出版。當被問及,是否擔心該書出版後在中國被禁時,賴昌星脫口而出:「只要想看的人總會看到的。而且我也是愛國的,為什麼要禁我的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