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不相信中共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的人們

作者:云云 發表:2006-06-25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的人不相信中共會設立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焚屍滅跡,盜賣發黑心財,覺得不可想像,不可思議,不敢相信,不管是什麼原因,這是低估 了中共邪黨的邪惡,《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中有詳盡的論述,中共不僅採用各種殘酷的方法殺人,迫害死8000萬中國人,還吃人。中共太邪惡了,以至於邪惡的讓人都不相信它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連吃人都做得出來,還有什麼做不出來呢?分析一下為什麼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是真的。

一、蘇家屯事件經兩個證人曝光後,震驚了世界。但中共卻沉默了三週,如果是假的,中共早就蹦起來了,這三週的時間中共就是在極力銷毀證據。證據銷毀完了,才跳起來否認。

二、中共否認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事件,兩個證人冒著生命的危險挺身而出,再次公開證實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事件的真實性。另外還有瀋陽老軍醫證實蘇家屯集中營事件是真的,不僅如此,而且在全國還存在36個類似集中營。

三、從中共邪黨自己公布的99年後的器官移植數量來看,就是把所有死刑犯全部做器官移植數量都不夠,那麼這些器官是從哪裡來的?有的一家醫院就高 達幾千例的器官移植。這樣的醫院很多,如果你仔細注意一下信息,如報紙,網路,身邊的人,就會發現這不尋常,甚至有的醫院公開說明是活體器官移植。我通過 代理軟體(自由門、無界)用google搜索了一下器官移植,就可以發現大量的中共邪黨自己公布的器官移植信息,從這些信息分析一下不難發現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是真的。

四、近期海外真相調查組收集到了大量的證據,如醫院的電話錄音,國內傳出的器官移植方面的信息、資料、證據等,這些方面的資料可以到明慧網查證。

五、海外真相調查組申請到中國進行不受限制的調查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事件,但多次申請簽證均遭到拒絕。如果集中營事件是假的,公正的調查這不正好可以洗刷罪名嗎?但中共邪黨絕對不敢讓海外真相調查組到中國進行不受限制的調查,因為這些都是真的。

六、慘絕人寰的集中營活體摘取器官事件在海內外被曝光後,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一個有關器官移植的暫行條例,真是欲蓋彌彰,但是,卻把開始實施的時間 定在了3個月以後的7月1日,為其銷贓滅跡、殺人滅口留下時間。同時現在國內各大醫院紛紛通知病人快趕在7月1日以前做移植手術,並表示過了這段時間就難 做了。有的醫院甚至通宵達旦的趕做各類移植手術。

僅從以上幾點就可以看出,中共會設立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是真的,看到這些的消息的人們還有什麼理由不趕緊退出惡黨呢?難道

還要等中共邪黨被上天所滅一起做陪葬嗎?每個中國人在退不退惡黨上都要表態,不退出的其實也就是表態了,你還願意做它的成員,它的一分子,支撐它的力量的 一部分,中共邪黨犯下了如此嚴重的罪行,那麼也就有你一份罪,天滅中共時你就會作為它的成員、它的一部分被清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