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85年之恥:「黨指揮槍」

發表:2006-06-25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治落後是中國最大的羞恥,而中國的政治落後最大的特點就是以「黨指揮槍、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這一生物學原則取代民主法治人權這一政治學原則。

最近中共開始慶祝85週年。中共85年的歷史,就是上述政治落後不斷強化的歷史。胡錦濤繼續變本加厲地通過軍隊來控制社會,保衛權力。最近胡錦濤通過軍銜晉升模式大規模進行贖買軍權的活動,這場權力洗牌表明,以槍制黨,以黨治國的原則不可能改變,並會在「黨槍」統治造成的各種危機中不斷自我強化。毫無疑問,軍事主義復闢為他所倡導的「八榮八恥」再填一恥,並是中國所有羞恥的第一根基。

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不僅是黨恥,更是國恥,而且是中國在新世紀最大的國恥。這一國恥不僅排斥國家民主化,鎮壓人權運動,而且成為保護特權和腐敗的強力手段,使經濟改革成為有槍階級可以封鎖社會、肆無忌憚地瓜分財產,竊國自肥。而其結果,就是貧富分化、資源枯竭、消滅自由和公義,而「三座大山」空前絕後地壓在人民的頭上。

85年中共繼續奉行黨槍原則,一方面表明,暴力仍然是中國政治的基本秘密,這是東方專制主義千年不變的軍事主義傳統。另一方面,20世紀以來軍事暴力加意識形態謊言的現代極權主義模式已經開始轉變:1989年以後,鄧、江、胡完成了中國政治向新極權主義的轉向,就是使中共從左派法西斯轉變為右派法西斯——意識形態終結,暴力成為經濟利益唯一的保障,經濟壟斷利益成為政治的唯一目標。與此同時,意識形態非政治化,「芙蓉姐姐」、「超級女生」和「公共知識份子」成為「文化」的三副粉飾性面孔,它們從不同角度象徵著中國心靈的心靈荒漠化,以恥為榮、空洞而迷信,以及偽善,敬畏感和宗教感的徹底淪亡。

這一新極權主義不僅造成了國內的各種政治、經濟、道德和環境危機,而且成為誘惑國際社會放棄人權原則的「大淫婦」。中共以搶「指揮」的中國,成為當今世界顛覆文明的策源地,污穢中心和鬼魔的住處。政治審判和最後的審判成為這一黑暗國度可以望見的終局。


不寐論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