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白雪忙中出錯 天龍珍視生命 來自勸退前線的報導(54)

發表:2006-06-25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午同時跟幾個網友聊天時,一個網友發給我一個網址,說:「給你看個好東西」。我忙中卻將給別人發的訊息錯發給了他。沒想到他因此聲明瞭退團退隊!

自從蘇家屯魔窟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毀跡之罪行曝光後,中共真正感覺到了自己末日來臨將近。蛤蟆江開始北竄,坐轎子上泰山,鏟掉寺廟牆壁上的「真善忍」三字,卻沒想到全球起訴江澤民的追惡組織電話打到了江澤民的房間。這其實是天意安排。邪惡在蠢動,傳九促三的法輪功勇士們被抓了不少,中共「獸為」地將三退人數推回到日均約兩萬人。但世人卻越來越明白,勸退也相對容易了。看傳九退三,不僅要看到人這一層面的動靜,更要看到天層面的動靜。

白雪忙中出錯,卻輕鬆勸退了天龍。前面雪龍舞,後面天神動。嘿,退了。

「給你看個好東西。」天龍髮網址時,並沒想到10分鐘後他會退團退隊。

白雪將發給別人的訊息——不聲明退出是有影響的,善惡有報,共產黨害死那麼多人,不清算它有天理嗎?你也沒幹那些壞事,到時候給它做墊背,多划不來啊。所以啊,你最好聲明退出為自己的良知作一個表態——給了天龍。

「我就是不退出。」天龍說這話,是在逗白雪。

「哈哈 我就是不退出。」這是天龍在聽白雪說「害死八千萬人是共產黨的死罪,天治它之際好人不聲明三退要受連累失性命」這番話的回應。他沒當回事。

「不要拿自己未來開玩笑。」我想像得出白雪敲這些字時板臉的樣子。

「我就要拿自己未來開玩笑。」天龍說這話時,其實不知道,暗物質宇宙的大紅龍正風行般地把他的頭腦當篩子穿來越去。中共在利用他玩世不恭的性情。

科學教育掃蕩西方時,確有不少教士、教授、學者、作家、學生們自我意識或情慾極度膨脹,對神靈加以嘲弄,不相信神掌控著人的生命。所幸,文藝復興同時興起了宗教改革,天主教會腐敗因為新教的挑戰被遏制,政教分離出現;法國啟蒙運動風行之際,美國獨立成為三權分立之憲政國。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當康德把笛卡爾的二元論哲學處理成不可知論時,西方人漸漸收斂了自我,理性給科學劃定了界線——不去對宗教指手劃腳——信仰在西方讓出了控制思想的權力,卻也守住了心靈的家園。儘管歐美人很功利,但普遍珍視生命。

但科學教育以新文化運動出現在中華大地時,卻正是皇朝專制崩潰之際。民主鬥士們走邪入魔,反君主專制卻連道德政治和仁義情懷一塊反了,結果是錘子鐮刀狂砍青天白日——太陽流血,黑了一千平方公里天空,只有血星照地——從土改大殺地主到鎮壓法輪功焚學員屍體,共產黨通過中宣部操控文化部和教育部從報刊、影視到課本、考試讓人們牢記了一點:中共是一切,生命如手紙。

白雪生長在臺灣,對哲學沒研究對歷史少概念,但她明辨是非,珍視生命。她用人立足於地球世界的基點跟天龍交流。她說:「共產黨害死我中國人8千多萬人,你想當一個中國人,你能不關心嗎?」白雪這句話準確地說來是:老共將中國人當奴隸摧殘,害死了8千多萬人,你想不做奴隸做人,你能不關心生命嗎?

天龍對此不好開玩笑了,於是說:「我當然關心。」但他心裏還不以為然。

白雪又將跟上篇報導裡的紅藥提到的聖經中的大審判跟天龍提出:「是否聲明這件事,其實是讓每一個人在正義和邪惡之間做選擇,看你如何反應?」

天龍說:「我沒有反應。」天龍其實想說的是:你在說什麼?我還沒太懂。

「這筆血債它是一定要償還的。」白雪進一步解釋:「用筆名聲明退隊退團退黨,可以去除歷史污點,保自己明天平安。」

「哦。」這時候天龍是聽明白了。沒有多餘的話,表明他在思考。一邊在思考,一邊在勸說。當白雪講到「我可以幫你用化名聲明」時,天龍說:「我請你幫忙。」顯然,天龍年齡不大,還不固執,玩世不恭只是表象,心底很珍視生命。化名安全,一試何妨?就是這重要的一念,讓天龍接受了勸退:「那你幫我啊!」

白雪幫了他。於是有了以下的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個尊重生命的人。共產黨一在迫害我們國人,我不能不關心。我要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等一切黨的相關組織,跟其劃清界線。
湖北 天 龍

這則聲明很簡單,跟天龍聊天中話語不多有關。但對於湖北天龍而言,意義卻非同一般。俗話說「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以九頭鳥比喻湖北人,是說湖北人機靈、聰明。林彪就是湖北人,他在軍事上少敗多勝,在政治上由於會見風使舵由軍人取代劉少奇、鄧小平,成了毛澤東的接班人。這就是湖北人機靈、聰明的例證。天龍跟林彪當然不能這麼機械類比,但在白雪10分鐘的勸退活動中,他由開玩笑到不開玩笑,到說「我請你幫忙」、「你幫我」,顯然他感悟到了什麼。言語不多的湖北人內秀。林彪如此,天龍也如此。林彪是個軍人,當他在廬山會議上發現被毛澤東玩了,脾氣一來,再不理睬他,於是丟了性命。天龍不是軍人,又是青年,他不跟老天爺賭氣。於是他退了,為生命買了一份保險。

血星照地的黑暗中國即將災結。人別中共千難萬險。天滅中共彈指一揮間。

也許天龍對「天滅中共,三退保命」還似信非信,但他不貼中共,不固執己見,重要的是他不以聰明跟生命拗勁——不退萬一應驗丟命,可沒得後悔藥吃——於是他沒讓人多勸就退了。天龍之聰明在於一眼見到實質:退了沒損害!

滅共之前天在行動。白雪忙中出錯天指引。天龍珍視生命得天緣。


看中國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