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青島飛洋學院學生大暴動 竟然還有女生去搶衛生巾

發表:2006-06-28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是學校的保安把一個大二的學生打了,然後所有的男生都出來為這個男生「討說法」,先是把飛洋學院的保安室給砸了,又砸了飛洋學院的大巴車,還掀了學校的校門,然後又將學校內部的超市給搶空了!據說被搶後的超市不堪入目,男生搶男生的東西,女生搶女生的東西,竟然還有女生去搶衛生巾!後來去了幾輛警車,都在學校門口不敢進去!以前曾經發生過學生砸警車的事情,最後場面控制不住,還動用了防暴武警,這才控制住了場面,一場暴動就此結束!

  我是飛洋出來的人,在我入校的那一年就曾經發生過一次暴動,連續了3天,每天晚上都有學生從宿舍樓上扔東西,曾經我以為這就是最大的暴動,但是現在來說,我們當時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和這種場面真的沒法比!

  學校每年都會出現這種事情,這也與學校的管理有很大的關係,學校的老師不像老師,經常帶著學生出去喝酒,在外面鬧事,保安更不像話,曾經有好多次因為保安調戲女學生被打,然後就展開了保安與學生之間的相互報復,在我離開學校之前還發生過一次保安與學生的衝突,就是因為保安調戲女學生,該學生的男朋友帶人將保安一頓亂打!大都當中一個學生被打住院,那個保安也傷得很重!

  這次學校的衝突又是因為保安引發的爭鬥,可見真是當前飛洋學院聘請的保安的素質極其低下!!

  因為已經很晚了,那個小兄弟沒有數碼相機,手機晚上拍攝照片看不清楚,明天可能會拍一些暴動後的照片回來!到時候絕對第一時間傳上來!

  我發這個帖子目的並不是為了說飛洋學院怎麼怎麼不好,只是為廣大高考結束的學生提個醒,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提前看好學校,不要在將來的三年或者四年裡面在這種地方浪費了時間,荒廢了學業!還有給其他的民辦學校也同時提個醒,你們的管理方法都存在問題,要想讓學生安安穩穩的學習不鬧事,首先請將老師和學校其他的工作人員的素質搞上去,不要因為便宜就從地方上隨便找來一些地痞流氓進來,這樣子反而會越來越嚴重!望斑竹和管理員還是不要刪除這個帖子的好!

更正一下,今天朋友來的最新消息,事情的起因是因為一個男孩出校門與保安發生了爭執,被三個保安打了,然後就沒有出去,回到宿舍了!那些保安又追到宿舍來又打了一次!男孩覺得很委屈,就從四樓上跳下去了!這才導致的所有大二的學生的暴動!

剛才朋友彩信發來一張被砸的學校超市的事後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看!從照片上看超市已經被洗劫了!該砸的全都砸了!這是工作人員在作收拾整理!!!


最新消息!那個跳樓的男孩目前還在醫院進行搶救!還沒有脫離生命危險!我們只能為他祈禱!希望他早一點脫離生命危險,早一點康復!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將那幾個保安繩之於法!!


這是原來學校的一排小飯館!我們通過照片可以看見已經全都被砸了!玻璃都壞了!!


這是學校門口的保安室!通過照片看見玻璃也都碎了!保安室一個人都沒有!好像隱約可以看見右邊的門也壞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