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周迅水晶裝亮相派對形同姐妹(組圖)

發表:2006-06-29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8日,國際知名水晶品牌在上海舉辦了主題為「詩意迷情」的派對活動。當晚,國內當紅女明星李冰冰、周迅成為亞太區唯一獲邀的兩位女嘉賓,並與該品牌家族繼承人及設計師同臺亮相。活動當晚,李冰冰周迅一直手牽著手,形影不離,親密無間,形同姐妹,引來眾多攝影記者的追蹤,成為全場的焦點。

  當晚的活動充滿詩意的神秘和女性的魅力,主辦方邀請了近300家媒體報導此次活動。儘管當天的現場有專業模特走秀表演,李冰冰首先出現在人們的視線裡,她身著咖啡色裙裝,配戴了一套名為「野獸」的水晶項鏈及耳環,這套黑色水晶項鏈是巴黎設計師手工製作而成的,蜿蜒纏繞,深含夜的韻味,全球獨一無二,十分名貴。而周迅身穿由仿水晶鑲嵌而成的精緻紫色上衣,顯得魅力四射,耀眼奪目,兩位明星的感覺也恰恰體現了該品牌的定位:大氣而不失活潑;典雅而不失靈秀,兩人無疑也成為當天晚上眾人關注的焦點。難怪主持人柯蘭現場調侃說,該品牌當晚邀請到這兩位貴賓,真是不惜「重金」啊!

  當晚,該品牌家族繼承人馬庫斯.蘭格斯.施華洛世奇也來到上海,並上臺與李冰冰、周迅合影留念。其實,和國際大品牌 「喜結連理」對於二人來說早已不是第一次了。就在前兩天,李冰冰成為某品牌表饋贈的全球第一人。同樣,周迅亦獲某國際知名服裝品牌的邀請,赴法國為該品牌拍攝了今年球冬季的新一輯廣告。李冰冰、周迅的國際品牌路線已越走越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