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貓頭鷹」眼嚇跑相親男子(圖)

發表:2006-06-30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都市主角:「鷹」眼女孩都市關鍵詞:渴望戀愛

  這讓她揪心 瞳孔分三層,最外圈是黑色,中間是白色,最裡圈是黑色,像貓頭鷹眼一樣發出幽幽的光

  這讓她痛心 出門被圍觀,常遭人議論,大學沒念成,苦心學美發,到哪裡打工,幾天就被炒

  這讓她傷心 23歲的大姑娘還沒談過一場戀愛,每次相親後都被婉言拒絕

  城市晚報報導,曉娜今年23歲,松原市扶余縣三駿鄉人,現在江北新區附近開了一家美發店。文文弱弱的曉娜看起來很秀氣、漂亮,和普通女孩並沒有什麼不同,可仔細看她的眼睛卻讓人嚇一跳,「像貓頭鷹吧?很多人說害怕看我的眼睛。從7歲開始我的眼睛就變成這樣了。」曉娜說完話後難過地低下了頭,目前最讓她困擾的是因為她的眼睛「變色」導致她找不到對象。


曉娜


  〔緣起〕7歲時突變「貓頭鷹」眼

  「你們能幫我找醫生看看咋回事嗎?都是這雙『貓頭鷹』眼害得我連對象都找不著。」曉娜愁容滿面地向記者傾訴。「我小時候和正常人的眼睛是一樣的,7歲那年冬天,有天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眼睛變色了,瞳孔分了三層,最外圈是黑色,中間是白色,最裡圈是黑色,像貓頭鷹的眼睛一樣發出幽幽的光,父母當時都快急瘋了,怕我會失明,我那時小,沒有什麼感覺,對視力沒有任何影響,但長大後麻煩接踵而來。」

  〔求醫〕十多年至今沒治好

  曉娜告訴記者,從7歲那年開始,父母只要手裡有錢,就會帶她到哈爾濱、長春、青島等各大城市最好的眼科醫院看眼睛,但是至今為止所有醫生都不敢給她診斷,說從來都沒看過這病,更不敢給開藥,怕吃完藥後瞳孔擴散,個別醫生讓她吃消炎藥、打消炎針、點眼藥水,可沒有任何效果,她的視力一直很好,也能正確分辨出顏色,眼睛從沒有出現過任何異常情況。

  〔無奈〕不敢與人直視屢次被炒

  「我只要出門,就會有很多人盯著我的眼睛看。」曉娜委屈地告訴記者,膽大的人直接問她:「你的眼睛怎麼回事?從小就這樣嗎?」「你是不是俄羅斯人啊?你的眼睛能分清顏色嗎?」還有很多人在背後小聲議論,甚至有人追出很遠來看她的眼睛。

  這些年來,曉娜一直活在自卑中,初中畢業後,曉娜認為她的「貓頭鷹」眼是殘疾,考上大學也不會接收她,學習成績優異的曉娜無奈選擇了放棄升學,開始學習美發,學成後四處打工。曉娜每到一家店打工,用不了一週時間就會被老闆辭退,老闆暗示她,怕她的「貓頭鷹」眼把顧客嚇著。曉娜一賭氣,自己開了一家理髮店,她第一天就對所有服務員講明瞭自己眼睛的情況,隨後再沒有人問過,現在店裡生意也不錯。

  [委屈]23歲女孩愁嫁

  「不怕你笑話,最讓我犯愁的是我的個人問題,我現在還沒有真正談過一場戀愛呢,媒人正式給我介紹過4個,但不出幾天,男方或男方的父母都會婉轉地拒絕我,他們的理由是接受不了我的『貓頭鷹』眼,怕以後我會失明或者擔心會影響下一代。」其實我的視力一直都很好,兩眼視力都是1.5。我們整個家族只有我眼睛這樣,所以肯定不是遺傳的原因。」曉娜每次都向對方再三解釋,可是沒有人相信她。說到這裡曉娜滿懷委屈,眼裡泛起了淚光。

  曉娜身邊的同學、朋友孩子都好幾歲了,這讓她非常羨慕,23歲了,終身大事一直沒有著落,每次回家看著父母焦慮的眼神,曉娜心裏很難受。「其實我的要求並不高,只想找個老實本分不嫌棄我的對象,再談一場真正的戀愛。」曉娜的眼中流露出期盼的神情。

  〔醫生〕換角膜可以改變現狀

  記者帶著曉娜的片子來到前郭縣醫院眼科,夏醫生告訴記者,可能是營養缺乏造成的,正常角膜是無色透明的,而曉娜的角膜是白色的,但不影響視力,她這麼多年都很正常就沒什麼,如果想改變現狀,最好的辦法是換角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