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星女演早操 倒在身上腿蹺高(圖)

發表:2006-07-03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繼今年年初為某飲料拍攝代言廣告後,日前又在廣州拍攝了新一輯的廣告片。在該片中,周星馳除了延續上一輯廣告中「笑長」的身份與主題外,還帶著由他一手發掘的新一代「星女郎」張雨綺露了把臉。

星爺身手不凡,連做個早操都這麼高難度。

在上任「星女郎」黃聖依與周星馳「決裂」後,媒體都十分關注哪個女孩將成為下一位幸運兒。在眾人的注視下,18歲的山東姑娘張雨綺終於浮出水面,這位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舞蹈學校,被周星馳在選角活動中相中的姑娘,在廣州拍完廣告片後對記者表示:「一出道就遇到像周先生這麼好的老師,真是我的幸運!」

據介紹,作為香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的周星馳,這次在新一輯廣告片的拍攝中不僅出任主演,而且還客串了一回導演,該廣告的特別結尾也是由他親自創意的。

 

圖:星爺星女郎演示新早操

「星女郎」張雨綺透露,她在廣告中有兩個造型,一個是很清純的、梳兩條小辮子的「學生妹」形象,另一個則是穿西班牙舞裙、捲髮的樣子。她坦言,第一次涉足螢屏,就要與周星馳這樣的巨星演對手戲,心裏多少都覺得有壓力。但和周星馳兩天「親密接觸」下來,她卻感受到「周先生真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一個人」。

張雨綺說,她遭遇NG時,周星馳一直在旁邊給予她鼓勵和微笑:「比如昨天拍廣告時,我演剛入‘笑園’的新生,不知道那裡的‘笑規’,在同學中間中規中矩地做著操。‘笑長’周先生發現後,用大哨子對我喊停。按劇情需要,我要表現出迷惑不解,又被嚇了一大跳的表情。第一次NG是因為表情不夠好。周先生真不愧為喜劇之王,立即為我設計出好幾套動作,雙手掩耳的,單手掩耳的,閉上雙眼的,眼睛一睜一閉的,連面部和身體的配合動作都設計出來。他還一一演示給我看,幫我糾正了些動作。」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周星馳對張雨綺的確是愛護有加,他不僅在拍攝過程中把一些技巧和應該注意的細節認真教給她,在結束工作後,還會特意從休息室繞路,去與張雨綺話別,並誇她是「非常聰明的新人」。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