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泰迪熊成無價寶

發表:2006-07-06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拍賣的泰迪熊保存良好(來源:佳士得拍賣行)
你在看過這篇文章之後,可以肯定的是,下一次你經過路旁人們丟棄廢物的垃圾斗(skip)時你會更小心的看看裡面的東西。

在倫敦佳士得拍賣行(Christie’s)剛舉行的一次年度泰迪熊(teddy bear, 玩具熊)拍賣中,其中兩隻古老的德國製品以超越預期的高價出售。

有關的兩隻泰迪熊有大約100年的歷史,是德國著名玩具公司施泰夫(Steiff)的產品。

古老玩具

這家公司由德國人瑪格麗特.施泰夫(Margarete Steiff)創辦,據信是全球第一家生產玩具熊的公司。

施泰夫本人幼年時因為小兒麻痺症(polio)而需要坐輪椅。她自小就以布料製造玩具動物自娛。

這次出售的兩隻泰迪熊都是由路人在路旁的垃圾斗中找到的。

垃圾堆尋寶

其中一隻是在15年前被人在埃塞克斯郡的垃圾斗中發現。另外一隻則在英國東南部地方被人從垃圾斗中「拯救」出來。

據信兩隻泰迪熊都是在1909年左右製造,但是保存良好。

其中較大的一隻高28英吋,以7千2百英鎊出售,高於估價1千2百英鎊。

另外一隻比較小的泰迪熊同樣在1909年製造,以2,880英鎊出售。

佳士得拍賣行的泰迪熊專家丹尼爾.阿格紐(Daniel Agnew)解釋說,兩隻熊是分別送到佳士得出售的。

他說,他深信現在這兩隻玩具熊都會有一個「好歸宿」。

不過,他說,可惜的是,兩隻熊的歷史都無法考證了。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