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最搞笑十大犯罪案件

發表:2006-07-06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真理報》報導,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一些犯罪份子並不是百分之百的凶狠殘忍,有的時候,他們的犯罪行為也富有幽默,讓人捧腹大笑。目前,《俄羅斯真理報》列舉出20世紀最搞笑、最**的犯罪行為。

  1901年:美國新奧爾良市一個小偷在郵政列車上進行了偷竊,而他卻只對聖誕卡片情有獨鍾,此次他只偷走了12568張聖誕卡片。

  1910年:美國一位名叫約翰-史密斯的男子決定搶劫銀行,他身穿女性緊身內衣進入銀行大廳,所有客戶和安全保衛均對史密斯的怪異行徑捧腹大笑。在場的人們並未阻擋史密斯走向銀行點鈔臺,然而大家卻並未看到史密斯對銀行搶劫,相反史密斯在點鈔臺緊張之際,卻從自己的帳戶中取走1萬美元。最終,捧腹大笑安檢人員還是讓搶劫未遂的史密斯離去。

  1936年:一位美國囚犯被判電擊死刑,他計畫趁執行死刑之前逃離監獄,但是,逃跑時他行動十分不便,因為他是被綁在電椅上的。在自己的逃跑計畫中,他打算逃到墨西哥邊境,然後將這把電椅出售掙點「路費」。可是,他好夢不長,當他帶著電椅剛逃到監獄門口時,由於行動太明顯,隨即被捉回來執行死刑。

  1966年: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市一夥流浪漢從動物園偷了一頭大象,他們計畫將這頭大象出售,但卻苦於找不到合適的買家,最終,只得將這頭大象悄悄地送回動物園。

  1975年:俄羅斯一對夫婦都是小偷,他們對自己的婚姻不滿,便在法庭上提出了離婚請求。在法庭上他們講出自己離婚的原因,前不久,他們聯手偷竊了許多財物,但是對於財物如何分產生了爭執,最終引起了離婚大戰。他們在法庭上忘記自己是小偷,將偷竊的錢財一些事情都告訴了法官,希望法官做出正確裁決。然而,法官最終並未宣布他們是否可以離婚,而是宣布他們盜竊罪名成立,判處入獄監禁。

  1980年:美國紐約市兩位搶劫犯,計畫對銀行進行搶劫,他們來到銀行之後,搶劫的目標卻發出了變化。他們搶劫的並非是銀行現金,而是要求銀行保衛人員解除武器,掏出身上所有錢和口袋中的金屬物質,然後他們將這些財物裝入袋中逃之夭夭。銀行職員對兩位搶劫犯之舉十分不解。

  1982年:一個搶劫犯進入俄羅斯一位老婦人家中進行洗劫,他卻只盜取了家中一件物品——一幅達-芬奇名畫《蒙娜麗莎》的複製品。據瞭解,這幅畫並不是家中值錢物品,它只是老婦人從舊雜誌中剪下的一張插圖。

  1986年:美國一位小偷闖入大西洋賭城,他手持一把手槍,盜取了一袋籌碼。然後就若無其事地坐在離付款臺一米遠的賭博機,開始玩賭博遊戲。他在賭博機上竟然玩了一個半小時,直到等來警察將自己逮捕。

  1988年:發生了莫斯科最大的穿孔卡盜竊案件。三年之後,該案件才調查到一個犯罪份子盜竊了20輛卡車的穿孔卡。目前這名犯罪份子仍未繩之以法,人們更是對他為何盜取20卡車穿孔卡初衷十分疑惑。

  1999年:俄羅斯幾名士兵搶劫了離他們崗位不遠的一個啤酒零售攤。據悉,他們的搶劫是完全的軍事化行動,在軍士長的命令下,三名士兵站成一隊衝向啤酒攤進行搶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