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法戰賽後鮮為人知一幕:葡教練發飆大鬧新聞會(圖)

發表:2006-07-07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隊與葡萄牙的比賽全場哨響,斯科拉里世界盃12場不敗的歷史結束了。電視轉播機構的導演把畫面對向了齊達內,對向了菲戈,但他們卻忽略了場外的一組鏡頭……

教練席上的斯科拉里起身走向本場當值主裁烏拉圭人拉里昂多。他嘴裡一邊嘟嘟囔囔一邊用食指搖晃,如果不是國際足聯的官員把「大菲爾」攔了下來,誰也說不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而法新社記者報導說,比賽過程中斯科拉里就頻頻向第四官員抱怨拉里昂多的判罰,最後還被警告說:「你最好馬上坐下來,不然就把你罰出去。」

 

斯科拉里「發飆」,多梅內克也沒閑著。據葡萄牙媒體報導,獲勝後的法國主教練多梅內克返回更衣室通道的過程中,也對葡萄牙球員進行了語言上的刺激。

於是,關於斯科拉里的談話就有了三個版本。一個是他在比賽結束後,接受葡萄牙電視臺的採訪。這個採訪中,斯科拉里並沒說過激的話。「眾所周知,葡萄牙隊在世界盃上只能算是醜小鴨。但今天,我的球隊卻出現在了半決賽,這是一個足以令那些南美球隊(巴西、阿根廷)都感到恥辱的理由。我們嘗試了各種辦法,最終還是沒有取得進球。祝賀法國隊,他們踢得不錯,知道怎麼使用手上的‘武器’。我們不是沒有機會,葡萄牙和法國隊的差距只是一個進球。」

第二個版本是他出席新聞發布會的談話,這次他沒給多梅內克留面子,甚至還希望義大利在決賽中戰勝法國。「我可不是瞎子,比賽結束後我看見他做什麼了。作為主教練,他可以跟球員擁抱,可以安慰葡萄牙球員,但是他卻在給我的球員不斷重複著一句話。抱歉我在這裡不能說出來,因為這些話傷害了我的球員也傷害了葡萄牙。決賽?我要說的是義大利同樣是支強隊,無論球場還是場外都是強隊。法國要想戰勝他們不會那麼容易。」

第三個版本還是在新聞發布會,但國際足聯官方網站並沒有出現下面的回答。美聯社和埃菲社記者卻把它記錄了下來。斯科拉里把矛頭對準了主裁判拉里昂達。 「他給法國吹了一個點球,我們沒說不是。但是,他們在禁區小羅納爾多犯規,拉里昂達卻沒有判。他能把亨利的倒地吹成犯規,為什麼就對小羅納爾多的倒下視而不見呢?我想,我們應該得到這樣的機會。」

「今天的主裁判真是太優秀了!他是南美人,地球人都知道怎麼回事,他殺死了這場比賽。我們應該贏得點什麼,或許真的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因為,葡萄牙是一個小國。」記者隨後追問,是不是拉里昂達出現了很多次判罰失誤時,斯科拉里沒再多談,只留下一句:「你們記者比我知道的更多。」

来源:新浪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