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大陸女生自創自演紅遍網路

發表:2006-07-07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一名取名「dodolook」的女生,在網路上設了影音部落格,記錄日常生活片段,由於亮麗的外型和甜美的聲音,引起兩岸的網友騷動,甚至有臺灣網友說,大陸靠「dodolook」就可以拿下臺灣。

 

  「dodolook」在影音部落格發表了一系列的自創影片,影片的主角就是「-dodolook」自己,俏皮的演出各種形式的短片,加上精湛的剪接技術,配上時下的流行歌曲或廣告配樂,成為一部部賞心悅目的搞笑影片。

 

  「dodolook」的影音部落格,除了讓全國最大BBS站PTT前幾天網友瘋狂討論外,她自己的留言板也擠爆了粉絲網友熱烈討論,才沒幾天,瀏覽人次就上看22萬人,而且每天還以一萬多人次的數量快速增加。留言板中,還有署名臺灣的電影公司、唱片公司,希望能和「dodolook」合作。


  有網友說,看了她的影音部落格後,原本壞心情都不見了。也有臺灣網友說,如果再多幾個「-dodolook 」,臺灣阿兵哥根本不能打仗,幾乎是馬上投降,兵敗如山倒。

 

  大陸網友中,有一派干譙她,批她用繁體字、喜歡日本偶像、看臺灣節目、臺灣腔、喜歡文字夾雜日文英文加上她生活優渥,留學、用SONY數位相機、DV;另一派則護航到底。

 

  據網友查證指出,這個「dodolook」是20出頭、中國桂林工業大學的女孩,目前人在加拿大。
 

責任編輯:網路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