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網癮賽毒癮 妻子砍其右手(圖)

發表:2006-07-08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妻子說,丈夫網癮「比毒癮還大」,她沒有其他辦法來改變,砍掉右手他就不能再點滑鼠了
 
    昨(7)日凌晨,一名20多歲的女子衝進網吧,拿起菜刀砍向一名正在上網的男子。一刀落下,右手腕齊根離斷,砍傷他的妻子說,她沒有其他方法來改變丈夫,這麼做是想讓丈夫從此不再上網……
 
    「不天黑或天亮,他不會下網」
 
    受傷男子名叫余安恆,23歲。昨日,輾轉兩家醫院後,被送進成都軍區機關醫院創傷顯微外科中心手術。在等待過程中,他的妻子杜某微皺眉頭,神情十分焦慮,不時望著牆壁出神。
 
    余安恆與杜某結婚2年,並有一個7月大的兒子。杜某說,平時兩人感情尚好,但卻無法接受余安恆最大的愛好:上網。「他聊QQ,視頻,還裸聊!不是天黑或者天亮了,他是不會下網的!」對余安恆的網癮,杜某形容為「比毒癮還大」,她曾勸過無數次,並在6月要求余寫下保證書,保證「今後再也不上網,若發現任由杜處置」。為此,杜某還曾試圖對保證書內容進行公證。
 
    「這麼大隻手,說砍就砍下來」
 
    昨日凌晨5時許,杜某拿著菜刀,找到丈夫常去的一家網吧,看見他正頭戴耳機,專注地跟網友聊天。余安恆還來不及反應,杜某已衝到面前揮起菜刀,舉過頭頂砍向正緊握滑鼠的右手……瞬間,右手齊腕處齊刷刷斷成兩截。砍傷丈夫後,杜某才說了一句「你不要怪我!」余安恆則說「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倒霉。」隨後,她攙著丈夫,並撿起他的右手,攔了輛出租車趕向醫院。
 
    「我好不是人哦,這麼大隻手,說砍就砍下來……」談起兩人的感情時,杜某開始不停落淚。她說,她沒有其他方法來改變丈夫。之所以砍下丈夫右手,是想砍掉右手便不能再點滑鼠。
 
  「談不上恨,也談不上不恨」
 
    下午近4時,余安恆結束手術回到病床,赤裸的上身和褲子上全是乾涸的血跡。見到妻子後,相互看了一眼都沒說話,兩人神情均顯得十分低沉。對妻子的作法,余安恆說:「都發生了,談不上恨,也談不上不恨。」
 
    據主刀醫生黃海東介紹,余安恆的右手從腕關節全部脫離,且失血1000多毫升。經過6個多小時的手術,連接起22根肌腱、12根血管及4根神經。如果度過一週的危險期,手能保住大體功能,但精細動作將受到侷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府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