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夢:曲別針換來大樓房

發表:2006-07-11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奇男子網上交易夢成真,一枚紅色曲別針換回一棟房子。

現年26歲的凱爾·麥克唐納,去年在某網站的"物物交換區"登了廣告,要以一個紅色回形針換取一個較大或更好的物品。

他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卻在一年後超額完成了。

麥克唐納一年內總共進行16次以物換物。

現在,他已準備搬進換來的新家。

麥克唐納交換過的物品和活動包括一個陶瓷門把、一個野營煤氣爐、一個啤酒桶,以及與著名搖滾歌星艾麗斯·庫珀一起喝下午茶等內容。

「有志者事竟成」

麥克唐納現在已換到了位於加拿大薩斯喀川省小鎮基普嶺的一棟房子,儘管他還沒有去過這個地方。

他的成功不僅證明了網際網路的強大力量,也是"有志者事竟成"這一道理的最佳闡釋。

麥克唐納總是說,他有信心等到完成換來房子的這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終於用一枚紅色的回形針換來了這棟房子。

麥克唐納在自己的博客上講述了以紅色回形針開始換取物品的曲折過程,引來了巨大迴響。

推廣天才

據報導,麥克唐納是在去年7月刊登"物物交換"廣告的。

麥克唐納的「以物換物」從紅色回形針開始
7月14日,兩名溫哥華婦女致電給他,說她們願意以一支魚形筆換這個回形針。

隨後不久,西雅圖的一名女畫家在網上聯絡他,用一個畫著笑臉的陶瓷門把換了他的魚形筆。

7月25日,自己有兩個野營爐的麻省居民斯帕克斯用其中一個野營爐換取了麥克唐納的把手。

薩省一棟房

9月24日,一名加拿大人用一臺舊的1000瓦發電機換取了麥克唐納的野營爐。

11月16日,紐約一個年輕人用一個啤酒廣告霓虹燈、一個啤酒桶和滿桶啤酒換取了他的舊發現機。

12月1日,麥克唐納用這些東西換取了蒙特利爾市一名電臺主持人的雪地車。麥克唐納去取雪地車時也順便在電視上露了一臉。

不久,一家雪地車雜誌社用一個免費度假安排交換那輛雪地車;免費度假安排又換來一輛舊貨車。

隨後的物物交換包括錄音合同,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免費租用一年的雙層公寓,與著名搖滾歌星艾麗斯·庫珀一起喝下午茶,電視演員科爾賓·伯恩森在其新片中提供的一個演員角色等。

最後,加拿大薩省一個僅有1140個居民的基普嶺小鎮決定提供該鎮的一套房子來換取麥克唐納得到的這個電影新片角色。

麥克唐納說,這個消息令他為之一振。雖然他還沒有去過基普嶺鎮,但他還是準備搬去那個地方住住。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