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12星座皮膚保養錦囊

發表:2006-07-13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羊座: 

  易後悔的白羊,常不知情得罪人。尤其是令她興奮或有興趣的事,在身心不協調下,膚質易過敏及粉刺,加上怕麻煩,痘痘就會讓白羊「戰痘不已」。 

  保養錦囊: 

  適當補充水分及重視防晒是非常重要的。

金牛座: 

  金牛本身不擅長處理情緒,常藉由不當飲食發泄造成甲狀腺異常並使膚色黯沉及毛孔粗大和泛油光。 

  保養錦囊: 

  請著重卸妝,即使沒有化妝也一樣要卸妝!

雙子座: 

  亦正亦邪的雙子,對一成不變的人事物,會失去耐心。善變個性也反映在膚質上,而呈現出時好時壞的現象,例如皺紋、青春痘都是因為皮膚缺乏保濕。 

  保養錦囊: 

  重視睡眠品質,一週敷二至三次微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巨蟹座: 

  有母性特質的巨蟹,由於杞人憂天就易增加荷爾蒙失調和新陳代謝的惡化,因此形成膚色不均勻、皮膚鬆弛,變成敏感性的皮膚。 

  保養錦囊: 

  易滯留水分體質,留意眼部浮腫,多用眼膜舒緩。

獅子座: 

  最怕被冷落不受重視,一旦自尊受損就易有失控狀況,因此易因情緒刺激及作息失常而使膚質過油或過干。 

  保養錦囊: 

  養成下午3至5點大量喝水的習慣,保養品以含維他命C及強力保濕系列的產品為主。

處女座: 

  自我要求高,自然習性上對人對己都不夠慈悲。通常臉色不太好且偏干,若大小腸有問題,也易出現過敏。 

  保養錦囊: 

  謹慎選擇保養品,適合分子小且易吸收的蠶絲膠原蛋滋潤深層細胞。

天秤座: 

  為維持和諧關係,有時會委屈讓步而心理失衡,因此藉由放縱飲食作息,使身體失去抵抗力,造成皮膚起紅斑和外油內干的狀態

  保養錦囊: 

  隨時準備滋潤噴霧液,吃淨化血液的水果,如草莓

蠍座: 

  由於天性中具有不怕死的韌性能量,個性上也趨於極端,因而臉部皮膚易長粉刺,同時膚色黯沉和脫皮現象。 

  保養錦囊: 

  請選擇清淡的飲食,並且選好眼霜的產品和勤於敷面膜,將可改善不良現象。

射手座: 

  由於天生具有國際觀及個性看遠不看近,同時因為怕麻煩,對於保養的觀念傾向一切從簡,膚質則有出油與毛孔粗大的情況。 

  保養錦囊: 

  重清潔和基礎保養,出油肌膚仍須加強保濕面膜的選擇。

摩羯座: 

  因習慣壓抑情緒,臉部血液循環不良,膚質也顯得黯沉及外干內油,所以粉刺或青春痘也相繼而生。 

  保養錦囊: 

  適度按摩臉部併發出 「A」「E」「I」「O」「U」 發音5遍,再輔以水果成分精華液。

水瓶座: 

  很容易胡思亂想的水瓶,健康上易罹患精神與循環系統毛病,通常皮膚白皙但欠血色,兩頰稍乾,T字部位則容易出油和長粉刺。 

  保養錦囊: 

  請勤作保濕的保養,例如多敷保濕面膜。

雙魚座: 

  因不善拒絕,常買保養品回去卻忘了如何用,又懶得看說明而亂用,若再血液循環不良,易有敏感膚質。 

  保養錦囊: 

  瞭解保養程序及避免吃宵夜和零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