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衛視 請悠著點吧

作者:準星 發表:2006-07-14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目共睹,鳳凰衛視是中共的海外御用媒體,它們一唱一喝,配合默契。殃視用30分鐘誇特務,鳳凰衛視用四十五分鐘誇。殃視那邊誇抗戰期間的美國特務如何幫助抗日,鳳凰衛視這頭誇國民黨胡宗南手下的特務如何「仁義」、上海外租界裡洋買辦特務如何「正義」......,還把倖存的當事人找來,讓他們上鏡頭「口述歷史」。這還不夠, 又特意弄了一臺34集專門誇特務的連續劇,天天播放。

隨著中共走向滅亡的「步履節奏」,鳳凰衛視從過去小罵大幫忙的小打小鬧,一步一趨,日漸升級。中共想說,但不能說的話;中共不敢說,但必須得說的話,往往由鳳凰衛視代言。中共選中了鳳凰衛視做它的媒體喉舌,就是要借「一國兩制」這件外衣,打著言論自由、輿論公開的幌子,向海外輸出它的毒素。下面不妨舉幾個小例子:

鳳凰衛視的《社會能見度》欄目,自稱「是圍繞國際民生有重要影響的主題,層層追查,毫不留情... ... 。」前不久這欄節目中有一期關於廣東東莞丟失孩子的報導。一年內這個地區居然丟失了400個孩子,年齡從幾個月到十幾歲。中共怎麼會捨得揭自己的這塊傷疤呢?鏡頭裡隨即有了答案:一個丟失孩子的父親,帶著一副悲傷和驚恐的面容說,聽說人犯子把孩子們拐走兩萬元一個賣掉以後,有的是被挖心割腎賣器官了... ...,太可怕了!不管那位父親說的是否真實可信,本期四十五分鐘的節目,目的就是為了借他的嘴說出上面的話來,好向世人傳播出這樣一個信息:社會民間中有很多不法壞人在盜賣人體器官,人體器官的供源有多種來源渠道,並不是像外界說的,來自於法輪功學員。要不是為了掩蓋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廣東東莞成批丟失孩子的這個醜就不用獻了。

近期的《冷暖人生》欄目裡,有一期關於兩兄弟之間情感的節目,在情節的安排與解說的措辭上,極盡了煽情之能事,誇張得讓人不知所云。有人說,怎麼有點兒像同性戀?又是一個中文版的《斷背山》!故事的演繹出現了如下的情節:弟弟患了嚴重的腎炎,到了換腎才能保命的程度。哥哥想捐自己的腎,但是配型不符,只得花錢買腎移植。弟弟病危在醫院裡等,萬分焦急... ...。此時旁白解說,同時還打出了字幕:要知道,中國的腎臟病人遠遠多於器官的供體。45分鐘的節目,就是為了要把這不足二十個字的一句話說出來。誰說中國人體移植器官市場是反配型的?供大於求的?這麼好的一對親兄弟就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供體,弟弟會眼睜睜死去,而哥哥也會為此痛不欲生。鳳凰衛視如此雲山霧罩地編故事、講故事,耍弄「寓意於戲,寓意於情」的障眼法,回應主子的「授命」。

再拿一期《冷暖人生》的節目說一說,是最近播出的對《死囚檔案》一書作者的訪談錄。2004年出版的一本書,又拿到現在來炒,必然包藏有節目製造者的禍心。作者歡鏡聽本人1996年因犯有侵佔財產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兩年,在重慶一所監獄裡服刑。97年的一天,他被監管人員指令為死囚寫遺書,此後,他為一百多名死囚寫了遺書。正是這段特殊的經歷,成就了他日後的這本暢銷書《死囚檔案》。

聽得出來訪談做了很長時間,因為作者沉浸在刻骨銘心的回憶中,不願遺漏每個細節。最後製作出的訪談節目其實就是為了播放出作者的那幾句話:死囚們在臨終前非常需要有人陪伴,與他們交談,度過最後的一夜。監獄這樣做了,還為他們一一寫了遺書,這是很人性化的地方。該作者做為親歷者、見證人請他出來講述監獄的人性化管理,令人信服。都說中國人權狀況惡劣,監獄司法黑暗。從大量曝光的黑幕看,中共心虛不敢否認,鳳凰衛視就以這樣絞盡腦汁、想方設法替惡黨粉飾、美化。

一百多死囚的遺言是被記錄下來了,但是如果他們知道幾個小時後,等待他們的是槍斃,上車、開膛、取器官賣錢的話,他們還會留下遺書嗎?當然也就沒有《死囚檔案》這本書的問世了。

作者歡鏡聽要是也知道他面前走過的那一個個年輕鮮活的生命被槍斃以後,會有慘不忍睹的獸行發生,他還會接受鳳凰衛視這樣的採訪嗎?還會有上述的那番談話嗎?鳳凰衛視利用了人們的良心,褻瀆了人類善良的本性,甚至連死囚剩下的那一點點良知也不放過。

鳳凰衛視是中共的寵兒,因為它的節目做到了中共的心裏去了,新聞報導裡的一幕很說明問題。去年趁胡錦濤訪問美國之際,曾慶紅竄到香港招搖過市。當時多家媒體簇擁著曾,鳳凰衛視的記者打頭陣,緊貼其後,還喃喃地說了些什麼,就像見了親娘舅似的。曾眉開眼笑地指著鳳凰衛視說:鳳凰衛視,我知道。接著又連著幾聲好好好,你們好好報導,好好幹!

今年三月,借鳳凰衛視成立十年之際,老闆劉長樂在他用重金打造的臺會上,左手擁著董建華,右手攙著星雲大師,台上供奉著中共的高官政要,台下名人、明星雲集... ... ,劉長樂出盡了風頭。有人說,鳳凰衛視墮落到如今,死心塌地為命在旦夕的中共鼓噪,實為可悲。其實,鳳凰衛視的產生就是從中共邪黨這個怪胎裡滋生出來的,必然是一顆毒瘤。

要把鳳凰衛視叫做殃視國際二臺,顯然是抬舉了它,劉長樂聽了也會心花怒放。他自以為,龍鳳呈祥,吉星高照。熟不知他這隻鳳凰是在與共產邪靈的那條大紅龍共舞 ,是那條遭天滅的惡龍。天要滅中共,你還有什麼吉星高照可言?待中共惡黨煙飛灰滅的那一刻,劉長樂恐怕是哭都來不及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