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美國外交針對中共就對了

發表:2006-07-17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4日,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發表其亞洲研究中心總裁尼達姆和中國政策資深研究員譚慎格的聯名文章,文章題為「中共做選擇的時候到了」,指出:必須讓中共作出選擇,一旦中共證明自己是北韓問題的一部分,而不是協助解決問題,美國的外交可以針對中共,而不是只針對北韓。唐子讀後深以為然。


對北韓制裁問題上,中共最近在聯合國威脅使用否決權,看起來有些瘋,但這就是中共的真面目,中共從來就是北韓問題的一部分,甚至可以說是關鍵。


說玄奧一點:中共是大紅龍,北韓是小赤龍,真正的親兄弟。它們是唇齒相依的關係。北韓金日成曾經就在中共操控的抗日聯軍裡混。沒有1950年中共志願軍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淥江,哪有今日北韓對國際社會的持續威脅?哪有北韓試射多枚飛彈引致的朝鮮半島局勢緊張?所以聯合國安理會15日一致通過措辭嚴厲的制裁北韓決議案,決議喝令北韓必須自製,這是對的。中共當然要威脅使用否定權了。因為北韓背後就是中共在搗鬼,攻擊北韓它就認為是中共在受功擊。


北韓和中共都是社會敵對主義國家,這個共同的反文明、反社會、反國家的邪惡本質將它們緊密地聯繫在一起。雖然這一對大小狗有時候也會互相汪汪地叫,那金正日的張牙舞爪偶爾也會有在胡錦濤頭頂盤旋的時候,性質如同傳聞中彭德懷摑金日成的耳光一樣。但畢竟是紅龍狗類,感情鐵咬出血。


由於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席位被中共竊取,國際社會寄希望聯合國對北韓實行有效的控制是極不現實的。因此,還得美國擔起太平洋國際秩序的警察角色來。美國一旦要在太平洋地區履行其國際警察的角色,那麼首先就要解決中共的問題。在如今國際社會的大世界裡,中共和北韓都是流氓,北韓是小流氓,中共是大流氓。警察是幹什麼吃的,就是管流氓、抓流氓的。而今,北韓小流氓仗著後面有中共老大撐腰,所以肆無忌憚地在國際社會興風作浪。而中共裝成國際社會文明社會的守護神之一,在聯合國裡招搖撞騙。美國首要的是要識破其流氓嘴臉。


所以,美國應該堅決支持日本對北韓的制裁提案,以此觀察中共是否使用否決權。假如中共真的使用否決權,那就讓外交人員重新衡量北韓—中共的議題,結束中共在現存國際防止核武器擴散的架構中的「混沌」角色。中共在在現存國際防止核武器擴散的架構中的混沌角色是蒙人的,它自己一點也不混沌。聯合國安理會擬定嚴厲制裁北韓的決議案之前,中共駐聯合國大使王光亞曾經威脅,如果決議案採用聯合國憲章第7條,便會否決此案。為了不讓中共投下否決票,包括美國在內的共同提案國家,被迫放棄在決議案採用聯合國憲章第7條。中共在安全理事會席位的34年裡只有4次否決理事會的決議。中共是在護北韓衛自己。


《中共做選擇的時候到了》還包含著美國對中共的模糊認識。唐子從小到大受的教育就是:美國是中(共)國的敵人!也就是說,中共早就選擇了作為美國的對立面存在於世。「六四大血案」之後,中共更制定了「用核武器綁定美國不敢亂動,用生物武器清場美國」以保衛紅色的極權暴政的軍刀現代化計畫。


美國外交針對中共就對了。美國政府領導人只要往法輪功活動地點去站一下,去瞭解一下法輪功學員受迫害和九評、三退的情況,中共就會尿急、尿頻。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