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英兩王子打球籌款 女友鬥艷

發表:2006-07-19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HELLO》雜誌7月17日報導,英國的兩位小王子威廉和哈里日前雙雙出現在了一個慈善馬球比賽的賽場上,這場比賽的門票和贊助收入將捐獻給一些貧困兒童。而當比賽開始後,兩位王子的漂亮女友卻成了最大的焦點,威廉的女友凱特·米德爾頓和哈里的女友切爾西·達維當天均是打扮得花枝招展嬌艷欲滴,兩位未來妯娌之間首次公開的競艷自然也格外引人關注。

切爾西當天身著一件純白色的裙子和低胸吊帶上衣,戴著時尚的墨鏡,右手上戴著銀光閃閃的手鐲,左手上戴著一塊黑色的腕表,一頭金髮自然垂肩,顯得充滿青春朝氣。身材修長的凱特則著一條白底黑碎花的露背連衣裙,腰間繫著一條黑色的絲帶,將她姣好的身段顯露無疑,腳上是一雙白色的高跟涼拖,一頭秀髮梳成了一個馬尾。如果說凱特的裝扮很優雅的話,那切爾西的風格就是前衛耍酷。兩位未來的王妃與兩位王子的表姐、英國安妮公主的女兒扎拉站在草坪上還擺出POSE供記者拍照,表情很自然毫不羞澀。

           

哈里王子和其女友切爾西。                                                          哈里王子女友切爾西、英國安妮公主的女兒扎拉和威廉王子的女友凱特

正在桑德赫斯特軍校受訓的威廉這次是特意獲得學校的批准後才來參加比賽的,而已經得到少尉軍銜的哈里則一向以喜歡打馬球而聞名,他當然更願意有機會展示自己的運動才華。

   當然在比賽期間切爾西和凱特也並非一直在暗地裡較勁兒,她們也不時地熱情交談,似乎關係很融洽。而有這樣搶眼的女友在旁邊助陣,威廉和哈里在賽場上的表現自然也是更加賣力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