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日記"披露的中共不抗日的事實(1)

作者:正史 發表:2006-07-19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說謊話的概率為一,說真話的概率為零。 弗拉基米洛夫的<<安日記>>將中共偽造抗戰史, 欺騙中國人民的罪證透徹的呈現在了讀者面前。 這些史料完全驗證了<<九評>>中揭露的中共不抗日, 與日偽併肩作戰的賣國事實。同時又證明了中共教科書中的「抗戰史」是一派胡言。

下面, 我們將摘錄的<<延安日記>>中記載的關於中共不抗日, 只是暗中積蓄力量打內戰的片段呈現給讀者。 其完整的篇幅, 可參見如下網址的<<延安日記>>:

http://www.dajiyuan.com/gb/nf3514.htm

1942年5月18日: 「我很奇怪,在同日本進行長期戰爭、中國處於生死存亡關頭的情況下,毛澤東卻大談特談「整頓黨的作風」這樣的問題。黨的作風也許需要整頓,但這無疑是個次要問題。」

1942年6月3日: 「在談到關於八路軍反擊日本軍隊的進攻時,康生大言不慚地說,中共是忠於國際主義義務的。他說話時還是那付老樣子,低著頭不看對方,像發表演說似地滔滔不絕。但這些話都不過是空話,連篇的空話而已。」

1942年7月9日: 「八路軍的隊伍(當然還有新四軍),早已停止了對侵略者的主動出擊和反擊。儘管瘋狂的日本軍隊在中國東南部發動猛烈攻勢,日本還威脅要進犯蘇聯,這種情況至今依然沒有改變。中共部隊對目前日本掃蕩其佔領區的行動不作抵抗,他們撤上山去或者渡過了黃河。中共領導把國民黨看作是主要敵人,不遺餘力地要奪取中央政府控制的地盤,用各種手段來達到目的。這些明顯的分裂活動危害中國人民反對侵略者的解放運動,加重了中國人民的犧牲,並造成與國民黨發生軍事衝突。」

1942年9月: 「八路軍同敵人和平共處。日本人舒舒服服地準備在佔領地區過冬了(我們繞過了這些地方)。而八路軍部隊卻就在這附近晃晃悠悠。在興縣地區,一支支很小的、五至四十名士兵組成的日本警備隊佔領了一些村莊,這些村莊被數量上佔優勢的賀龍部隊己圍了。我問他們,殲滅這些討伐隊很容易,為什麼他們不把村子奪回來。八路軍戰士看著他們逍遙自在。他們糾正我的話說:「他們那邊有四百個士兵,不是四個!」我們下馬和戰士一塊抽起煙來。他們承認:「我們得到通知,叫我們不要去動他們。上頭說,我們端了這個碉堡,日本人就會派援軍來。那怎麼辦?所以,我們不去碰人家,人家也不來碰我們。……」

1942年9月: 「看得出來,八路軍主要關心的是國民黨軍隊。部隊中宣傳的矛頭是對著他們的;戰鬥行動有朝一日也是要針對他們的。因此,日本人的一切作戰行動幾乎都成功了。延安發出命令,要不惜任何代價保存八路軍的實力,所以部隊正步步後撤,儘管敵人的進攻力量是微不足道的。毛澤東的原則是:進行這次戰爭為的是保存他自己的實力,而不是消滅敵人。要達到這個目的,就得對敵人放鬆抵抗和讓出更多的地方。」

1942年9月: 「含著淚水訴說特區受到嚴密封鎖,這是康生搞的一種宣傳騙局。特區的前線和邊界都很容易通過,這是我們親眼看到的。中共領導大談其嚴密封鎖,無非是要在真正的困難中加進虛構的困難。到前線去跑一趟,使我確信中共領導並不想打日本人;他們把戰爭看成是建立自己根據地的良好時機。而且不是靠自己的部隊,而是靠日本和國民黨兩種力量的對峙來建立他們的根據地。要是日本人打敗了國民黨,中央政府的政權被消滅了,八路軍部隊立刻就鑽進這個地區。必要時,他們會幹掉抗日統一戰線中的戰友,而奪取政權。毛澤東在侵略者面前向後退縮,卻在乘中央政府和日軍衝突之機為自己漁利。在民族遭受災難,人民備嘗艱辛並作出不可估量的犧牲的時刻,在國家受制於法西斯分子的時刻,採取這種策略,豈只是背信棄義而已。什麼國際主義的政策,跟毛澤東哪能談得通,連他自己的人民也只不過是他在權力鬥爭中的工具罷了!千百萬人的流血和痛苦,災難和憂傷,對他說來,只是一種抽象的概念。」

1942年10月30日:「毛澤東及其追隨者低估了蘇聯的軍事力量,過高估計了德國人的成就。因此,他們得出了蘇聯可能會戰敗的結論,從而拒絕由八路軍和新四軍對日作戰;他們暗示,他們的觀點又一次證明,不惜任何代價保存實力的理論是正確的。看來,甚至是不惜背信充義。」

1943年1月17日: 「 毛澤東一心想要打內戰。他完全不顧當前的政治形勢,一直在人為地加速事態的發展。我不由得想起了維克托.雨果的話:把時針往前拔,並不能加速時光的流逝。」

1943年1月29日: 「解放區出現一片怪現象。中共的部隊中也同樣出現了這種怪現象。它們全都在儘可能地與淪陷區的日軍做生意。到處都在做非法的鴉片交易。例如,在柴陵,還在後方的步兵第120師(註: 屬八路軍)師部,撥出一間房子來加工原料,製成鴉片後就從這裡運往市場。」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