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頂尖模特新秀賽 華裔女孩勇奪季軍(組圖)

發表:2006-07-22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頂尖模特新秀賽(Canada's Next Top Model)19日晚在多倫多決出勝負,從中國北京移民到加拿大的華裔女孩王思思在比賽中獲第三名。

  加拿大頂尖模特新秀賽是一項由CITY TV舉辦的全國性的電視選秀比賽。冠軍的獲得者得以與一家美容公司簽訂10萬加元合同,並有機會在《時尚》雜誌上宣傳。


 

華裔女孩王思思獲加拿大頂尖模特新秀賽第三名

 

王思思去年九月在中國參加新絲路模特大賽,獲得季軍

 

「2005年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總決賽」九月十日晚在海南省三亞市舉行,選自中國各地的四十四名佳麗參加角逐,唐利文獲得大賽冠軍、李雨樺、王夢珊獲得亞軍、王思思、李媛媛、楊芳獲得季軍。 獲獎佳麗手舉獎盃向賓客致意

王思思在大賽的前段賽程表現良好,但最後在拍攝一部電視化妝品廣告片的比賽過程中輸給前兩名。製片人蔡斯(Steve Chase)對此感到遺憾,他認為王思思在拍攝照片的過程中表現出眾,但面對電視攝像機說話不流利,這是她失利的主要原因。蔡斯說,「不是所有模特都要說話的。」

  據當地英文媒體報導,王思思被認為說話有亞洲口音。另一位競爭者布朗迪(Brandi)認為王思思不應該獲選,因為她不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在最後參賽選手中,王思思在相關的博客與論壇上引起了最多的爭議。王思思當晚表示,剛開始看到那些評論的時候感到難過。她說:「但這總比沒有人來評論你要好。」

  王思思在去年九月在中國參加新絲路模特大賽,獲得季軍。她生於北京,14歲時隨父母移民加拿大,現正在西門菲沙大學(SimonFraser University)大眾傳媒專業學習。

来源:《環球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