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香港小姐候選佳麗靚照(組圖)

發表:2006-07-22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6位香港小姐候選佳麗原訂在韓國濟州的沙灘進行首次泳裝拍攝,不過這日濟州遭颱風來襲,只有改到酒店裡的室內游泳池進行拍攝。

  4號黃瑩+5號呂慧儀+8號徐淑敏

  16位佳麗在拍攝泳裝照時,都穿上三點式的泳裝,可是下半身都用圍巾包著,被視為大熱門的8號徐淑敏,小腹前有一條割盲腸的疤痕,所以今天都側著身體面對著照相機,3號的李穎詩和14號的李穎芝的腋下都有明顯的bra帶痕。

  昨天是1號曾愛媚的生日,記者問她有甚麽生日願望,她說說了就不靈了,所以不肯透露,她說平時一直都有做瑜珈來保持身段,沒有特別為了今天穿泳裝而減肥。

  4號的黃瑩說自己一直都有做sit up來keep fit,但是昨晚卻沒有做,她說她今天一點都不緊張,只怕在大家面前走光,黃瑩說她覺得自己有一點小腹,所以今天是縮著肚子來讓大家拍照的。

  8號的徐淑敏也說在大家面前穿泳裝並不覺得緊張,她表示自己的身材很平均,對自己的身材也感到滿意。徐淑敏說最近的拍攝都很辛苦,因此不用特別去keep fit就已經會變廋了。

  13號的陳茵媺說她為了今天穿泳裝,所以吃的不多,她表示很滿意自己的身材,現在是她最佳的狀態。記者問她怕不怕會走光?她回答說對大會設計的泳裝很有信心,因此也不擔心會有走光的問題。

  郭晉安今天明天要在香港為一部電影試造型,原訂今天中午就要離開濟州回香港,拜颱風所賜,令他所坐的飛機延遲起飛,安仔因此有機會看到16位佳麗首次穿泳裝登場。

  1號曾愛媚

  

  2號鄭嘉雯

  

  3號李穎詩

  

  4號黃瑩

  

  5號呂慧儀

  

  6號陳敏芳

  

  7號周詠懿

  

  8號徐淑敏

  

  9號阮兒

  

  10號曾瑞珊

  

  11號鄭詠森

  

  12號謝穎珊

  

  13號陳茵媺

  

  14號李穎芝

  

  15號周家蔚

  

  16號邱詠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