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在當前中國發動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6-07-25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語:本文專為準備一鳴驚人的未來中國領袖而寫

一、上篇:當前中國社會現實及其性質、中共暴政的非法性

1、《特權論》34年前的判斷和預言
2、共產中國根本問題何在?
3、鄧小平罪惡發端於何處?
4、由此導致了中國改革開放兩條道路的分歧和後果
甲、 陳泱潮《特權論》所主張的先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道路
乙、 鄧小平所實行的是開放經濟鳥籠堵死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道路
5、現階段中國社會制度的性質----【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
6、鄧小平坐實了中國共產黨的罪惡性質----【土匪騙子黑社會惡霸綁匪黨】
7、一場全民清匪、反霸、反綁票、戳騙子的【三還運動】如暴風驟雨般就要到來
8、中共正步滿清王朝頑固抗拒民主憲政和平改革的後塵

二、中篇:【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已經成熟的時機

9、兵者,凶器也.聖人不得已而用之
10、發動軍事政變或者武裝起義的時機已經成熟
⑴《軍方研討會文》是軍隊國家化時機成熟的標誌
⑵極其特殊的一代軍人
⑶中共高層有呼應,非同尋常具變數
⑷ 網際網路信息時代欺騙和矇蔽難以為繼
⑸軍隊的基礎是士兵,士兵來自於民間,嚴重的兩極分化社會危機勢必影響軍心
⑹民心在呼喚著子弟兵舉行兵變、舉行政變、舉行起義
⑺姜子牙已在朝野遊走多年,民主中國智庫宣告成立

三、下篇:今日進行【軍事變革】的諸多方便法門

11、今日中國到處都是響槍的好去處——採取【軍事變革】的幾種方式
⑴令從中央出,胡錦濤扣動扳機,和平解體專制獨裁體制,還政於民,軍隊國家化,中
共得以全身保存,能否繼續執政,通過選票決定
⑵變生肘腋,曾慶紅扣動扳機,和平解體專制獨裁體制,中共仍可得以全身保存
⑶重演「西安事變」,大軍區或者集團軍實行【兵諫】
⑷集團軍或者省軍區或者省武警總隊實行起義,佔據電臺、電視臺、管制地方政府
⑸地方軍分區和武警支隊也有成功把握
⑹縣武警部隊也可一鳴驚人
⑺個人刺殺,有驚無險,名垂青史
12、先到為君,後到為臣,看成熟的歷史大桃誰有福氣摘?
13、八公山上,草木皆兵,變也得變,不變也得變,不由你不變

四、附文:與【軍事變革】配套的理論、戰略、策略、政策、措施

14、轉變所屬部隊有力的思想武器和明確可行的行動方案
——附錄天藥網www.tianyao.org和《陳泱潮文集》有關【軍事變革】文章選讀
⑴《特權論》珍藏版目錄
⑵《特權論》預言論述當今【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八大政治經濟特徵
⑶《特權論》關於宮廷政變與大軍區起義的闡述
⑷《以獨攻獨」宣言》
⑸陳泱潮致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的公開信
⑹中共16屆4中全會前夕,陳泱潮談軍隊
⑺呼籲中國人民解放軍全軍退黨書
⑻【中共超法西斯核恐怖捆綁戰略】的出籠說明瞭什麼?
⑼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草案)

∼∼∼∼∼∼∼∼∼∼∼∼∼∼∼∼∼∼∼∼∼∼∼∼

導語

本文專為準備一鳴驚人的未來中國領袖而寫

最近,傳來了中共又要給軍警和公務員兩造人馬,大幅、超大幅加薪的消息。

在廣大工農弱勢群體困苦無告,非常缺乏生活保障、醫療保障的情況下,在不斷傳來子女考上大學,父母卻因為無法為孩子提供學費而自殺的消息的狀況下,在自然生態環境日益惡化非常需要抓緊投資治理的時刻,這樣的加薪,完全是出自於統治者對現政權面臨崩潰的擔心,是對軍警公務員赤裸裸的利益收買!充分暴露了中共頑固堅持一黨專制獨裁、罔顧百姓死活、任意揮霍納稅人血汗錢的狼心狗肺!

正是在這種背景下,﹝看中國﹞網站一再接到了《軍中聲音》的投書和建議,表達了當代有良知的中國軍人推動中國民主化變革的心聲和期望。

正是為因應《軍中聲音》的呼籲和要求,本著「文以至用」的原則,本文就當前中國舉行【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進行了認真的全方位的探討。

正因為「戰爭是政治的繼續」,【軍事變革】是在政治手段已經無法解決問題的情況下,才不得不作出的選擇,

所以,本文對若干與【軍事變革】相關的當前非常需要明確定性、非常需要明確認識清楚的政治問題,提供了系列啟發性引導性的論述和解答。

相信這些論述和解答,對於有心人而言,是十分必要、十分及時的!

但是,茲事體大,不光事關重大,而且涉及事體十分龐大、十分複雜!

因此,為著幫助和保障《軍中聲音》所謀成功,本文不能不深入探究相關事體的方方面面。

這對於對此【軍事變革】一事,素無心理準備,或者心理準備不足的朋友而言,難免會有一頭霧水不著邊際的感覺。

不過,只要你關心當前中國舉行【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尤其是如果你有志把握當前極其寶貴的歷史時機,使自己這個一向默默無聞的小人物,一鳴驚人,成為世界頂尖級的政治明星,全球關注的焦點(請參看本文《下篇:今日進行軍事變革的諸多方便法門之⑹:【縣武警部隊也可一鳴驚人】等章節》),

你就非常有必要耐著性子,認真讀完並且認真思考和弄清楚本文(包括本文所羅列的全部附件)所探究的一應中國問題。

在這個意義上,完全可以說:本文是為那些目前仍處身於中國社會基層,或者雖然已經置身中上層,但還缺乏知名度,而又想一舉成為未來中國領袖的人物,特別有所預備的專著。

如果你對此當前中國舉行【軍事變革】毫無興趣,或者認為毫無意義,你當然可以不必要理會如此「又臭又長的裹腳布」——儘管中共最高決策者和決策層,勢必會極其高度重視本文所探究的問題和所得出的結論!

期盼有心人能夠將本文及其所開列的全部附件,彙編成單行本,書名就叫作《陳泱潮論當前中國發動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可能性》,盡快出版發行。

相信此單行本書名在當前極具賣點,在中國大陸,以及整個華文世界,有著廣闊的市場。

只要保留作者名義和出處,任何在中共專制獨裁暴政之下,出版出售本書,只要通報作者,作者一概不追究版權責任,一概不索取相關經濟權益。

作者堅信:本文及其附件成書在中國大陸廣泛流傳之時,就是中共解體之時,就是中共專制獨裁暴政面臨烽煙四起、轟然倒塌之日!

OK!


一、上篇
當前中國社會現實及其性質、中共暴政的非法性


1、《特權論》34年前的判斷和預言

我在文化大革命中國社會大動盪中,1972年,形成了《特權論》一書所表達的思想體系。認定共產中國以及所有所謂社會主義國家,都必須、都必然要進行民主革命,建立三權分立的民主制度。否則,整個社會整個國家,勢必落入極其黑暗的「一種新型的、比以往任何剝削制度更為黑暗、更為狡詐、更為貪婪、更為毒辣和殘酷的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吃人不吐骨頭的社會制度」 (見《特權論》珍藏版第31頁)。

2、共產中國根本問題何在?

一如我在《特權論》一書所揭示:「如同生產的社會化和私人佔有制的不兼容性構成了資本主義社會生產方式的基本矛盾那樣,高度組織的政經一體化公有制社會生產和權力被少數人強制性固定化壟斷之間的不相容性,就是岔路口社會主義社會生產方式的基本矛盾。」(見《特權論》珍藏版第42頁)

正是這個生產方式基本矛盾特定內涵,形成了共產國家一切變化的動因、決定著共產國家一切變化的方向。

因為「高度組織的政經一體化公有制社會生產」這樣一種生產方式,注定了權力因素在生產諸要素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只要不實行民主,只要「權力被少數人強制性固定化壟斷」,

那麼,「高度組織的政經一體化公有制社會生產」這樣一種生產方式,

就絕對不可避免地會產生一個不受制約的、極端自私自利、越來越瘋狂的奴役和壓榨人民百姓、掠奪國家資財、窮凶極惡的官僚特權階級!

3、鄧小平罪惡發端於何處?

儘管鄧小平採納了《特權論》率先提出的一些改良主義政策,儘管鄧小平接過了《特權論》率先提出的一些改革口號,儘管鄧小平在《特權論》對「無產階級專政」這一概念所進行的深刻批判面前,不能不淡化了「無產階級專政」的提法,但是,鄧小平在上述社會主義國家所存在的致命的根本問題上,卻頑固堅持其【官僚特權階級總代表】的反動立場,在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鐵的事實面前,不僅不面對現實,而且居然將《特權論》的這一正確論斷,當作所謂「資產階級自由化」的主要論點來「批判」,當作所謂「精神污染」來「清除」!

除了指揮和組織當時的中共中央宣傳部部長鄧力群之流親筆操刀撰寫長篇文章不點《特權論》書名和《特權論》作者之名,進行所謂的「批判」外,鄧小平本人甚至針對《特權論》上述明確論斷,赤膊上陣,居然鼓著眼睛說瞎話,極其狡詐而又同樣極其昏聵地瘋狂斷言:「中國不存在、也根本不可能產生官僚特權階級!」

4、由此導致了中國改革開放兩條道路的分歧和後果

甲、 陳泱潮《特權論》所主張的先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道路

正是從中國社會已經產生了一個官僚特權階級、並且現存生產方式勢必繼續產生和繁衍這樣一個官僚特權階級的現實出發,我在1979年5月所寫《特權論(《論無產階級民主革命》)重印前言》中,針對當時氾濫的學習南斯拉夫只搞經濟改革而不觸及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錯誤傾向,明確提出了中國改革開放必須先行政治體制改革的思路——中國應當「通過一條飛躍性的道路,直接訴諸於政治民主以開拓經濟民主,從而為人類踏出一條進入完全的科學的社會主義社會的捷徑!」 (見《特權論》珍藏版第209頁)

這條道路今天已為走上民主化道路的俄羅斯等前蘇聯和東歐國家的實踐所證明,是弊病較少、社會代價也較小,且不失社會公正,能夠給全民帶來福祉,而不是僅僅給大權在握的官僚特權階級帶來以權謀私掠奪國民財富驟然暴富機會的道路。

因而我所主張的這條先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道路,是一條不致給整個國家民族埋下禍根以致遺患無窮的原社會主義國家比較正確的改革開放道路!

乙、 鄧小平所實行的是開放經濟鳥籠堵死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道路:

但是,也正是由於在對這個根本點(中國社會已經產生了一個官僚特權階級、並且現存生產方式勢必繼續產生和繁衍這樣一個官僚特權階級)的認識和判斷上,發生了致命的錯誤,鄧小平在改革開放何去何從還完全來得及優化選擇的時候,就針對我所提出的先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思路,說什麼「社會主義改革根本不存在捷徑可走」!一再鼓著眼睛說瞎話,以庸人經驗主義的「摸著石頭過河」來頑固抗拒先進理論的指導!在中國社會已經產生了一個官僚特權階級、並且現存生產方式勢必繼續產生和繁衍這樣一個官僚特權階級的客觀現實面前,竟然提出什麼「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口號和政策!公然明知故犯,為官僚特權階級以權謀私毫無制約地掠奪國民財富,從而形成嚴重的社會不公兩極分化,大開綠燈!

鄧小平為中共選擇走上了這條死保官僚特權階級既得利益、放手讓官僚特權階級毫無制約隨心所欲地攫取更大利益,而大開方便之門的道路,如今已經可以看出是毫無遠見的選擇,充分說明鄧小平作為一個實用主義政客,其目光和著眼點,實在是極其平庸、實在是極其短淺!充分證明了「鄧小平是大官們的代表」(毛澤東1976年語)、是整個官僚特權階級總代表的反動本質!

28年來,中共執行鄧小平打著「改革開放」旗號,打開經濟鳥籠放手官僚貪腐,堵死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一切向錢看路線】,

走上縱官先富、縱官貪腐、縱官以權謀私、縱官化公為私、縱官巧取豪奪、縱官權錢交易官商勾結……這樣一條邪路,

已經給中國埋下了嚴重的禍亂根源,必將貽害無窮!

5、現階段中國社會制度的性質——【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

正是由於在這個根本點上發生了如此致命的錯誤,28年來,鄧小平氏的中國共產黨所領導的這場所謂「改革開放」,誤入歧途,走上邪路,致使今日中國徹底落入了最壞的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制度——【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的萬丈深淵!

果然應驗了我在《特權論》一書一開篇就明確陳述的判斷和預言:

毛澤東的共產中國斯大林模式,如今2006年,經過28年鄧小平【一切向錢看路線】的誤導,事實上的的確確已經演變成了「一種新型的、比以往任何剝削制度更為黑暗、更為狡詐、更為貪婪、更為毒辣和殘酷的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吃人不吐骨頭的社會制度」!

——中共鄧小平欺世盜名的所謂的「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說穿了,其性質就是【黑社會法西斯特權主義】!

6、鄧小平坐實了中國共產黨的罪惡性質——【土匪騙子黑社會惡霸綁匪黨】

因此,在這個長達28年的鄧記中共演變過程中,中國共產黨,已經徹徹底底一絲不掛暴露了其本來的真實面目!

什麼「打土豪分田地」,什麼「為了窮人翻身得解放」?

事實證明統統都是謊言!

回顧和檢點整個中共前前後後的所作所為, 事實是中共打著如此冠冕堂皇的旗號,起家就是土匪!就是騙子!就是十分邪惡的燒殺搶劫詐騙犯罪團夥!

從他們1935年在江西瑞金建立中華蘇維埃之日,就證明他們是賣身投靠蘇俄危害中華民族的漢奸!從他們在抗日戰爭中與日軍勾勾搭搭假抗日真坐大,從他們建政後對斯大林奴顏婢膝的醜態,也可清楚看出他們一度充當漢奸的嘴臉!

從合作化到公社化,從公社化到如今的貪官圈地運動,整個過程實實在在證據確鑿證明中共是名符其實的土匪!是名符其實的騙子!是貨真價實的搶劫!是挖空心計的巧取豪奪!是肆無忌憚愚弄百姓、是更加徹底地剝奪窮人的黑社會老大的暴力手段和騙術!

中共通過暴力和欺騙所建立的社會制度,是一個工農勞苦大眾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根本不能組織工會農會只能任人宰割的【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

而在資本主義社會,工人農民完全有組織工會農會,捍衛自己權益的自由!

什麼「為著消滅一切階級壓迫和階級剝削」,什麼「為了實現共產主義」?

事實證明統統都是騙人的鬼話!

今日在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貧富懸殊之大,機會之極其不平等,堪稱舉世無雙!

在中共治下的今日中國社會, 有權就有一切!不搞權錢勾結,寸步難行!是比貨幣資本主義社會更壞得多的特權資本主義社會!

不入黨就當不了官,當不了官就發不了財……現實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是一個當官的花天酒地、拉幫結夥、貪贓枉法、橫行霸道、化公為私、不擇手段、斂財虐民、百姓人權毫無保障、行政立法司法官員任免……一概搞黑箱作業的社會!

今日在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是「打著社會主義旗號一切搞黑箱作業」的【黑社會法西斯特權社會】!

現在,整個中國社會,已經成了地地道道的黑社會!中共就是這個黑社會的老大!中共就是這個罪惡黑社會的罪大惡極的惡霸!

13億中國百姓已經被中共所劫持,已經被中共綁票!中共正以此作為對國際社會進行訛詐的資本!(詳見本文附件之⑻《【中共超法西斯核恐怖捆綁戰略】的出籠說明瞭什麼?》)

7、一場全民清匪、反霸、反綁票、戳騙子的【三還運動】如暴風驟雨般就要到來

中共建政初期,愚弄百姓,搞過殺氣騰騰的所謂清匪、反霸、土地改革,瘋狂煽動所謂「階級仇、民族恨」,殺人無數,多少冤魂死於非命,多少家庭橫遭毀滅!一時間,烏風暴雨,天昏地黑!

然而,善惡到頭終有報!

歷史的報應正在逼進!

13億人中,

廣大深受壓迫剝削根本沒有土地所有權的農民,

廣大一無所有的失業無業下崗工人和城市貧民,

廣大就業無門的大中專畢業生和社會城鄉青少年……

正在生存線上苦苦掙扎!

正在官僚特權階級富豪們花天酒地醉生夢死揮金如土情景的對比之下,忿忿不平,躁動不安!

一個強烈要求「還政於民、還權於民、還財於民」的【三還運動】(見﹝未來中國論壇﹞袁紅冰先生:《中國國防軍民主建政統率部告中國同胞書》),即將有如暴風雨般迅猛到來!

8、中共正步滿清王朝頑固抗拒民主憲政和平改革的後塵

在這樣嚴峻的階級矛盾社會矛盾以及民族矛盾面前,中共不思盡快進行早已刻不容緩的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一再錯過歷史的機會,已經面臨覆亡的命運!

歷史往往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今日中國的政治形勢,有如滿清末年的狀況,幾達惟妙惟肖的地步!

滿清末年,也搞了改革開放,也搞了只學西方科學技術不學西方制度文明,也搞了垂簾聽政這一套,也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被動地來想啟動政體改革,也同樣排斥基督教在中國的傳播……

可是,頑固抗拒潮流的代價,是時間不等人,時機不再來----武昌起義的槍聲響了!

今日中國也只差一聲槍聲了!


二、中篇
今日中國【軍事變革】的必要性和已經成熟的時機


9、兵者,凶器也.聖人不得已而用之

我在《特權論》中,預見到中共倘若不能順應歷史潮流,頑固抗拒民主革命,最後將走到只有通過訴諸暴力革命,才有可能保障民主憲政制度建立的地步。

華國鋒對毛澤東路線進行宮廷政變後,我曾經斷然不顧個人安危,決定趁當時極好的歷史條件,發動新疆賽福鼎起義,因而首次用紅油墨將《特權論》全文刻印出來(詳見陳泱潮:《關於1977年陳泱潮預謀發動新疆起義的事實證據》)。

但是,就在《特權論》全文印好,我準備前往新疆之際,鄧小平復出了。鑒於他幾上幾下,從人性的角度來看,他應當懂得專制獨裁製度的危害,應當在《特權論》理論的感召和啟迪下,起而作世界偉人來推進共產世界的民主革命。

因而為了免於天下遭受戰爭的痛苦,在有和平變革的可能性的情況下,我不顧自身安危和得失,毅然決然以天下蒼生為念,偃武修文,自動中止了發動新疆賽福鼎起義的計畫。

然而,近30年來,中共一再頑固抗拒民主化改革!中國民主化和平轉型的機會,眼看一個接一個,幾於喪盡!

在今日中共挾巨大外匯資源和13億人質市場謀劃萬年不變堅持中共一黨專制獨裁罪惡統治的嚴峻形勢面前,《特權論》作者不能不響應《軍中聲音》的呼喚,不能不加入【未來中國論壇】的發起人行列,不能不號召有良知的中國軍人挺身而出,救中國、救百姓,積極籌劃和實施【軍事變革】武裝起義!

10、發動軍事政變或者武裝起義的時機已經成熟

⑴《軍方研討會文》是軍隊國家化時機成熟的標誌:

軍隊中已經有相當數量的高級將領,認識到中國再不進行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必然積弱挨打,國將不國!

不久前,軍方高層決定召開的軍方研討會,由劉亞洲中將等人所聯署發表的題為《欲人尊我,必先自尊,日本人為何對我猖狂?》的文章,明確發出了推動中國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強烈訴求。正如我在《緊急徵集簽名聲援和支持軍方推動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的訴求》一文所指出:

《軍方研討會文》

「它簡明地列舉了一些非常說明問題的數據,實事求是證明了中國今日所奉行的專制獨裁政治制度非常落後的嚴峻現實,尖銳批評了所謂‘改革開放’不過是清末洋務運動翻版的侷限性;

它言簡意駭地指出了:‘我們中國人這二百年來弱就弱在制度,輸也就輸在政治制度上。……’

它非常尖銳非常明確地指出了:‘那種認為只要西方技術,只需引進硬體就行,那種將先進技術與產生這種技術的先進人文環境分離的思維,從當年的‘洋務 運動’到今天的‘改革開放’,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被證明是一條將中華民族引向自甘落後、自取其辱之路,可今天卻還是有人要硬著頭皮繼續走……’

總之,《軍方研討會文》是當代乃至於近代中國最重要的一篇文字,是共產中國軍人良心復甦思想成熟、軍隊國家化時機成熟、中國國體政治制度民主化改革再也不能拖延的重要標誌!」

⑵極其特殊的一代軍人:

這種敢於公諸於網路、尤其是敢於公開聯署的作法,表明瞭中國軍隊已經湧動著一股非常清醒非常有責任感的思潮,並且已經湧現出了一批具有英雄人格,敢於出頭、敢言、敢於負責的義人和勇士!

必須指出,現在軍隊之中的高級將領,基本上都是毛澤東文化大革命運動孕育出來的一代人。

不管人們怎樣評述毛的文化大革命,不可否認的事實是,經過文化大革命磨難和錘煉的這一代人,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一代群體俊傑!

環顧當今中國,無論是體制內,還是體制外,無論是中共當權派,還是中共反對派,出類拔萃者,莫不是這一代群體俊傑!

在當年上山下鄉前途一片渺茫的時刻,很多優秀青年選擇了參軍的道路。這批軍人深受毛澤東「你們要關心國家大事……」的影響,既非昔日草莽武夫可比,也非今日「一切向錢看」的奶油小生所能測度。

這批人已經成為今日軍隊的骨幹力量、領導力量。

他們中,如果是忠實於毛澤東的,他會想起毛澤東反覆叮囑: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義怎麼辦?地方應當造反!應當敢於重上井岡山打游擊……這一類話;

如果是真誠為國家民族負責,能夠與時俱進,胸懷全球,放眼四海的,他會一如上述劉亞洲等人《軍方研討會文》所述,認同軍隊國家化、認同中國政治體制必須進行民主化改革的緊迫性……

總而言之,也正如我在《論軍隊是成就中國民主化的希望》一文所說:

由於軍隊與現代科學技術的高度的極其緊密的關係,當代軍人與傳統軍人的最大區別,就在於他們不僅知道戰爭是政治的繼續,不僅知道人心向背與戰爭勝負的關係,而且尤其重要的是,他們比以往軍人更加懂得當代戰爭,是講速度講實力的戰爭,是技術裝備的較量、人才教育素質高低的較量、國家綜合實力的較量。軍隊是當代科學技術尖端的顯示儀,是國家綜合實力的展示臺……

因此,存在形成意識,存在決定意識,軍隊精英是最知道中國國情實際、最知道世界國情比、最知道世界大勢孰優孰劣孰反動孰進步的先進份子!

因此,我一再強調:

「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在軍隊!

當代中國最優秀最先進最清醒的力量在軍隊!」

⑶中共高層有呼應,非同尋常具變數

值得注意的是,當今實際掌控著中共命脈的中共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曾慶紅,就曾經對劉亞洲等人上述講話和態度,表示讚賞,表示要請劉亞洲去給中共政治局成員上上課!

以致我不能不及時向說過「不謀全局者不足以謀一域,不謀萬世者不足以謀一時」的曾慶紅先生,發出呼籲:

「希望曾慶紅先生,應當借鑒前人的經驗教訓,觀全局大勢趨向,謀萬古流芳之大業,對《陳泱潮文集》所提出和論證過的一系列問題,前前後後,好好深思!再深思!!三深思!!!」(見陳泱潮:《問胡曾誰最具變數?——也談曾慶紅的歷史機遇》)

其後,2006年3月4日,國務院下屬的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會(China Society of Economic Reform)召集約40位學者、專家和政府官員,在北京西山杏林山莊舉行了討論中國改革現狀和前景的研討會。

在這次會議上,一些專家學者,明確提出了軍隊國家化、多黨制、新聞自由、共產黨不合法、整個權力架構的反憲政等等重大問題。

而且,這些問題都以《一份不同尋常的"會議紀要"走光,中國改革精英激辯中國改革現狀和前景》的消息報導,得以公諸於網際網路上……

而且,據紐約時報報導說,這些意見將在匯總之後,直接向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匯報……以便為中央領導建言獻策……云云。

⑷ 網際網路信息時代欺騙和矇蔽難以為繼

中共歷來依靠欺騙和矇蔽控制軍隊的思想。

但是,中共同時又不能不進行軍隊現代化建設,不能不努力提高軍人的科學技術文化素養。

這樣尖銳的矛盾和軍隊現代化的需要,決定了在網際網路信息時代,中共依靠欺騙和矇蔽控制軍隊思想的招數,注定破產、注定失效!

⑸軍隊的基礎是士兵,士兵來自於民間,嚴重的兩極分化社會危機勢必影響軍心

舉例而言,請看我在寫此文時,博訊網站7月15日一則簡訊:

「現役軍人的含淚呼喚:
(博訊2006年07月15日發表)
我是裝甲十四團戰士,我叫陳行,父親陳艷、大伯陳現華因與濟寧市中區拆遷辦發生糾紛,現被其雇佣的社會黑惡勢力打成重傷,致使父親被刀插入胸腔,左心室破裂,殘忍的凶手將其拋入河中,企圖殺人滅口,目前尚在醫院搶救至今未脫離危險。大伯被砍數刀,現在醫院搶救觀察。我的奶奶,突發腦溢血,也在醫院搶救,未脫離危險,生命垂危,院方以下傳病危通知書。boxun.com)

我是軍人,是保衛人民的戰士,在部隊已經四年了,無論我受苦還是受累我都無怨無悔,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父親和大伯從沒有和任何人吵過嘴,老家農村每年都被洪水衝擊,農作物顆粒不收,一家人被迫到市裡做生意,出事當天所有聽說我們家出事的朋友和鄉親們當晚捐款三萬多,一毛,五毛、五元、十元,我記住 了他們,我要報答他們的大恩,同樣我也會記住那些貪官和敗類,他們是對現代文明和社會主義法制社會的公然叫囂和踐踏。我不會饒恕他們的,我們的黨,希望你們能看到我的傾訴,救救我們吧!給條活路,我一輩子當兵都願意,請求當地公安機關盡快查明事實真相,嚴懲逍遙法外的犯罪份子,維護軍人及軍屬的合法權益。當兵為了保衛國家,軍人的家庭誰來保衛?

裝甲十四團戰士:陳行
2006年7月7日

敬請各位網友支持幫助,此致敬禮!」

——真是字字血,聲聲淚!

——而且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知道上網表述和呼籲!!

在這樣的大環境中,在這樣尖銳的嚴重的階級矛盾階級衝突面前,軍心不可能不受到影響!

軍隊的基礎是士兵。

士兵大多來自工農家庭而非官僚富豪子弟。

而今日工農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共產黨官僚特權階級正在製造著兵變!

⑹民心在呼喚著子弟兵舉行兵變、舉行政變、舉行起義

整個社會思想已經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抨擊時弊已經成為時尚

毛澤東時代,人們的思想是被禁錮的。

一方面是由於毛澤東拿得出能夠替代人們(或者說能夠支配人們)思想的東西;

另一方面是由於共產黨在理想主義的幻影裡,還沒有原形畢露。

現在不同了!

一是當局拿不出像樣的思想產品精神食糧;

二是如上所述,中共已經徹底拋棄了理想主義的面紗,徹底暴露了其【土匪騙子黑社會惡霸綁匪黨】的醜惡本質和反動嘴臉;

三是現實存在,無時無刻不在提醒著人們面對現實,無時無刻不在使人感受到不平和憤懣!

人嘴是封不住的!今日抨擊時弊已經成為時尚!

的確,推翻一個政權,總是要先製造輿論!

今日抨擊時弊蔚然成風,這是共產黨政治警察所無法控制的,也是共產黨宣傳部門出版的垃圾文字所堵不住的!

民心向背決定政權的更迭!

民心在呼喚著子弟兵舉行兵變、舉行政變、舉行起義!

⑺姜子牙已在朝野遊走多年,民主中國智庫宣告成立

我作為一個通靈的有神論者,早已在一些文章裡披露過,當今之世,是又一次「在天不留神仙,在地不留鬼魂」的時代,一切有靈物,都已經臨凡,歷經劫數,經受磨難,接受考驗,準備迎接新一輪重新封神(註:這裡的所謂「神」,不是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意義的全宇宙自有永有的創造主唯一真神—— 上帝,而是中國東方文化傳統的由人靈升華、受 上帝委任即中國話所謂「封」出來的神袛)。

上次姜子牙受命臨凡封神,時值人類進入鐵器時代,開始使用文字,文明有如太陽出山之時。

今番時值人類進入電腦網路時代,人類文明已經宛如太陽當頂,進入鼎盛時代。即時通訊致使全球已然成了小小地球村,整個地球村從某種意義上的確可以說已經是0距離無空間——這已經成了當下的時代特徵!這已經是地球本次文明登峰造極由盛轉衰當滅的徵兆!

新的生產方式需要新的文明,新的文明需要新的管理,新的管理需要新的神袛,新的神袛來自於經受歷劫考驗後受封的人靈。

今日的姜子牙已經在朝野遊走多年,深知中國國情、人性。

【未來中國論壇】的出臺,標誌著為迎接大變革到來,應運而生的民主中國智庫宣告在海外成立!

它肩負民主中國助產士的責任,會為志在建立民主新中國而舉義的中國軍隊和軍政人員,提供正確的導向和必能致勝的有效的參謀服務!


三、下篇
今日中國進行【軍事變革】的諸多方便法門


11、今日中國到處都是響槍的好去處——採取【軍事變革】的幾種方式

⑴令從中央出,胡錦濤扣動扳機,和平解體專制獨裁體制,還政於民,軍隊國家化,中共得以全身保存,能否繼續執政,通過選票決定;或者如我過去一再指出,可以由共產黨和共青團分開,或者由胡錦濤、曾慶紅各自領銜,由黨團員自願登記加入,先行共產黨的兩黨制……

這本是對國家損失最小、對共產黨最安全、對胡錦濤本人最有利的一種方式。只恐怕小胡沒有這個膽識!只可惜小胡拿不出這樣的決斷!

如若胡錦濤敢於邁出這一步,本文筆者一定秉承天命,盡力說服世人,兌現諾言:誰使中國軍隊國家化,促進中國民主化和平轉型,誰就享有做民主中國世襲君王——國家主權人格化象徵的當然條件(詳見陳泱潮:《中華合眾國新五權民主憲政綱要——中國民主化第二方案》)。

即使眼下中國民眾沒有認識到【新五權民主憲政虛君共和制】是天命前定中國的最佳的歸宿,但是,時間和實踐,無情的戰火和分裂割據的災難和痛苦,會教訓中國人最終不得不心服口服舉國欣然接受這個方案。

那時,我的話經過時間和實踐的反覆檢驗,已經具有權威地位。

人們會進一步認識到天命不可違,欣然受命,順服上帝旨意而行。以致如果今日胡錦濤敢於斷然推行民主化改革還政於民促成軍隊國家化的話,早則胡本人,遲則胡後人,定當安享尊榮,流芳萬古!

胡錦濤,你何樂而不為?

⑵變生肘腋,曾慶紅扣動扳機,和平解體專制獨裁體制,中共仍可得以全身保


這也不失為對國家損失最小、對共產黨最安全的又一種變革方式。

只不過這樣一來,功在曾慶紅,而胡錦濤作為中共事實上的法人代表,下場悲慘,將作為【人民公敵】接受審判,承擔中共所犯一切罪責和過犯的法律責任。

除非民主中國議會或者新當選的國家元首按照新的憲法﹝恩慈條款﹞(如果我主持或者參加制憲,我一定會主張按照「愛人如己」的信條,制定這樣的條款)給以特赦,否則,胡錦濤至少將被判處不會少於10年以上的監禁!

那對於胡錦濤來說,真是身敗名裂,頓時成了一堆臭狗屎,空負歷史的機遇,成了後人的笑談!

——亡秦者胡亥,轉生二世,名「濤」。不過點明不會是「風平浪靜」,而是做共產黨的債務人,行船偏遇打頭風,注定要翻江倒湖,遇「驚濤駭(亥)浪」!又冤家路窄,再逢趙高二世曾慶紅,指鹿為馬,挾持弄權,受盡窩囊氣,惟有忍氣吞聲煉耐功!一世亡秦,二世亡共,短命儲君,昏庸無能,《新封神榜》上,將冠以﹝真喪門星﹞封號也!

反之,曾氏若能成就此事,一應其名「曾經一度慶賀過、護衛過紅色江(江澤民)山(其父中共內政部長名曾山)」的宿命,而今轉變立場,順應天心民意建造憲政民主新國家,也不失為一代「識時務者為俊傑」的佳話,有功於國家民族,保障了中國民主化和平轉型大業的成功運作,人民自當歡迎棄暗投明,理當論功行賞,承襲大統,自不待言!

如若不行此上策,一旦坐失良機,不是後悔遲的問題,而是「天予不取獲罪於天」,不但同樣要面臨人間審判,而且勢必要遭受天庭問罪的問題!!

特此慎重告誡,勸曾君切切莫以為這是戲言!

⑶重演「西安事變」,大軍區或者集團軍實行【兵諫】

在此舉國如此嚴重的尖銳的階級矛盾社會矛盾民族矛盾面前,歷史的報應,也很可能會重複「西安事變」的故事,發生大軍區或者集團軍【兵諫】的可能。

張學良對蔣介石實行【兵諫】,促蔣抗日。結果大大幫了中共的忙,使中共在面臨被剿滅的情況下,意外抓到了救生圈。遂得以轉危為安,趁抗日坐大,成了氣候。

中共得救於「事變」,也注定要毀於「事變」!

「突發事變」在等待著中共覆亡之日的到來!

這是地地道道不可避免的歷史的宿命!

今日從未當過兵、從未指揮過軍隊的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要收買軍心,要演「親軍秀」,往往要下連隊,往往要到軍隊視察。這就給軍隊提供了實行【兵諫】的機會!

只要把他胡二世一抓,實行【兵諫】,強烈要求把再也不能拖延的政治體制民主化改革提上議事日程!師出有名,且名正言順,理直氣壯,完全可望大奏奇效!

此舉前有中共長期宣傳教育褒揚「西安事變」張學良楊虎城故事,早已為此造了「行之有效」、「行之可也」的輿論和「合理合法」的心理暗示。一旦順應潮流,舊事重演,保證容易為軍民黨政接受,四海震動,大得民心!

曾慶紅首先就必須積極響應!

只要能夠成功發動,此乃名揚天下的義舉!

各地大軍區和集團軍首腦,尤其是北京軍區或者駐北京的集團軍首腦,何樂而不為?

如此明顯的利國利民大計、如此明顯的一舉成名天下知、一勞永逸的萬年大事,有條件而不為者,實乃舉世罕見的真膿包、真尸位素餐者也!

⑷集團軍或者省軍區或者省武警總隊實行起義,佔據電臺、電視臺、管制地方
政府

如果沒有胡二世大駕光臨的機會,則可以抓住地方發生群體騷亂的機會,或者以貪腐大案造成的由頭,或者藉助群眾上訪投訴容易激起同情的事件,在反對貪官污吏,保護弱勢群體的名義下,趁機發動武裝起義!

對此有志者,有備者,除了必須認真研究當下【未來中國論壇】文章外,還非常有必要熟讀深研本文第14節所附錄的全部文字!

這是與軍事變革息息相關的一整套配套的理論、戰略、策略、政策、措施。【軍事變革】領導人非常有必要熟悉之、掌握之、運用之。

起義前夕,可將本文下述第14節文字,以《毛澤東時代文稿》為名,迅速下發連隊士兵,務必人手一冊,以統一所屬官兵的意志和堅定所屬官兵的決心!

多年來,中共愚兵政策,製作了大量神化毛澤東的電影電視,這下歪打正著,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毛澤東關於「反修防修」「反對資本主義復辟」「中央一旦出了修正主義,地方應當造反,要敢於重上井岡山打游擊」……的一系列講話,在今日活生生的中國徹底落入了最壞的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制度——【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的萬丈深淵的事實面前,是發動被共產黨洗過腦的官兵的靈丹妙藥!

《特權論》以馬克思主義為包裝的一整套思想理論,經過30多年的檢驗和印證,今天用來發動用馬克思主義教育出來的士兵和各級軍官,保證是對症下藥,十分能夠得到理解和獲得認同的理論武器!

﹝看中國﹞網站所推出的【未來中國論壇】,將根據《軍中聲音》的建議,陸續準備好一系列文件,供給起義部隊舉義使用。

在現代網路即時通訊的條件下,我等未來民主中國的智庫成員,可以隨時提供參謀服務!

一旦發生軍事變革,只要有可能,泱潮可以毫不猶豫地響應軍隊需要,立即奔赴前線,和廣大官兵併肩戰鬥!以便能就地及時解答和解決一系列重大的實際問題……為奪取民主憲政重新建國的勝利,貢獻一切力量!

⑸地方軍分區和武警支隊也有成功把握

上述大軍區或者集團軍在省會發動武裝起義的方式,不僅一定會獲得全國各地軍民的紛紛響應,不僅會得到廣大工農弱勢群體無地和失地農民與毫無生活保障的城市貧民失業下崗工人以及就業無門的廣大大中專畢業生和城鄉青少年的積極擁護和參與,

而且,在一個地州級軍分區,也足可形成聲勢浩大的局面,同樣可以致勝無疑!

中國人口眾多,一般一個地州級軍分區,若干個縣治,往往在人口和土地面積以及資源和市場上,都超過歐洲一些國家!

起義的旗幟一旦亮出,整個中國社會乃至於國際社會,都必將受到極其強烈的震撼!

從者如雲,自不待言!

官方辦事拖拉,而且內心竊喜觀望者眾,一般不敢貿然上前鎮壓.三拖兩拖,早已成了氣候!中外呼應,難以鎮壓!

有道是:「豎起招兵旗,不愁吃糧人!」

近年來,各地官吏還造了不少﹝仿天安門城樓﹞或者是﹝仿天安門廣場﹞,所幹何事?所圖何事?

中國是一個有著無神論傳統的國家,三代以降,都不知敬畏上帝,唯崇尚皇權。幾乎家家想出皇帝,門門都夢想「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

這是中國長期「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重要原因!

中共黨天下觀念,其實是這種家天下觀念的翻版和延伸!

中共頑固抗拒民主化改革,其實是在培植和預備這種家天下群雄蜂起亂國禍殃的驟然爆發!

但是,惡也是一種推動歷史的進步力量!

因而,我們堅信地方軍分區和武警支隊一旦和政府等地方勢力相結合,發動起義,也完全有成功的把握!

⑹縣武警部隊也可一鳴驚人

這絕對不是開玩笑!

想當年,劉邦沛縣起兵,斯時劉邦僅僅是一個小小亭長,其所管轄的地方和人口,約相當於今日的一個小小村子。

與他合作、輔佐他的蕭何,也只不過是一個縣級小官。

然而,在那冷兵器通訊極其閉塞的時代,劉邦尚且成就了改朝換代、取秦皇而代之的大業!

何況今日全球即時通訊時代,舉世注目中國之際,你石破天驚,嘩啦啦一聲巨響,有如爆炸了一顆超級原子彈!立刻全球周知!馬上成為世界焦點!轉眼之間,一個一向默默無聞的人,只要有本事率眾佔領一個縣城3天,就可以一下子(!)成了世界頂尖級政治明星!!!

這是何等痛快、何等值得一幹的、一本萬利、一本億利的事情!

這種全球關注的帶頭反對中共專制獨裁暴政的政治明星,絕對是全世界民主人權自由價值觀保護的對象!

一個高志晟在那裡,中共尚且奈何不了他!

你不是針對無辜平民百姓搞恐怖活動,而是針對專制獨裁暴政解民於倒懸,發起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權、要生存的為民鼓與呼的抗爭,中共能奈汝何?世界能將你當作恐怖份子?

不!世界一定會把你當作天下第一大英雄!

等官僚們回過神來,研究如何對付你,你早已經成了氣候!

笑看今日誰家天下?
青天白陽旗漫卷西風!
(請參閱本文附件⑼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草案))

亡共在我,
首舉義旗英雄!

濁酒一杯慶機緣,
青史標名耀寰中!

當為不為是痴漢,
只知賺錢乃飯桶!

認準時機開頭炮,
有膽有識做總統!

生當大變革之際,匹夫往往起於壟畝山野,歷來功成名就於倏忽之間、廟堂之上!

時也,運也!

大丈夫頂天立地,不枉人生一場!

汝知之呼? 汝知之呼?

有幸生當此需要英雄的時代,又有老夫等賢達為你搖鵝毛扇,國際社會必然會對挑戰最後一個極其邪惡的共產暴政的壯舉,表示關切和支持,汝何樂而不為?

除非你是十足的笨蛋、庸人、蠢貨、無英雄才情靈氣的「錢串子」!

否則,拿出中共意圖收買你的加薪,好好結交幾位真朋友,展望如此重新建國宏圖大業,人生一場,就是要幹這樣一種驚天動地的大事業!

中共不要以為多發幾個臭錢,就能腐蝕豪傑,就能收買英雄,就能捆綁天下男子漢大丈夫的手腳?!

中共企圖以特別一再加薪來買穩定,簡直是對天時、民心、地利、英雄人格的政治意志,缺乏起碼的瞭解!

中共企圖以錢買穩定,
簡直是在做白日夢!

天要滅中共,
錢起屁作用!

百姓血汗錢,
豈容你亂用?

百孔千瘡難堵洞,
揭竿而起風雲動!

山高皇帝遠,
人少事機密。

平地一聲雷,
八方來響應!

縣級起義能奏效,
乾柴汽油遇火燃!

「遍地英雄下夕煙」,
老毛讖語又說中!

天變一時,
人心難轉!

完了,完了!
只等一聲槍響——

中共專制獨裁暴政
徹徹底底完蛋了!完蛋了!!!

⑺個人刺殺,有驚無險,名垂青史

我在研究和破譯中國未來學經典《推背圖》對當代的預言的時候,發現第41像以來,至49像,是針對中共一朝的極其神奇和準確的預言。

其中第49像對照《易經》相關卦象爻詞,預言中共黨魁如果其頑固不化,堅持專制獨裁,終必遭到嚴懲:有被刺殺的危險!

江澤民之所以急流勇退,很可能獲得高人指點,有意避禍也。

請看: 《天命前定 5、 江澤民"日月麗天""百靈來朝》所言——

「根據《推背圖》第四十九像圖八(拔)刀、坤卦文言所示: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臣弒其君,子弒其父,非一朝一夕之故,其所由來者漸矣,由辨之不早辨。易曰,履霜堅冰至……’

到了這個時候,

霜者,冰(兵)威也;

堅冰者,尖兵——剌客也!

背弓帶兵器右手微彎面江而立者,非臣立,而乃敵對剌殺暴君昏君之義士上將軍也!

此義士將一舉大成其名!

要追後臺查背景,必保護其性命!

江若頑固抗拒民主潮流必成僵賊泯,一旦暴亡形勢必發生劇變,敢判義士死刑者,當被視為謀害義士生命者!

誰敢逆天下民意,置義士於死地?

義士終將安然渡過險關,保全其性命,為新人民議會封授為上將軍也!

其指揮者——無論是誰若能順應時勢,引領軍隊國家化,確保中國大陸民主化進程,化解臺灣海峽危機者,必能獲得全民之擁護,得為中華合眾國之開國元首……」

——此當令天下週知:

誅獨夫而救天下,是何等樣的大功大德!

有機遇成就此事者,當早下決心,從速準備,勿落人後!

凡有親友可成就此事者,應當速速將此信息傳告你的親友,亦是莫大功德!

12、先到為君,後到為臣,看成熟的歷史大桃誰有福氣摘?

如此看來,古語有之:「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一點不錯!

本文斷定:「今日中國到處都是響槍的好去處」,也的確一點不假!

問題是誰來開第一槍?

換言之,誰來摘取已經這十分成熟了的中國民主憲政這顆有史以來舉世無雙的特大蟠桃?

有志男兒,當爭分奪秒、一門心思、專心致志、殫精竭慮來幹這件事,不愁不能成就!

有道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當今志士仁人,建功立業的重大歷史機遇,已經展現在你的面前!

請你記住:

先到為君,後到為臣!

搶先一步,勝拼半生!

要成頭功,捷足先登!

你追我趕,切莫落後!

13、八公山上,草木皆兵,變也得變,不變也得變,不由你不變

胡錦濤聽著:

陳泱潮,三十餘年如一日,嘔心瀝血於中國救世救心憲政民主事業。

惜乎幾多精闢超前警世預言,你黨非但一概置若罔聞,而且多次且長期囚禁本人!

以至今日中國陷入了如此尖銳的兩極分化、階級矛盾、社會衝突之中!深刻的社會生態危機、道德信仰危機,自然環境危機,實實在在是三危並臨於中國!寅吃卯糧,超前透支,銀行壞賬,外匯死錢,資源耗盡,水污沙化,國本早虧!高樓難掩荒漠,霓虹燈下,儘是官僚特權階級罪惡!好個中國,已經被你共產黨糟蹋成人間地獄!

你知罪乎?你黨知罪乎?

今日此文,又一次再吐箴言,字字屬實,句句頂真,必應如響!

你當自省,從速改過,推行民主憲政改革,或可挽救——

國家不致奇禍頃刻崩潰,你黨不致如鳥獸散,被全民清算、追討罪債、共鏟邪惡、清匪、反霸、沒收浮財……

否則,若再延挨時日,必禍起蕭牆,變生不測!你緊逃無用,鼠竄無門,唯引頸就擒,受公審於天安門廣場!

勿謂言之不預!

當今真命姜子牙,奉天承運,在【未來中國論壇】,特此向你示警!

並佈告天下:

凡我華人華裔,

請張開你的雙臂,迎接民主新中國的到來!


四、附文
與【軍事變革】配套的理論、戰略、策略、政策、措施


14、轉變所屬部隊有力的思想武器和明確可行的行動方案
——附錄:天藥網www.tianyao.org和《陳泱潮文集》
有關【軍事變革】文章選讀
⑴《特權論》珍藏版目錄
⑵《特權論》預言論述當今【黑社會法西斯特權制度】八大政治經濟特徵
⑶《特權論》關於宮廷政變與大軍區起義的闡述
⑷《以獨攻獨」宣言》
⑸陳泱潮致中國人民解放軍全體官兵的公開信
⑹中共16屆4中全會前夕,陳泱潮談軍隊
⑺呼籲中國人民解放軍全軍退黨書
⑻【中共超法西斯核恐怖捆綁戰略】的出籠說明瞭什麼?
⑼中華合眾國(東聖神州)國旗(草案)


歡迎翻譯, 歡迎轉載, 歡迎寄贈親友.
歡迎瀏覽www.tianyao.org天藥網站 及
http://www.boxun.com/ 陳泱潮文集網頁
陳泱潮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陳泱潮電話: 0045(丹麥)22 17 96 7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