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日本最受歡迎女星排行 中島美嘉居首

發表:2006-07-28 1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島美嘉/中華網圖片

  日本日前公布了「最受歡迎女主角」的排名。主演《NANA》的中島美嘉高居榜首,成為日本男女觀眾心目中當之無愧的最佳女主角。據悉,該排行榜與之前的 「最受歡迎電影」以及「最受歡迎男主角」排行榜相同,面向日本關東、關西以及東海三個地區的高中生、大學生以及20至30歲年齡段、30至40歲年齡段和 40歲以上年齡段的男女觀眾分別調查綜合得出結果。其中佔據首位的中島美嘉不少日本媒體都評價2005年度堪稱「NANA年」,在男性觀眾和女性觀眾投票榜上均位列第一。

  據日本媒體報導,投票給中島美嘉的觀眾一致認為電影中由她主演的大崎NANA非常傳神,與同名漫畫中的人物極其相似。該電影雖然是中島美嘉的首部電影,但其本色演出為她贏得了「NANA非中島美嘉莫屬」的呼聲,其票房成績創下日本本土電影新高外,由中島美嘉演唱的主題曲更在日本 ORICON單曲榜上蟬聯數週冠軍,不少日本媒體都評價2005年度堪稱「NANA年」,目前該片已經確定由原班人馬繼續演續集,相信這股「NANA熱」 將在日本持續。

第二名安吉麗娜·朱莉

安吉麗娜·朱莉/中華網圖片

  排在第二位的是安吉莉娜·朱麗,她與布拉德·皮特上演的一出「假戲真做」好看過兩人主演的電影《史密斯夫婦》。

第三名竹內結子

竹內結子/中華網圖片

無獨有偶,排在第三位的竹內結子,也因為私生活曝光贏得不少人氣。由於她與前年共同主演電影《現在,要去見你》的中村獅童奉子成婚,因此去年日本媒體大多將注意力放在關於她的懷孕生子消息。不過,竹內結子在電影《春之雪》中的表現依然受到好評,甚至有日本電影人公開表示:「今後的日本電影界需要靠她來揹負」,足見其在日本影視圈地位之高。

第四名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中華網圖片

排名第四的新人長澤雅美去年憑藉《接觸》一片得到人氣和演技的雙重肯定,之前因在電影《恍如阿修羅》中扮演黑木瞳的女兒而嶄露頭角,還因《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得到「第47屆藍絲帶電影頒獎禮」最佳女配角稱號,年僅18歲的她如今已成為日本新生代偶像中最具人氣與實力的女星之一。
仲間由紀惠/中華網圖片

被評為日本國民偶像的仲間由紀惠也成績不俗,憑藉電影《忍》排名第五。
黑木瞳/中華網圖片

中國觀眾熟悉的黑木瞳憑藉電影《東京鐵塔》排名第八。

章子怡/中華網圖片

主演《藝伎回憶錄》的章子怡也榜上有名,名列第10位。 儘管該片因找來外國演員主演日本人而遭到不少日本人反感,但也有不少觀眾認為該片畫面非常漂亮,對當年日本街道景物的重建也非常逼真,同時認為章子怡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演員。
上戶彩/中華網圖片

有「山口百惠接班人」稱號的上戶彩因電影《少女殺手阿墨》續集排名12位。

田中麗奈/中華網圖片

美少女田中麗奈則因主演電影《跳躍大搜查線》電影系列之《疑犯室井慎次》排名15位。

妮可·基德曼/中華網圖片

妮可·基德曼則因新片《家有仙妻》排名第20位。

来源: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