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人愛找中國女人:清潔工在深圳娶回博士老婆

發表:2006-07-28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房客馬克,是個三十幾歲的道地的美國白人大漢.一年前,當他和他那白人太太夫唱妻隨地搬進我們的出租房時,我們這一干人無不認為,馬克這對夫婦真的是天作之合的一對:馬克在車行賣車,太太在牙醫診所助理.一到週末,他倆便成雙成對地騎在馬克的哈雷機車上,到城外兜風去了,羨剎周圍男男女女!


半年前有一天,馬克垂頭喪氣地對我說,他不在車行做事了,我看看他的身後,問他,「你的哈雷機車呢?」「機車也賣了!」再一問下去,他已重新找到一份在辦公樓清掃的工作.由賣車員到清潔工,對我們一干人來講,並不認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可是對馬克的太太來講,可就是件天大的事了.


三個月後,馬克來付房租的時候對我說,太太已向法院提出離婚.「離婚? 為什麼?」我十分的震驚.「他說我當清潔工每個禮拜比以前少拿兩百塊錢回家.」「然後呢?」我又問.「她說少兩百塊錢的生活不是她要的那種生活.」「那麼她要什麼樣的生活?」「她要那種有哈雷機車,並且包包裡還有點零花錢那種生活!」


結果馬克和他太太果然閃電離婚.有一次我在超市碰到他太太,她對我如是說,「作為一個女人,首先要學會保護自己,懂得自己要的是一種什麼樣的生活.如果‘泰坦尼號’船往下沉,總不能坐以待斃,能逃就要逃,對不對?」聽她說的也有幾分道理.


最終有一天,傷心透頂的馬克對我說,「美國女人通通是他X的拜金女!如果我這輩子還要結婚,我發誓要找個中國女人!」不僅馬克這樣發誓,許多美國的男人都發誓,要娶一個中國女人!現在又來看我的另一個朋友,傑夫瑞,又是怎樣找到一個中國女人的吧.


已四十好幾的傑夫瑞是個一個小汽車旅館的老闆,前任女朋友是個二十六歲的拖了三個油瓶的莎莉.傑夫瑞待三個小蘿蔔頭為己出,並給莎莉買了一顆三克拉的訂婚鑽戒,轟動五鄰四舍.


有一天,我路過他家,看他正拿一把金屬探測器,在自家院子的草地上進三步,退兩步地認真掃瞄.「傑夫瑞,你在自家干偵探啊?」我對他嚷嚷.「我在找我那鑽戒啊!」傑夫瑞一臉哭相對我說,「莎莉跟個銀行老開跑了.我找她還鑽戒,她說遛狗的時候掉在這院子裡了.兩萬美金吔!」傑夫瑞痛苦地對我伸出兩個指頭.


半年之後,傑夫瑞去中國深圳,名正言順地娶回一個會講英文的博士老婆.從此鴛鴦蝴蝶,恩愛不已.


所以結論之第一,美國男人為什麼愛死了中國女人?當然是美國拜金女人傷透了美國男人的心,而中國女人在他們眼裡,顯然不是「拜金女.」


那麼我們又再來看看我那位在印地安納州嫁給一位美國人的中國姐妹怎麼對我說吧,「我們那個老公,就是一個活雷鋒,他連馬桶刀叉都要搶著洗.」「那麼你在家做什麼啊?」「我在家做什麼?」她咯咯咯一笑,「我就做溫柔唄!」「什麼叫‘做溫柔’啊?」「這做溫柔就是我老公回來我馬上遞鞋過去;我老公吃完飯, 我馬上把咖啡端過去;我老公要洗澡,我馬上把浴缸的水放起;我老公累了,我馬上給他捶背捶腿.我老公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而且說我是上帝賜給他的最寶貝的甜心!」


好了,就這「溫柔」一招,中國女人便可以打敗所有的美國女人.美國女人勤快,但不溫柔;性感但不嬌媚.哈,所以美國男人愛死中國女人了,多做點家事算得了什麼!


這最後一「愛死」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其實這也很好猜,只要看看美國男人的「東方女人」情史就知道了.


二戰時,美國男人娶回日本女人,認為她們是「東方之珠.」韓戰時,美國人又娶回韓國老婆,說她們是「東方淑女.」越戰時,美國男人又娶回越南女人,說她們是「東方妖姬.」而在根本無戰事的「冷戰」時,美國男人又娶回菲律賓女人,說她們才是「真正的東方烈火!」


而當中國門戶洞開之時,美國人最先發現,廣東沿海的高顴骨,扁鼻樑的中國女人才是東方絕色美女!而後來這些年,隨著美國人不斷滲透中國本土,美國男人更為驚嘆,全中國的女人沒有一個不好看!通通是絕代美女!


所以當我們馬克坐在電腦面前立志要娶一個中國太太時,當他一按滑鼠點出中國徵婚網站時,又當一百個中國女人眨眼就呈現在他面前時,馬克真的呆住了!呆了一百秒鐘之後,馬克才驚呼:「她們怎麼看起來一模一樣!都是大美人!每個都可以給我作老婆!上帝真的是太公平了!可問題是我現在要怎麼挑才能絕對公平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