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垮臺之後--【未來中國論壇】宣言

作者:執筆人:李大勇 發表:2006-07-29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論壇】應運而生了。

【未來中國論壇】是未來民主中國的助產士。

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國人民在中共社會法西斯專制獨裁的暴虐統治下,痛苦呻吟。

僅僅在毛澤東專權時期,八千多萬中國人就死於非命!

在鄧小平專權時期,不僅八九六四愛國青年學生和市民血流成河,而且,在經濟虛假繁榮的表面現象之下,整個中國社會生態環境、心靈文化道德生態環境、自然生態環境,都已經遭到根本性的極其巨大的破壞!

在江澤民專權時期,千百萬為了防病治病與世無爭學習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不少人因此而死於非命!與此同時,中共上上下下大小官員,燈紅酒綠、貪贓枉法、瘋狂化公為私、加速腐敗!

胡錦濤上臺以來,已經連續發生了多起軍警開槍屠殺為維持生存,而不得不起來抗爭官僚特權階級強橫奪地的農民的流血事件。這些眾目睽睽的流血事件,無一得到公正處理

特別是最近披露的活體摘取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已是空前絕後,人神共憤,天理不容。
……

無數的事實反覆說明:

中共是地地道道逆天地而行的禍國殃民的土匪騙子黨!

中共的統治已經處在風雨飄搖之中!

在浩浩蕩蕩的九評退黨、公民維權運動的衝擊下,中共正在走向信仰崩潰、必然加速解體的不歸路!

共產中國正在像前東歐的社會主義國家一樣,終必拋棄共產黨實行社會法西斯一黨專制獨裁的暴政,過渡到沒有共產黨專制獨裁的民主新中國。

【未來中國論壇】就是要在已經開始的中共解體的社會大變革中,承擔歷史的重任,明確回答那些「沒有了共產黨,中國怎麼辦」的一系列法律、政治、社會、經濟、外交、軍事、文化等等問題,給目前在九評退黨、公民維權、爭取基本自由和權利的中國人民以希望。

【未來中國論壇】是一個開放的凝聚和統籌全民智慧和力量的平臺,是一個加速中共解體的平臺。

【未來中國論壇】為願意承擔民族大任的有德有志有才之士,提供了一個可以互相促進、大顯身手、整體發揮的廣闊空間。

【未來中國論壇】完全由志願人員組織和維護。在這裡,講的是自願付出和歷史責任,而不是薪金和酬勞。因為為了自由的思想和中國的自由,我們沒有接受任何有前提條件的經濟援助,我們是憑著我們的良心,為中國的明天而拚搏!

【未來中國論壇】熱忱歡迎和我們懷著同樣信念的人士,來和我們一起,為了中國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奮鬥!

發起人:
伍 凡 (《中國事務》主編,美國)
安 琪 (《看中國》主編,美國)
李大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美國)
李天笑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美國 )
吳葆璋 (資深新聞工作者,法國)
東海一梟 (作家,中國)
明居正(國立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臺灣)
草庵居士 (經濟政治評論家,美國)
郭國汀 (人權律師,加拿大)
袁紅冰 (《自由聖火》主編,澳洲)
唐柏橋 (《中國和平》主席,美國)
盛 雪 (作家,加拿大)
黃 翔 (詩人,美國)
梁裕峰 (全球審江大聯盟負責人,美國)
陳泱潮 (宗教學、政治學研究者,丹麥)
張清溪 (國立臺灣大學經濟學系教授,臺灣)
費良勇 (民陣主席、核子科學家,德國 )
謝 田 (美國爵碩大學商學院教授,美國)

網站地址 www.futurechinaforum.org  (請見看中國友好連接)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