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懲罰

作者:蓮鑫推薦 發表:2006-07-29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位猶太教的長老,酷愛打高爾夫球。 有一個安息日,他覺得手痒,很想揮一揮桿。 但猶太教規定,信徒在安息日必須休息,甚麼事都不能做。 但這位長老卻終於忍不住,決定偷偷去高爾夫球場,想著打幾個洞就好了。 由於安息日猶太教徒都不會出門,球場上一個人也沒有,因此長老覺得不會有人知道他違反規定。 然而,當長老在打第二洞時,卻被天使發現了,天使生氣地到上帝面前告狀,說某某長老不守教義,居然在安息日出門打高爾夫球。 上帝聽了,就跟天使說,會好好懲罰這個長老。 第三個洞開始,長老打出超完美的成績,幾乎都是一桿進洞。長老興奮莫名,到了打第七個洞時,天使又跑去找上帝;上帝呀,你不是要懲罰長老嗎? 為何還不見有懲罰?上帝說:我巳經在懲罰他了。 直到打完第九個洞,長老都是一桿進洞。 因為打得太神乎其技了,於是長決定再打九個洞。 天使又去找上帝了:到底懲罰在那裡? 上帝只是笑而不答。 打完十八洞,成績比任何一位世界級的高爾夫球手都優秀,把長老樂壞了。 天使很生氣地問上帝:這就是你對長老的懲罰? 這時上帝說:正是,你想想,他有這麼驚人的成績,以及興奮的心情,卻不能跟任何人說,這不是最好的懲罰嗎? 上帝為什麼不讓跌個跟頭摔個鼻青臉腫呢?心的懲罰比身體的懲罰更甚啊!所以,想想吧,你為什麼會煩惱鬧心呢?或許就是來自上帝的懲罰吧。

 蓮鑫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