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聯合國確認發現外星文明

發表:2006-07-31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AU)、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在華盛頓舉行一個隆重的聯合新聞發布會,正是宣布確認CARMA射電望遠鏡群早些時候收到的太陽系外電波具有有高等文明特徵。預料這一重大消息將在科技自然科學與現實社會中引起強烈的震動,並可能對人類社會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

位於美國加州CARMA是世界上最大的射電望遠鏡群,該設施在2005年底對距離地球4900光年OGLE-TR-56行星例行觀察時發現了這一微弱的信號,並在隨後2400小時的裡,多次記錄類似電波。雖然目前仍舊無法完全確認這些信號的內容,但是已經可以從中分離出明顯的文明特徵。國際天文學聯合會副主席Richard Stallman博士表示,該信號並不具有針對性,可能只是文明內部的通訊泄漏。從目前的分析來看,信號編碼水平已經相當成熟,考慮到發射源距離地球達4900光年,可以肯定的說,如果該文明仍舊存在的話,其科技程度至少已經領先地球4000年以上。

OGLE-TR-56行星是harvard-Smithsonian天體物理中心於1992年用凌星觀測方法發現,主星為人馬座的恆星。該行星質量為0.27MJ、離主星0.045天文單位,公轉週期為3.2295天。目前已經發現到的太陽系外行星共有139顆。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