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犬警們的衣食父母

作者:高峰 發表:2006-08-02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越來越發達的現代科技武裝起來的警察們越來越需要犬類來輔助他們偵察和破案,並賦其美名警犬,令人迷惑的是,為什麼警察和獵犬們總會如此親密如同一家人,為什麼獵犬可以叫警犬,警察就不能叫犬警呢?更何況,看守高智晟律師的國保支隊的警察們無論從哪一個角度越來越像警犬了。


大凡犬類,其兩個基本的屬性是凶殘和忠誠,社會流傳甚久甚廣的「我是黨的一條狗,守在黨的家門口,黨叫咬誰就咬誰,要咬幾口就幾口」的打油詩就是對犬警們入木三分的刻畫。高智晟律師以及其他各地維權界盛名遠揚的正義之士在過去的日子裡已經感受並將在將來的日子裡繼續感受有北京犬警守候的生活。


犬類的凶殘來自他們生命屬性的本身,古語云,「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畜生之所以和人不同就是基於不同的生命屬性,歷史上有活的長壽的犬嗎?許多人忽視了犬類短壽的原因。修煉界已經把這個問題解釋的非常清楚,人如果模仿、學習動物的凶殘那麼一定會像動物一樣短命。中共官方的報紙曾經公開過一個數據「中國警察的平均壽命士46歲」以此說明職業的辛苦,但是,辛苦就一定短命嗎?


忠誠是人類所欣賞的品質,因為狗對主人的忠誠,在特定的層面上的獲得一致的讚譽,但是狗的忠誠只是沒有原則的愚忠。有奶就是娘,誰給他食物就給誰看門,就對誰搖尾乞憐,對主人以外的人,則視主人的態度決定自己是叫是咬還是同樣的搖尾乞憐。犬類的判斷力是有限的。他分不清到底誰是食物的真正提供者。


北京國保的犬警們具有警犬們一樣的智商,在他們異化的意識裡,中共是他們的食物的提供者。中共的食物從哪裡來,他們再也不去想。


我堅信犬警不同於警犬的一個重要之處是具備且並未喪失閱讀的能力,希望密切關注海外自由網站的犬警們同樣能夠讀到這篇文章,這篇文章主要的目的是告訴看守高智晟和其他嚴密監控法輪功聖徒的犬警們,誰是你們最終食物的提供者。


我相信良知和具有正義感的警察們所描述的國保警察這個邪惡組織的產生的原因、背景、發展過程。沒有法輪功聖徒、沒有自由寫作者、沒有六四的學生運動,根本就不會有國保這個概念。犬警們所不知道的是今天你們充滿仇恨心理揣度的和用惡毒的眼光注視的、骯髒的語言詛咒的、卑鄙的暴行所襲擊的高智晟律師、法輪功聖徒才是你們真正食物的提供者,才是你們真正的衣食父母。他們給你們提供了工作就業的機會、他們讓你們一天可以補貼100元到200元,讓你們假扮情侶去肯德基店大吃特吃然後以工作的名義報銷。


善待父母是作為人的一個基本的常識,對主人忠誠也是作為狗的基本的動物屬性。犬類在忠誠和凶殘之間從來不會針對同一個對象同時表現。北京國保的犬警們卻突破了這種基本的底線:對他們的衣食父母背叛忠誠、瘋狂攫取的同時表現了徹底的凶殘。


年輕的北京犬警們一定不希望自己的生命早早葬送,但是眾所周知的現象是共產主義的政權相繼喪命,如果犬警們想比中共的壽命更長一些,就應該意識到這一點,中共不是你們的父母,你們的父母在民間,在每一個納稅的公民。


如果持續保持並釋放你們生命中獸性的暴力的能量,並異化這種暴力的作用,甘心情願作中共的陪葬品,北京以及全國各地的犬警們,請繼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