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指控,中共面臨空前挑戰

作者:柳南 發表:2006-08-03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共吹牛說自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什麼日本皇軍,蔣介石幾百萬軍隊,就連世界最強的美軍和聯合國軍隊也在朝鮮戰爭中打了平手。這是對外,對內更是不在話下,反革命、右派、地主富農、資本家,只要指向哪裡第二天就不見蹤影,就連黨內不同意見者如劉少奇、林彪、胡耀邦、趙紫陽等也是說打就打說倒就倒。
中共頭一次遇到了頑強韌性的抗爭

中共在奪取政權前用謊言欺騙千萬工農百姓為其賣命利用他們,奪取政權後繼續用暴力和謊言洗腦民眾和維持專制政權。但是謊言終難持久,正如古人云,多行不義必自斃。近幾年來中共對於法輪功群體的血腥鎮壓頭一次遇到了頑強韌性的抗爭,並且法輪功愈戰愈強,其表現的頑強生命力和和平抗暴精神真是令人驚嘆。而從今年三月份開始揭露出來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中可以看出窮途末路的中共對法輪功鎮壓的慘烈超出了人們的想像,是地球上的人們聞所未聞的邪惡罪行。對這一罪行的揭露和曝光出現越來越多的證據,目前並出現國際間聯合調查追究的趨勢。

國際間聯合調查 人類正義良知的體現

在這一國際聲浪中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引人矚目。調查團的兩位成員顯然有很高的聲望和資歷。作為曾經8次連續當選26年國會議員的大衛.喬高,在去年的加拿大國會中是兩位任職時間最長的國會議員之一,並由於曾經擔任過加拿大政府亞太司司長等多種經歷對中國問題有相當的認識和研究。

另一位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在從事近40年的律師職業生涯中廣泛接觸各種案件並多次出任加拿大政府和聯合國在世界範圍內的各種使命,活躍於國際特赦等多個人權組織,他和大衛-喬高等推動世人對蘇丹達佛人權狀況的關注並在世界範圍內使人們高度重視達佛發生的群體滅絕罪行。

稍早於加拿大的調查,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更是親自到北京調查有關指控併發表了調查報告。從媒體披露出來的報導中可以看到目前有多個國家的國會議員包括歐洲、澳大利亞、日本、 香港等國家和地區願意加入聯合調查的行列。

兩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最近對世界各國進行廣泛接觸,包括到歐洲、華盛頓、香港等地與各國政要磋商進一步推動對於中共活摘器官指控的調查。震驚於獨立調查報告所指這個星球上聞所未聞的邪惡暴行加拿大政府公開表示非常認真嚴肅的對待這些指控,政府正在考慮採取實質性行動,包括聯合美國和歐洲國家等合作調查,把調查結果提交到國際法庭,起訴和懲辦相關人員。

從目前的局勢發展來看,這一次中共真是遇到了大麻煩。對於獨立調查報告中所提出的那些證據和結論中共根本無法應對。中共駐加使館發表的有關聲明也只是在個別文字失誤上吹毛求疵,而對那些基本事實,比如如何解釋四萬多例額外的活摘器官手術的活供體來源等根本無力面對。

隨著更多證據的出現和更多的人瞭解這一禽獸不如的罪行,可以預期將有越來越多良知正義人士加入到聯合調查和取證的行列。筆者預期近幾個月就將有多國政府或世界多個組織,多國政要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出現。加拿大政府提出應向國際法庭起訴,而隨著越來越多罪惡的曝光可以預期成立單獨處理活摘器官罪行的國際法庭勢所難免,不然的話這樣活活處死上萬名同類的殘忍罪行怎樣向世人交待清楚?

不參加中共專制暴行的奧運,只參加民主自由的北京奧運

與此同時,針對北京08奧運的國際間聯合行動將點到中共的死穴。世界上已經有多位人士提議對北京奧運採取行動,如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說:「如果劫取法輪功器官謀取暴利的指控屬實,那麼奧會就不可能在中國舉行!」世界各國可以針對北京奧運採取行之有效的策略來推動中國的民主化和結束中共專制。比如提出「不參加中共專制暴行的奧運,只參加民主自由的北京奧運」。

離北京奧運還有兩年的時間,從蘇東波和韓國尼泊爾等過往實例中我們看到,貌似強大的專制政府的倒臺或政府轉型只是幾個月的事情,當積累到一定階段的時候說發生就發生是一夜之間的事情。十幾年前的蘇共東歐帝國比今天的中共顯得強大的多了,是與美國抗衡的世界兩強之一也是說垮就垮。

如今民主自由是世界性的大潮,如果世界各國民眾,包括運動員、奧運會和政府明確表示不參加中共專制政府操辦的血腥奧運,只會參加由民選政府負責的民主自由北京奧運,以大陸目前民怨沸騰到處人民起義的現實來說,海外的這種推動和正在大陸風起雲湧的傳九評退邪黨的浪潮互相配合中共惡黨必定會在08北京奧運前垮臺。屆時中國人民可以在自由的天空慶祝盛大節日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