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未來中國論壇》正式成立

發表:2006-08-03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告:《未來中國論壇》正式成立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 伍凡


2006-07-23

2006年7月21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附近的公園舉行「全球聲援1,200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的集會上,伍凡代表《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宣布《未來中國論壇》正式成立。

在《未來中國論壇》(http://www.futurechinaforum.org).己發表了3篇重要文告。第1和第2篇文告:「《未來中國論壇》 宣言」和「《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人民書」表明瞭《未來中國論壇》在「如何解體中共」的過程中的立場、觀點和政策,將接受中國人民的建議和評論,以作修 改。

第3篇文告:《中國國防軍民主政建統率部告中國同胞書》(討論稿)系受「軍中聲音」作者所代表的一批準備舉行軍事政變的將領官兵之請而撰寫的文 告。因此,文告中的觀點、立場和政策應該是軍事政變部隊的,此文稿係供部隊在發動軍事政變時向全中國和全世界宣布的。至今,此文告僅是討論稿的第1稿,現 放在《未來中國論壇》中接受各方的建議和評論,再作修改,最後定稿。

7月21和22日,《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在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成員,對《未來中國論壇》的方向、功能和具體的操作進行的討論和協商。確定《未 來中國論壇》網站的首頁有2個醒目口號:「國家興亡 匹夫有責」;「我們來設計未來中國」。這2個口號明顯的表明瞭《未來中國論壇》的作用和功能。

中國資深新聞工作者、前新華社駐巴黎特派記者、法國國際廣播電臺中文部主任(己退休)吳葆璋先生接受《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小組的邀請,已接受邀請加入發起人小組,並準備擔任「新聞媒體自由」專題論壇負責人。

在此,《未來中國論壇》向全球華人發出呼籲,密切關注中國大陸政經局勢的發展和變化,中國大陸在任何時候任何事變都可能發生。為了應變中國大陸的變化,應該集中一批專家學者精心設計未來中國的藍圖。

_________________
伍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