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專欄】中國共產黨的好幹部------付光儒

作者:高峰 發表:2006-08-06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付光儒,付光儒,能吃,能喝能嫖,能賭,」
「付光儒,下三爛,哪裡有他哪裡亂」
「付光儒,下三爛,一天三次下飯店,涮鍋子,啃雞腿,抱著小姐就親嘴」


這是流傳在中國山東黨家莊鎮的新民謠,民謠裡的主角就是盤踞在黨家莊鎮多年的中共基層的第一黨委書記付光儒,關於他的笑話還有很多,只不過,最近的一個笑話是最大的:這個中共眼裡的好幹部,在最近的一次嫖妓活動中,被砸斷了一條或者兩條腿.目前該黨委書記正躺在人民的醫院裡痛苦的呻吟。


關於付光儒受傷有好幾個版本,一個是走在大橋上,突然掉下來了,一個是走路的時候被車撞了,還有一個最接近事實:嫖妓時爭小姐被黑社會黑了。.到底哪個版本能夠還原真相,歡迎各路記者前往採訪調查,呵呵。


這個問題的細節是,中共基層第一黨委書記在一次酒足飯飽之後,照例進行下半場的活動,在他看中了一個小姐之後,奇怪的是小姐竟然沒有看中她,婊子還這麼大的脾氣,第一黨委書記忿忿不平,決定要通過強硬的手段,霸王硬上功了,更奇怪的是小姐不但不從,還打了一個緊急的電話。接下來的結果就是整個妓院裡中共基層第一黨委書記的一片慘叫了。


更進一步的詳情是,這個小姐被一個更黑的黑社會的頭目包養了。中共黨委在和黑社會分權的同時沒有進一步的做好溝通和協調。「分權」和「制衡」的分寸沒有拿捏的準確,連妓女都想共同的擁有。權力的衝突也在所難免了。


但是對這個鄉鎮農村的治理,共黨委、政府、黑惡勢力卻是毫不猶豫的行使統一的權力。黨家莊鎮地處中國山東濟南市郊區的,在城市化的程度迅速加快的同時,郊區農村的土地成為地方政府和大地產商權力尋租的樂園:大量的土地被以驚人的低價轉賣,這些土地的真正的主人,僅僅得到可憐的補償。這種不公平的交易就是通過政府、黨委、黑惡勢力來強力推行的。維權的農民代表,有的一家遭到滅門慘案,有的遭到暴力的襲擊,有的面臨死亡的威脅。


實在想不到,共產黨和黑社會也有利益衝突的地方,呵呵。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