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研究發現人們一生總愛做12種夢

發表:2006-08-07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不久前在波斯頓(美國)舉行的國際科學大會上帕特里茨婭·加菲爾德教授公布了自己近半個世紀的研究成果。她認為,人們做夢的情景並沒有那麼多花樣。成千上萬的人在惡夢或美夢中所見到的情景幾乎都是一樣的。內容主要有以下12種:

1、追擊

可能是某種可怕的東西在追我們,如野獸、壞人或怪物。他們試圖抓住、吃掉或殺害我們。

在做美夢的情況下,正相反,你可能是在追別人,從鄰居到明星全都有。最終可能會與他們擁抱,甚至享受春宵。

2、受傷或死亡

有人向您開槍,之後您受傷了;您想還擊,但槍卡殼了;有人要殺害你或你的親人;你在夢中由於害怕大哭起來;或者你的牙齒從嘴裡掉了出來。

沒有那麼的可怕的場景是:你大病痊癒或是再次出生。

3、事故

你會夢見汽車(輪船或飛機)失靈,你乘座在上面飛快地開著,猛踩剎車,可就是不管用......

這一場景中沒有美夢。

4、丟東西

對你非常重要的東西丟了,如護照、貴重戒指、機票,或者房子著火、倒塌了。人們常常在夢中想不起來把汽車停在哪了。

在美夢中我們常常收到值錢的東西,甚至是住宅和汽車。

5、考試

好像你再次回到學校參加考試,但考題答不上來。另一個場景是登臺演唱,卻突然失聲......

在美夢中你會取得巨大的成功。

6、高空落下

你會夢見墜崖,或者你被巨浪壓在下面,也可能是湍流把你捲入大海。

在美夢中你會感覺到自己在空中飛,或者感覺到自己沒有重量。

7、出醜

你夢見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部分地或完全地赤身裸體,或者是光著腳走著。

如果是做美夢就是衣服突然找到了,或者是穿著豐富漂亮的衣服。

8、遲到

你夢見自己趕火車,可火車已經開了。

在做美夢時你會夢見趕上了火車,非常地高興。

9、電話斷了

你夢見自己在與死去的親人打電話,突然電話斷了。

如果是在做好夢就會聽到死去親人的聲音。

10災難

你夢見自己親眼「看見」飛機)失事,或者是其它的恐怖災難,直至地震或火山噴發。

如果是好夢就會夢見來到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而自己卻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

11、我在哪

你夢見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迷路了,你需要在那兒找到什麼東西,但沒有找到。或者你不能走路了,腿像棉花一樣軟。或者是你陷入土裡卻逃不出來。也可能你不會逃跑了,癱瘓了一樣。

如果是做美夢的話,你會在自己的家中找到新的房間或是發現新的陌生東西。

12、死者

這類夢不能分為好夢或者是惡夢。人們只不過是遇到了死去的親人。醒來後,人們相信親人們的確是從另外一個世界來見他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