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臺明星初戀秘密 酸甜苦辣各有千秋(組圖)

發表:2006-08-07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

周潤發進入娛樂圈後,先後與繆騫人、陳玉蓮、余安安三位女星有過戀情。殊不知,發仔早在讀中一的時候就有了拍拖的經驗,對方是同班同學。就像一般所謂初戀往往是不會有結果的,這段情緣只維持兩年就告吹了。早年發仔還偶爾和對方聯絡一下,只是兩人各自嫁娶後,為避免嫌疑,彼此已不再互通音訊。


劉嘉玲

劉嘉玲和梁朝偉的愛情長跑已有十一個年頭了。不過,早在13歲時,她已認識一位小男友,但後來對方移居上海,雖有情書寄到,卻被劉媽媽「截獲」,經母親一番訓誡後,劉嘉玲與那位小男生的來往從此宣告結束。


林心如

林心如表示初戀是在16歲,初戀情人就是高中時的同學傅紀琳。傅紀琳是籃球隊員,樣子很像日本紅星吉田榮作。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見到他。見到他就開心,就緊張;不見到他就若有所失。而對方也有同樣的感受。四目相對,彼此都感到一股喜悅和暖流。兩人都渴望走近,於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戀,度過了一段激動而又興奮的日子。僅僅交往了四五個月,傅紀琳就提出了分手,認為兩個人都不夠成熟,這樣下去,兩人都會痛苦。當時林心如面對莫名的拋棄,體會到了失戀之痛。過了一段時間,她便從失戀的陰影中走了出來,人也就成熟了許多。


陳慧琳

陳慧琳的初戀發生在17歲在日本讀書時,同班中有一個男生對她心儀已久,陳慧琳那苗條的身材、清秀的五官、大大的眼睛、一頭飄逸的秀髮,正是他的夢中情人,他多次向陳慧寫情詩,並且堅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多眾多的追求者中,陳慧琳也早已注意到該男生。他健壯的身軀、能言善辯的口才、誠實的為人,都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天陳慧琳總會收到一封情書和一枝玫瑰花,沒過多久,陳慧琳就跌進了溫柔的陷阱,他們相愛了。於是他們也出雙入對,並且約好利用假期遊遍整個東京,那是一段快樂甜蜜、天真無邪的日子。時至今日,陳慧琳仍有美好的回憶。後來陳慧琳要到美國繼續求學,而初戀情人因家庭原因,不能一起遠涉重洋,比翼雙飛,因而這段初戀就這樣短短地無疾而終了。


成龍

成龍雖然自不是英俊、瀟灑類型的男子,但絕對是許多女性心目中的標準男子漢形象。龍大哥承認其16歲開始談戀愛,當時他沒有錢,沒有事業,以為愛情就是生命的一切。所以他經常花整個下午的時間,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和女友談心,不過在龍大哥思想漸漸成熟後,始明白電影才是心目中的最愛,於是他和初戀情人分手,埋身於事業當中。


張曼玉

張曼玉的初戀男友是位韓國籍髮型師,那是她從英國回香港發展時認識的,兩人頗有緣,但性格志趣並不相投,歷經三度合合分分後,彼此十分瞭解,經過長久深思熟慮,最終還是張曼玉揮劍斬情絲,毅然決然地離開對方。


鄭少秋

鄭少秋的初戀可謂特別,因為她的首位女友便是他的首任太太。當時鄭少秋很年輕,也沒有經濟基礎,兩人背著家人同居,直到女兒出生後,他們才搬回家中居住。再後來鄭少秋事業轉機,工作繁忙,太太對他頗為不滿。兩人時常發生爭執,甚至大打出手。某天,太太趁鄭少秋不在家,抱著女兒離開了她。

 
許冠文深情親吻愛女許思行

相比之下,許冠文的初戀就顯得美滿多了,因為他當年初戀的情人,正是如今的妻子。話說學生時代,多才多藝的許冠文已開始在夜總會表演,某日,有名美女前來捧場,兩人就此墜入愛河,直至一同步入教堂相伴到如今。


劉德華

劉德華的初戀也開始於學生時代,這段感情從中學時期延續到華仔進入無線藝訓班,直到他做了電視小生,五年的感情才毀於一旦。主要原因是演藝事業太忙,不免冷落了佳人。後來他和臺灣女星俞可欣分手的原因也是如此,既然感情和事業無法兼顧,華仔只好專心拍戲唱歌,不願再輕意談戀愛。


羅嘉良

羅嘉良和現任妻子拍拖15年,亦是他的初戀,問他如何維持15年感情不變時,他一向在人前人後對女友讚不絕口,其實他的女友一直是他背後的女人,就算他的事業低潮期間,她也沒有怨言一句。「15年的確不是一個短的日子,最重要的是她瞭解我,我覺得遇到一個完全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很難得,何必再去選擇呢?!」


黎明

黎明記得第一個女朋友英文名叫「嘉菲」,樣子十分討人喜歡,雖然他當時只是打工仔,平時拍拖最多看戲、逛街,但感覺還是很甜蜜。他記得第一年過情人節,由於收入有限,當然無法在大酒店燭光晚餐,就算買花也做不到,可是他見其他女仔都有花收,最後亦買了一枝花送給女友,當時令她開心不已。然而開心的日子終於過去了,最後因瞭解而分手。黎明很重視一見鍾情,最要緊的是對方第一眼會給他留下好印象。他覺得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可能第一眼會被對方的外表吸引,要是相處久了,對方根本不能溝通,有外在美也不起作用。


張柏芝

張柏芝坦言她的初戀發生在澳洲,時間非常短暫,幾乎連對方的名字都忘了。而且兩人只是拍了一日的拖,手都沒拉過,第二天對方就坐飛機去外地唸書了,在外地還托其姐姐傳了封真摯熾熱的情書給她,但因對方不認識中文,而自己又不懂英文,故而很快告終。


朱茵

朱茵初戀是在中學畢業後,進入演藝學院,在迎接會上見到對方,戴著黑框眼鏡,很有男人味,於是對他一見鍾情,不久便拍拖起來。朱茵說:「他很疼愛我,我亦很愛他,但我們在一起並不快樂,拍拖半年,我已隱約覺得他不適合我,他為人較內斂,我卻很樂天、陽光,他不喜歡群體生活,沒有朋友,亦不懂得和我的朋友相處。拍拖後,我失去所有的朋友。雖然我明知他不適合我,但我還是愛他的,願意作出讓步,但久而久之,遷就對方後自己覺得好辛苦。最後我們還是分了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