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昔日最美的女人與孫子爭4億遺產(圖)

發表:2006-08-07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維因相貌出眾,特別受攝影師的鍾愛

瑪哈拉妮·戈雅特里·德維——印度齋浦爾王室的王太后近日捲入一場激烈的家族爭產案中,與兩名親孫爭奪亡子的巨額財產。

87歲仍活躍於社交圈
  
     德維一直以來都是上流社會最有魅力的名流,曾經被《Vogue》雜誌選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一,一名著名人物攝影師還把她列入世界10大60歲美人。自從1939年她與齋浦爾王公曼·辛格結婚後就成了印度王室的主要標誌。她曾經款待前來獵虎探險的溫莎公爵一家。雖然現在她已87歲高齡,但依然活躍於倫敦社交圈。

  上週,德維的王室權威受到了挑戰。她被控依賴一封偽造的信件剝奪了兩個孫子繼承父親約4億英鎊財產的權利。已故的傑格特·辛格王子是德維唯一的兒子。

宮殿被改建成飯店

  這場導致德維家族分裂的法律鬥爭主要圍繞著被改建的印度皇家住宅展開。據報導,齋浦爾王室的許多宮殿都已經被整修成豪華的世襲酒店。在印度經濟繁榮時期,這些古老財產的價值一路高漲。

  訴訟的焦點集中在傑瑪哈皇宮飯店,這座皇家建築建於18世紀中期,是印度土邦首相的官邸,後來從曼·辛格手上傳到了傑格特·辛格王子手上。傑瑪哈皇宮自詡是世界上現存最好的蒙戈爾花園,但現在變成了印度泰姬旅館集團的豪華飯店。最近還被選為世界上最好的spa場所之一。

年輕時的德維王太后

出爾反爾 曾認孫子孫女是合法繼承人

  傑格特·辛格於1997年在倫敦逝世,當時他與泰國公主拉格斯特(音譯)所生的兩個孩子因為年幼無法繼承遺產。於是德維與傑格特·辛格同父異母的兄弟普里斯韋拉發表聲明,表示承認傑格特·辛格的兒子德瓦拉和女兒拉里特婭為合法繼承人,但因為他們未成年,所以他們的遺產份額暫時由普里斯韋拉負責管理。

  去年,德瓦拉和拉里特婭從泰國返回印度繼承遺產,糾紛就在這個時候開始了。德瓦拉和拉里特婭被告知他們99%的遺產份額現在被降到了7%。當德瓦拉和拉里特婭向德維提出這件事時,德維卻拒絕提供幫助,甚至說他們已經在實際上被剝奪了繼承亡父遺產的權利。





年老後的德維王太后依然風韻猶存



拿出舊信件爭遺產

  德維說她在舊信件裡,發現了一封被遺忘的來自兒子的信,信中傑格特表示兩個子女受前妻影響不願理睬他,他擔心前妻試圖通過孩子來奪取他的財產,因此決定剝奪孩子的繼承權,把所有財產留給母親。德維現在已撤回此前承認德瓦拉和拉里特婭是財產合法繼承人的聲明。德維出示的信寫於傑格特死前一年。德瓦拉的律師則聲稱信件是偽造的,缺乏明確的證人。

  據報導,傑格特於1987年與拉格斯特公主離婚,但兩個孩子會在假期回到傑格特身邊。

現任王公支持德維孫子

  雖然齋浦爾現任王公是德維的繼子巴哈瓦尼·辛格,但是他卻表態支持德瓦拉和拉里特婭。其他年老的王室成員希望能私下解決這起遺產爭奪案,以免年老的德維羞辱地出現在法庭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