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路專欄】瞧瞧,這樣的男人!

作者:曉路 發表:2006-08-09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QQ新聞轉載了央視《大家看法》的一個節目,即《女友遭到輪姦,男友為何不救》,報導兩歹徒對一20歲的女青年小丹輪番施暴兩小時,而其男友小陽卻一直在門外徘徊,未能相救。 下面摘錄幾位網友對此事的評論。

 ●真的不是個男人,是男人的恥辱!

 ●這叫真愛嗎?這叫男人嗎?去死吧!!!!!

 ●應找人加以阻止或者報警啊,他太膽小怕事了。

 ●虧這個女的還把他當男朋友看待!哎~!活著真窩囊!要是我就是拼了命也要救女友。

 ●兩個多小時什麼也沒做,還一直在外面呆著,真是個窩囊廢,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護自己的女友啊,這樣的男人跟著沒有一點點的安全感,還跟他結婚幹嗎啊。我奉勸小丹一句,趕緊離開他吧。

其實這樣的男人在現實生活中多的是,女友受流氓施暴,不也站出來相救,但其內心是痛苦的,至少還心痛自己的女友。而有的人則在自己的女友或妻子受到欺負時,不僅不站出來相救,而且還站在流氓一邊,助紂為虐、落井下石。也許您會說天下還有這樣的事嗎?如果您沒有見過或聽說過,我這裡就舉出兩個親歷的事例。 一天,一位高個的男子在街頭走過,一位矮小的青年攔住了去路。 小個:你是煉法輪功的嗎? 高個:是的,有什麼事嗎? 小個:你認識李雪(化名)嗎?她是煉法輪功的,你知不知道她在我這走一趟我就打她一次? 高個:不認識。打人是不對的,那你是不是想打我呀? 小個:……不,不是。你認識我愛人嗎? 高個:是呀,我和她認識。 小個:你知道嗎?她過去煉功,她煉一次我打一次;現在也還是煉,她死不改悔,她不聽我的,我就打。 ……

我曾經認識一位網友,剛認識的時候,是看了她寫的文章,那清新如風的文字,不由得不讓人受到感動。後來進一步的瞭解,發現文如其人,那人也如其文一樣清新純淨,並且畫也畫得好,可謂多才多藝。她是學理科畢業的,是位高學歷者,是男孩心目中傾慕的優秀女生,就是這樣一樣女生,因為練習了法輪功,被親愛的「他」掃地出門,成為一隻飄零燕,至今獨自流浪。

讀者朋友可能沒有看懂,這兩個例只能說明法輪功學員受到的不公待遇,與前面的例子有何聯繫? 我說:有!其一,這三個女人都是受到流氓欺辱,只是前者為社會小流氓,而二者為掌握國家政權的大流氓。其二,前者受到肉體強暴,後二者受到精神強暴,後二者都是法輪功信眾,她們依照國家的憲法,有信仰的自由,而中共則強迫她們放棄信仰,硬要她們接受中共對法輪功的污陷和栽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迫害。 如果青年小陽在女朋友受到強暴時忍氣吞聲、不敢相救是男人的可恥,是窩囊廢,而後兩位男人的表現,也全無男人模樣。可以這樣說,知妻莫如夫,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好樣的?他們之所以這樣對待他們的妻子,要麼是受到中共大流氓宣傳的蠱惑,要麼是出於對中共的恐懼,就像青年小陽一樣,為什麼不敢救女友,因為他們是流氓,誰能惹得起?關鍵的時候只好忍氣吞聲,甚至遷怒於妻,要麼打罵,要麼將妻逐出家門。 在他們該保護妻子的時候,不僅沒有保護,而且還為虎作倀,落井下石,當然也只有中共治下的男人們才做得出這樣的事! 這也是在中國做男人的悲哀吧。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