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突襲寧波踩點 長江7號突變1號

發表:2006-08-09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傳出周星馳要在8月底回祖籍寧波拍戲的消息後,各媒體嚴陣以待,四處打探他究竟何時去寧波。可就在前天,周星馳結束其日本行後,悄悄飛抵杭州,馬不停蹄趕到了寧波。兩天來,他走訪了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天一閣、老外灘等他多次考察過的地點。據周星馳身邊的知情人士魏達深表示,周星馳將於今天結束寧波的行程返回香港。當記者想向他打探目前片名是否已經確定時,卻驚聞原來並非外界所說的《長江7號》,而是《長江1號》。

  《長江7號》變《長江1號》

  對於新片的名字,「星爺」不急卻急壞了媒體。周星馳第一次和「星女郎」張雨綺在廣州公開亮相時,有記者問片名是不是叫《長江7號》?周星馳打哈哈說: 「我也是聽你們說才知道的!」最開始,片名暫定《外星人》,後來媒體就統一用《長江7號》來稱呼其新片,可當昨天記者向魏達深詢問片名是否已確定時,卻驚聞《長江1號》的大名。記者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但魏達深確定地告訴記者,「就是1234的1,No.ONE那個1」他表示,由於《長江1號》是周星馳自己想出來的名字,因此使用這個名字的可能性最大。

  另外,據報導稱,這兩天「星爺」是想去寧波萬里國際學校,為外景拍攝簽約,無奈校長出差在外,星爺只好一人在寧波四處轉悠。不過魏達深告訴記者,周星馳去寧波萬里國際學校並非專程去簽約,「簽約這種小事不需要他親自出馬,他應該是有其它前期準備要做。」至於會不會在月底開機之前再回寧波,則要看整個影片的準備是否順利。

  有媒體稱,周星馳新片中將繼續採用御用班底元秋、陳國坤和田啟文。記者昨天打通了田啟文的電話,他表示,到目前為止,演員名單都沒有定,至於自己會在周星馳片中飾演什麼角色更是不清楚了。「所有人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簽約。」他表示,因為是一個公司的,所以根本就不著急簽約,到時只要周星馳說一聲,不管有沒有檔期,都一定會出演,「周星馳的戲嘛,誰都想演的!」

  玩「突襲」嚴防媒體

  周星馳此次去寧波完全是「突襲」,連負責接待劇組的機構都不知道星爺已經到達寧波。隨行的有20多人,主要是新片的美工、攝影等技術部門的工作人員。據悉,該片將於8月底在寧波開拍,並且將在寧波完成大部分拍攝。從目前來看,星爺似乎更喜歡寧波的郊區,東錢湖雲龍鎮還有靠近寧波莊橋的萬里國際小學都地處偏遠,而且尚未開機,星爺就擺出了一副「拒媒體於千里之外」的架勢,看來,要想知道該片的風吹草動,勢必將是一場「持久戰」。昨天,負責協助周星馳新片選景的寧波市旅遊局相關人士拒絕透露周星馳選景的細節,稱部門與周星馳之間有協議,對媒體一律封口。

  此外,曾有消息指周星馳將在寧波東錢湖為新片搭建拍攝地,但寧波東錢湖度假區管委會旅遊科的相關人士表示,他們只聽說周星馳要來東錢湖取景,但並沒有通知當地要在景區造拍攝地。至於具體相中了東錢湖景區的哪些地點,該相關人士稱他們並不清楚:「我們一直都在等上級主管部門的通知,聽說這個月月底要拍了。」

来源: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