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女兒難得露面(圖)

發表:2006-08-10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家大女兒馬唯中

 


    
據東森新聞報導,臺北市長、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訪問美國時,都沒露面的馬家大女兒馬唯中,在紐約時間8日低調的出席了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所舉辦的現代藝術展,馬唯中的作品也是展覽品之一,但是害羞的她對於自已的作品不願多談,讓人不禁更想瞭解她神秘的美國生活。

 
馬英九旅居美國的長女馬唯中,當天出席了夏日狂想為主題的藝術展覽,與其他26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以炎熱的紐約夏天為主題,創造一個藝術家與夏日的對談。
 
 
現場一個名為In Motion行動中」2006的作品,就是馬唯中的裝置藝術,在紙箱裡面有她自己親手寫的紙條,有英文的還有中文的,比如說不要想太多,還有一張雞蛋糕老張牛肉麵,可以看到她對於臺灣小吃的懷念。

 
面對鏡頭較為害羞的馬唯中,對於自己的作品不願多談,只表示藝術是很主觀的概念。

 
記者問:創作靈感是什麼?

馬唯中說:今年夏天。
記者問:是個人經歷的記錄嗎?
 
馬唯中說:不全然是。妳可以表達對於這件作品的想法,我不會去說它不對。

記者問:花了多久時間完成?

馬唯中說:幾個星期。
 
雖然作品只是簡單的2個紙箱,中間再放入寫滿文字的紙片,但是其他參展的藝術家以及現場觀眾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馬唯中的女性友人Susie McGreger說:「(這個作品)是一連串的經驗,以自己的回憶來呈現,就是生活中印象最深的一小部分,一個片段,一段時光。

 
另一位馬唯中的男性友人Peyton Sherwood說:其中有一張紙寫的是,畢業前要做的事,所以我想請來與Lesley(馬唯中的英文名)在畢業前一起,做這些事的回憶,她總是讓人吃驚,她是一個很棒的人!

馬唯中周遭的朋友都是以在學校認識的美國人為主,同學也相當的保護她,在採訪結束後,身旁的護花使者立刻陪同馬唯中離開現場,一個人生活在紐約的馬唯中是否已經悄悄的發展戀情?就成為大家接下來注意的焦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