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像美容品 "護膚霜"能防生化武器

發表:2006-08-12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生化武器誕生之日起,它那巨大的殺傷力就令人類驚恐不已。但俄羅斯《真理報》9日報導,美國TIAX公司已研製出一種特殊的「護膚霜」,人們塗抹了這種噴霧式的防護乳液後,將可以免受各種化學和生物武器的傷害。專家們認為,這種「護膚霜」一旦運用於戰爭,可有效提高士兵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美國化學防護醫療研究院將很快對這種「護膚霜」進行測試。TIAX公司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肯南·薩亨說,雖然美軍士兵都配備了生化防護服,但不幸的是,它們無法向士兵們提供百分之百的保護。薩亨介紹說,這種呈泡沫狀的新型乳液看上去與很多美容產品的護膚液沒什麼區別,它本身沒有毒性,對人體無害,卻能分解和中和大量有毒物質,保護效果可以持續一小時左右,是名副其實的生化武器「剋星」。

目前這種「護膚霜」不僅在美國引起轟動,在俄羅斯,它同樣成為軍方和情報機構關注的重點。俄情報官員維克托上校說,實際上早在1986年,美國就已在嘗試研製一種類似的生化武器防護劑,但專家認為,生化武器的開發和研製非常迅速,根本不可能研製出對它們都有效的防護劑。當年蘇聯克格勃高級官員也堅持認為,美國所謂的萬能防護劑是不存在的,對於各國不同的生化武器,也許根本就沒有完全有效的防護。歷史上儘管對這種技術存在爭議,但是現在俄情報機關可不會對此等閑視之,情報專家表示,如果這種「護膚霜」的確有那麼神奇的功效,俄情報部門將會盡最大的努力獲得這一技術,並讓其為本國軍隊出力。

来源:環球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