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說炸機陰謀與真主黨如出一轍

發表:2006-08-13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布希說,真主黨和英國炸毀飛機陰謀的嫌疑人都是要散播極權主義的意識形態。

布希週六(8月12日)發表每星期一次的週末電臺講話時把真能主黨、炸機陰謀嫌疑人、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反叛分子相提並論,指稱他們都希望建立一個安全的避難所,然後從這個避難所攻擊自由的國家。

他說,英國的恐怖陰謀是恐怖主義者仍然計畫策動攻擊,殺害美國人民的「備忘錄」。
他說,真主黨武裝殺害平民、以及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國軍人,他們故意躲在黎巴嫩平民之中,並尋求散播極權主義的意識形態。

談到英國的炸機陰謀時,布希說,這進一步證明恐怖份子變得更精煉和常常改變戰略。
英國情報機構早些時候聲稱,他們粉碎了一起利用液體炸藥炸毀航班的陰謀。恐怖份子計畫在一些往返英國和美國的航班上引爆炸藥,做成重大的人員傷亡。
美國官員指出,如果這個計畫成功,將比2001年的美國9·11事件更惡劣。

布希支持率上升

美國《新聞週刊》週六發表的民意調查顯示,英國發生了炸毀飛機陰謀後,布希的支持率達到38%,比5月份上升了3%。

布希處理國土安全事務的支持率達到55%,比5月份上升了11%。

美國議會將在三個月後舉行中期選舉。
《新聞週刊》的民調指出,44%的受訪者認為布希的共和黨在處理恐怖主義方面較優勝,39%認為民主黨較佳。
不過,53%的受訪者希望民主黨獲勝,取得議會的大多數議席;34%希望共和黨仍然控制議會。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