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不製造奇蹟

作者:趙文宏 發表:2006-08-13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暮色黃昏中,洪水已經開始淹沒整座城市。教堂裡,還有一個神父在默默地祈禱。
  
眼看洪水已經淹到他的身體了,忽然,一個救生員駕著一艘小艇跟神父說:「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頭也不回地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過了不久,洪水已經淹過神父的肩頭了,神父只好站在桌子上繼續禱告。
  
這時,又一個警察開著小艇跟神父說:「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說:「不!我要守著我的殿堂!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一會兒,洪水已經淹沒了這座教堂,天色也漸漸黑了下來,神父只好抓著教堂頂端的十字架拚命掙扎。
  
危急中,一架直升飛機緩緩飛了過來,丟下繩梯之後,飛行員大叫:「神父!快!快上來!不然洪水會把你淹死的!」
  
神父還是意志很堅定的說:「不!我深信上帝會來救我不死的!」
  
最後,神父就這樣被活活地淹死了……
  
神父上了天堂後,見了上帝就很生氣的問:「你是怎麼搞的呀?這樣你的子民還會相信你嗎?」
  
上帝說:「你到底想怎麼樣嘛?我已經派了兩艘小艇和一架直升機去救你!難道你要航空母艦才肯坐呀?」……
  
讀完這個故事,我想,那位神父之所以不肯接受尋常的救助,多半是因為他堅信上帝會在關鍵的時刻,奇蹟般地把他救走,而這一點恰恰是上帝最不願意做的。
  
倘若這個世界真的是上帝創造的,倘若這個世界真的是上帝看管的,那麼,他怎麼會自己破壞自己的規定呢?一般人輕易都不會這麼做,何況神通廣大的上帝呢!但生活中,偏偏有像那位神父一樣的人,他們在困厄當中,總期待著奇蹟出現,而不肯從現實中尋覓良機。上帝在天堂之上,眼巴巴望著這樣的人,會怎麼樣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