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基本認識唐子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6-08-13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認識唐子在唐子外,我這個人,愛學習,愛反省,但學習有時不求甚解,反省有時只看片面。

曾經有一個網友「唐伯虎點秋香」下過結論:新浪網、網易網等是共產黨治下的三大精神淫窟,當時我很不理解,怎麼在共產黨的治理下這些中國大陸門戶大網就成了地地道道的淫窟呢?不過以後證實了這些中國大陸門戶大網的確是大淫窟網路,裡面什麼都包括,誨淫誨盜的東西比比皆是,惟獨沒有宣揚人權、民主、自由的欄目、人物、事件和文章。

中國大陸的中央電視臺十頻道,開闢了一個「百家講壇」的專欄,其中有易中天教授的品評三國演義主要歷史人物的系列講座,儘管易中天先生水平比較高,知識比較淵博,演講才能和技巧也出眾,憑三寸不爛之舌,贏得了一批觀眾和聽眾的傾心和好評,如果這個節目沒被共產黨暗中策劃和控制,說老實話,我對易中天先生評價還是比較高,我也喜歡聽他對三國誌和三國演義中的歷史人物做精彩的評價和演講,是一種藝術享受。問題在於,易中天教授成了共產黨的宣傳喉舌,共產黨就借易中天先生的腦和嘴,借古喻今,向中國大陸的廣大聽眾和觀眾,提供在中國封建專制制度的恆古不變的道理,來隱喻現在中國共產黨在大陸一黨永久專制的遺風是無法改變的。易中天先生當被中央電視臺十頻道的節目主持人考問時,易中天先生對文化大革命的本質或性質幾緘其口,當問及他要感謝誰時,他充滿隆恩浩蕩的神態表情說,他最感謝鄧小平,一個要感謝鄧小平的教授,當然願意為共產黨效力,按照唐子的知識和正義邏輯推斷,我可愛的易中天教授充其量是共產黨麾下的一名邪知分子(不過我原來也是共產黨的一名邪知分子)。「百家講壇」與「同一首歌」一樣,其背後深深藏著共產黨對中國人洗腦的可恥的政治目的。只不過「同一首歌」可能主要針對法輪功修煉群體,對他們進行洗腦,利用歌唱藝術對其進行政治洗腦;「百家講壇」是共產黨利用歷史人物,通過易中天教授邪知分子大腦的加工,對中國大陸喜歡三國歷史人物的聽眾和觀眾,用歷史知識和演講藝術的手段對其進行政治洗腦。目的,哪怕是拐彎抹角九道或九十道,言下之意,也要說明或證明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實行一黨專制的合法性和長久性。

湖南電視臺舉辦的專題專欄節目「快樂大本營」,實在使我快樂不起來,為什麼呢?這是共產黨治理下對中國人民的一種特殊的洗腦平臺,他把人們導向了何方?導向了虛無,導向媚俗,導向平庸,導向了庸脂俗粉,導向了俗不可耐,導向了厚顏無恥等,他們的笑聲,是姦淫放蕩的笑聲,他們的舉動,是極為庸俗的舉動,他們的語言,是極其膚淺的語言,他們的思維,是極其偏激而固執的思維。也許他們的笑是正確的,但,如果我有這種笑
聲,那麼,我就是十分錯誤的,甚至是下流無恥的。再比如,現在大陸流行的各種遊戲,特別是共產黨批准存在和發展的各種遊戲,更是把大眾導向了倫理道德喪失的泥坑與火坑不能自拔,也許別人玩遊戲是正常的,甚至是正確的。但我再去玩遊戲就是錯誤,甚至是罪過。

唐子曾說過,他曾經也是比較痴迷的球迷,但今年足球世界盃賽期間,他毅然放棄看世界盃,而是專門看反對共產黨的各種文章,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讀和解釋「法輪大法」上。宣傳法輪大法的真諦,不遺餘力地做「傳九評,勸三退」工作。當然,我沒有水平解釋和傳播「法輪大法」,也沒能力做「傳九評,勸三退」的事情,但唐子的學說的確啟開了我的茅塞,唐子的為人的確給我指點了迷津,我今後走正路做正事懷正念,認識唐子就是分
水嶺。當然,我與唐子比較,他是現在中國大陸的聖人,如果古代中國擁有老子、孔子、孟子、荀子而驕傲和自豪,那麼現在我們中國擁有唐子而驕傲和自豪。我僅僅是一個剛剛千辛萬苦擺脫邪知分子桎構的凡夫俗子。我也要投入到正道上來,不再看共產黨的一面之宣傳,不再聽共產黨的一面之詞,不再去欣賞共產黨的洗腦藝術,要多關心在苦難中掙扎的中國人民,多關心中國人的人權、民主和自由,多關心弱勢群體,多關心維權群體,多關心正義群體,多關心法輪功修煉群體,多關心下崗失業群體,為這些群體鼓與呼,總之,腳踏實地向高律師學習和致敬,向唐子學習和致敬,向郭飛雄學習和致敬,向劉曉波學習和致敬,向袁紅冰學習和致敬,向東海一梟學習和致敬,向一切正義維權群體學習和致敬,向矢志不渝宣傳和捍衛中國人的人權、民主、自由的群體學習致敬。

2006年8月13日於重慶陪都中國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