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助法輪功學員陳忠升先生

作者:範子良 戚惠民 發表:2006-08-13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忠升先生,浙江溫州人,家住溫州樂清市清江鎮清英路8號,在雷達部隊當過18年兵,退役時已是正營級軍官,轉業後任當地公安局交警,修煉法輪功已多年,本世紀初第一次被捕,關入浙江金華龍游十里坪勞教所,因為對法輪大法矢志不移,在獄中吃盡苦頭,連續十多天坐老虎凳,每天兩餐每餐2兩,手腳都被銬在老虎凳上,不讓睡覺,大小便也在老虎凳上,如此殘酷的刑罰沒有改變他的信仰。

上月下旬他與夫人前往杭州等地,看望曾經在獄中,共過患難的難友,7月23日回"家"(這個打引號的"家"---- 自從2002年夏天他出獄後,一直在當地警察的嚴密監控下,居無定所過著逃亡的生活,這次訪友也許使用電話被監測到了)在半道上還未到家,被樂清市公安局綁架,現關在樂清市公安局看守所,至今已超過半個月,公安當局沒有給家屬任何法律文書,只是放出風來說:"又是兩年勞教"。

希望國際社會強烈關注陳忠升先生的安危,全力營救陳忠升先生早日脫離虎口,現在他夫人和妹妹家電話都受到嚴密監控,所以我就不提供陳夫人周女士的電話了,請各界向樂清市公安局、看守所查詢。

陳忠升先生是個大好人,他在獄中也不忘做好事、做善事,給獄友的幫助真是無微不致,贏得了大家對他的尊敬,人們從他身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精神威力無比,修煉法輪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大好人!

請國際社會密切關注浙江樂清公安當局,在迫害法輪功的犯罪道路上要走多遠,必須立即釋放陳忠升先生和一切被關押的法輪功朋友,才能取得法律對你們所犯下的罪惡的寬恕!

範 子 良 戚惠民(曾經是陳忠升先生的獄中難友)

2006年8月11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