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女藝人臨死吐實情:與多位官員有染...

作者:longba_1969 發表:2006-08-14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前到湖南電視臺出差,跟軍隊著名喜劇小品作家×××同行,他告訴我一個絕對真實而又挺震撼的消息,06年元旦後不久,他的小校友、某著名藝術院校畢業的學聲樂的女性××,被艾滋奪去生命。

此女性格活躍、相貌姣好,九十年代初畢業於這所全國著名的藝術院校,被分配到北京一所全國著名的大醫院,從事文宣工作。

文藝界在性方面向來較隨便,她也沒能免俗。生活不檢點,性伴侶一大堆,有許多高階層的朋友。九十年代末,她的兩位性伴侶先後死於艾滋,一位是某著名歌星,一位是來自泰國的華人老闆。這把她嚇壞了,趕緊到醫院檢查,結果出來,她沒有感染上,於是鬆了口氣(她哪裡知道,愛滋病有的潛伏期很長,達十年的也有)於是照舊交際尋歡。

靠她的廣泛交遊和上層關係,她的單位也得到不少好處,一些大項目很快批復,資金也很快到位。單位於是更寵著她了。

進入05年,她突然感到不適,有各種症狀,於是又去檢查,這次她沒那麼幸運,被確診為艾滋。單位對她很好,專門為她保密,對外稱得了別的病。用最好的進口藥,不怕花錢。但是艾滋病毒在她身上發展很快,優厚的醫療條件也沒能挽留住她的生命。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她在臨死前和盤托出所有性伴的情況,聽到的人都嚇壞了——上級有關部門在她臨終前專門找她談話,瞭解情況。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跟她有過關係的副省級以上的官員有九位,處級以上幹部四十多位……所有這些人有名有姓,都被有關部門找去談話。從此,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就陷入不可名狀的焦灼和恐怖之中。在十年之內這種焦灼和恐怖不會消失——愛滋病最長的潛伏期達十幾年。

這位年輕女性閉上眼睛了,她單位領導還很義氣,不避嫌疑,專門給她舉辦了規模很大的追悼會。當然,對外稱是得了另外一個病去世的。

06年春節後,北京市政府公布數字,感染愛滋病的數字較前一年有36%的增長,我國已經到了愛滋病快速增長的關鍵期。現在社會上性觀念越來越"開放」,性大潮氾濫肆虐,一些性學家在一旁興奮鼓噪,在這種氛圍下,誰還在乎傳統的規矩、德行?但死亡從不放過得意忘形的人,自以為有防護的避孕套也不是百分百保險,愛滋病魔越來越接近中國不檢點的人眾。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

從一而終,不找情人,真的被時下眾人嘲笑?但我們每個理智的人應該清醒:俗人嘲笑,大自然是不嘲笑的,上天也不嘲笑。上天喜歡這種人,這就是最大的褒獎。

純潔的人是要進天國和淨土的,不純潔的人去哪裡?大家想吧,上有關網站和到書籍裡去查吧!這是真實的,這個道理只不過多年來被物質欲求和政治策略遮蓋了。要謹慎,不要再放浪形骸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