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之日月神教當代教主的講話

作者:覺醒的中國人 發表:2006-08-15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光荏苒,我日月神教消亡千年後終於在公元1921年7月1日再度誕生,爾後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滅五嶽、掃崑崙、戰武當、斗少林,終於一統江湖,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反動統治,實現了神教獨立和教民解放,建立了教民當家作主的新神教。(全體高呼「日月神教,千秋萬代,文成武德,一統世界」)

    日月神教戰天鬥地、敢叫日月換新天,創教始祖是武功蓋世、意欲一統江湖卻功敗垂成、暴斃身亡的任我行任大教主,後來號稱武功天下第一的東方不敗意欲奪權終被任大教主聯合令狐衝殺死。任大教主生前沒有實現的願望,我們已經實現50多年了。歷史發展到今天,早已不是刀槍劍戟、神功取勝的時代,大家穿西裝住洋房,有先人想像不到的先進武器。但是,隨著形勢的發展,歷史緊迫感再度出現,由於我日月神教缺乏對民眾的號召力、凝聚力,我教的地位面臨著空前的挑戰和沈重的壓力。當前,亡教的可能隨時都會發生。今天我主要針對加強我教統治和如何挺過亡教危機談談個人意見。
                                           
                                      (一)
   
    對於教眾的控制要進一步加強,雖然他們入教就服用了三屍腦神丹(入黨宣誓打上獸記),但是,現在三屍腦神丹的作用大不如前,必須用「保鮮」的方式加強三屍腦神丹的效力。對於那些藥力不起作用想要脫教的人,要堅決予以打擊。打擊的方式也要適應現代形式,那種明目張膽動則砍頭的作風必須改變,對內可以反腐敗,對外監控、騷擾、抓捕、判刑、勞教、栽贓、株連都可以,實在不行還可以送精神病院。
   
    對於民間維權反對我教統治和教義(黨章)的團體和個人,要堅決予以鏟除。但是任何事物都要一分為二,要有打有拉,對於那些聲名在外的人應當盡量利誘拉攏,壯大我教勢力,要使用吸星大法吸乾他人的內力為我所用。前段時間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我們收買了個別聲名顯赫、先前反對我們的名人、民主人士,讓他們搞出一些事情,表面上還在反對咱們,甚至以反對我們的名義,暗地為我們做事,幫我們的忙,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這樣很好,要大力發揚。對於那些不能拉攏、收買的頑固分子,能夠利用的就利用,不能利用的,要不惜採用一切明或暗的手段,予以打擊消滅。
   
    有的人不安分守己,公然與我教抗爭,每年都有7、8萬起這樣的事情發生,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必須要重視,要大力採取措施,把維權、上訪、宗教信仰、民間抗爭、鬧個人利益、不服從各地堂主、舵主管制等等一切不安全的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所有教民都必須行屍走肉地做「教奴」,不能和正教的人有密切來往,否則以反華、反教論處;不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不能有日月神教以外的信仰,否則以信奉邪教論處。對於堅持和傳播「真、善、忍」信仰,公然反對我「假、惡、暴」最高教旨的頑固分子,堅決給予打擊,繼續實行前教主「經濟上切斷,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
 
    此外,要強化對意識形態的控制。一是加強對各種媒體的監管,防止不利我教生存與發展的輿論導向,所有媒體都是我教的喉舌,只能按照教主的旨意發出一種聲音,否則予以取締和打擊。大事件、突發事件都要報經日月神殿統一口徑,防止產生不穩定因素;二是不惜一切代價加強網路的監管與封鎖,防止境外影響穩定的信息在江湖上擴散,絕對不能讓廣大民眾瞭解不應知道的真相;三是意識形態要從娃娃抓起,從小就要加強愛教主義教育,灌輸我教「偉、光、正」的教文化,使其成長為日月神教的忠實教民。

                                           (二)
  
     自從2004年底《九評》出來後,我教聲譽受到嚴重損傷,這書揭開了我教創教以來見不得人的歷史,把我魔教之魔行公之於眾,實在可恨。對於傳播《九評》、妄圖毀我魔教之人決不手軟。凡是持有該書的人,都要給予勞教或者刑法處罰。要用一切手段杜絕該書的傳播,給予重罰是一方面,對於傳播之人可以施行滅絕政策才能斷根。大家放心去做,沒有任何問題,國際上有什麼輿論,有我們頂著。江湖上叫我們是魔教,大家就要有「我是魔教我怕誰」的理念,增強自信心,敢做敢為,發揚老子天下第一的任大教主精神。我就是魔教!那又怎麼樣?遲浩田、朱成虎不是已經發出訊息了嗎?那還怕什麼。
   
    現在公開退出我教及教以下堂、舵組織的人已經達到1200多萬,如此下去,教將不教,江湖皆失。大家都是忠臣,也都不會背叛本教,告訴大家一個絕密:破解三屍腦神丹的藥方就是《九評》,解藥就是退教。一旦退教,先前服用的三屍腦神丹就不起作用,被烙上的獸記也沒有了,就不會隨著日月神教同生共死。為此,要以判教、反華、勾結境外敵對勢力的名義嚴歷打擊退教之人,對真名退教的要嚴懲不怠,對化名退教的人要嚴查到底,起到殺一儆百的作用,嚴控一人退教、千人響應的局面。千里之堤,潰於蟻穴。現在我們已經決開了一個大口,亡教的危險就在眼前!
   
    國際上現在對活摘器官的事鬧得很凶,活摘器官是希特勒都沒有搞過的事情,又是這麼多的人遭活摘器官,觸動了人類生存的道德底線,這也是前教主搞出來的,我也沒有什麼辦法。前教主現在勢力還很大,幾大長老裡就有他的心腹,在我眼皮底下囂張跋扈,各地堂主、舵主我行我素,動則辭職不幹,都是前教主留下的禍根。另一方面,教內人心渙散,內鬥激烈,最大的憂患是楊蓮亭經過千年死而復出,獨掌大權,自成一派,加上前教主的餘黨,使我教主號令出不了日月神殿。真是內憂外患啊!雖然如此,活摘器官的事件已經關乎我教生死存亡,必須嚴守機密,該抵賴的要抵賴,該毀滅的證據讓他們自己去毀滅,該滅口的讓他們去滅,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可以了,只有這樣,才能使我教得以長存。
                          
    最後,要強調的是軍隊的領導權問題,教指揮槍這一點不但不能削弱,而且要大力加強 。為此,要大幅度提高軍人待遇,有錢能使鬼推磨,多提拔,多發薪水,收服人心是關鍵。我日月神教要靠他們鎮壓各地反教活動和掃除不穩定因素。
   
    全教同志要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堅持以鎮教之寶的吸星大法之精髓----「謊言、洗腦、恐嚇、暴力」為指導,對各地民眾,要堅持我教創教以來謊言加暴力的一貫宗旨,採取兩手抓兩手硬的政策,並維持和發揚我教長期以來的恐嚇和洗腦教義,全面貫徹落實神教發展觀,為開創有中國特色的日月神教新事業新局面而繼續奮鬥!
   (全體三呼「日月神教,千秋萬代,文成武德,一統世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