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心寒 親人出賣我與王菲新聞發財

發表:2006-08-15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亞鵬爆料,身邊的親人靠出賣他與王菲的新聞,賺取不義之財。

  最令他心寒的是,此人賺了逾百萬人民幣後,竟然貪得無厭,無人性地對外出賣他的女兒李嫣兔唇的新聞。

  前天在自己的博客網上,對外公開證實女兒有兔唇並在美國動手術後,昨天,他索性公開2人新聞的「售價」:

李亞鵬在博客上爆出,身邊親人出賣他和王菲的新聞的「售價」。

  ●與王菲在餐廳簡單婚宴的照片:100萬人民幣(約20萬新元)。

  ●與王菲的家居照:20萬人民幣(約4萬新元)。

  ●王菲入院待產新聞賣:30萬人民幣(約6萬新元)。

  他表示,決心公開的原因是要讓對方知道,他已經不再沉默,隨時要反擊了。

  他以跟王菲結婚宴客一事為例,兩人在餐廳簡單宴客,出來時用傘半遮畫面,仍然會有照片被媒體拿到,顯然就是身邊的親人所為。

  據知,有關菲鵬及小菲女(李嫣)、童童(王菲大女兒)任何爆料,都有買家願收購,據估計近一年半來,從結婚、生產等過程,都有人出價兜售,單單一張結婚宴客的照片,就賺了100萬人民幣。

  他表示,2人結婚以來,不管大小事,身邊的親人都繼續「出賣」給媒體,包括在7月份很沒有良心地對外公開他女兒有兔唇的問題,引起香港媒體跟進、不管日後對孩子的負面影響而大肆報導。

  但,他不怕這些八卦會影響夫妻的感情,並深信王菲和女兒會與他一起對抗無良的「大嘴人」。

經理人:嬰兒手術不嚴重
王菲一家人暫住黃立成美國表姐家

  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透露,王菲夫妻與女兒,目前暫住在臺灣藝人黃立成(Jeff)位於洛杉磯的表姐家,方便入院複診。

  不過,Jeff表示一切只是巧合,其餘不願多談。

王菲夫婦倆對女兒情況的公開,表現的很平靜。

  陳家瑛也說:王菲已是做第二任媽咪了,處事也成熟了,所以,夫婦倆對女兒公開的情況,表現的很平靜。

  她讚:「阿菲夫妻的心態很健康,對外坦承一切,就是希望外界也能用正常的眼光看待兔唇兒。」

  她也很感謝很多人無條件幫助他們,讓王菲的小孩在最短時間內接受手術。

  被問到手術進行得如何?陳家瑛表示:「不是很嚴重,這麼小的嬰兒做這個手術不是問題。」。

  王菲好友那英也在長途電話中,不時給王菲打氣。她說:「阿菲目前最需要的是鼓勵。 」

鵬菲要成立兔唇兒慈善基金

  化悲憤為力量,鵬菲要成立兔唇兒慈善基金。

  李亞鵬的經理人馬葭昨日表示,李亞鵬的慈善基金會仍在持續籌備,但,肯定是事在必行。

  她說:「亞鵬夫妻及朋友正跟紅十字會聯繫,他們將結合北京協和醫院,免費幫助那些有唇裂兒卻沒錢醫療的家庭,至於如何申請及捐款日後會再公布。」
  臺北昨天就有約70名兔唇兒和家屬們,站出來聲援王菲和李亞鵬。

百萬網友支持李亞鵬很感動

  網友發動網上支持行動,一天內就獲得逾百萬網友的支持,令李亞鵬感動不已。

  李亞鵬心疼公開女兒李嫣的情況後,昨天逾百萬網友上網支持兩夫妻,並祝福李嫣早日康復,令李亞鵬感動不已。

  先前,大部分網友看衰2人的婚姻,但,在李亞鵬公開女兒的情況後,網友的態度180度的轉變,紛由看衰變成祝福,並希望上天保佑李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