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專欄】三退的數字何止1200萬

作者:高峰 發表:2006-08-16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最初被勸退的時間好像還要早一些,但是我當時並沒有在意,甚至很不以為然,覺得退不退有什麼用?退光了又怎麼樣?共產黨就會解體了嗎?


在我的前面發文的那個神奇的經歷發生之後,我迫不及待地給我上海的同學打電話,我說把我退了,退出這個我曾經主動、被動加入地邪惡的少先隊,共青團,他問我用什麼名字,我說用FALONE,然後接著說,把我爹、我媽、我姐姐都給退了吧。同學明確的拒絕:不行,我們必須征的他本人的同意。我說可是我現在非常的想他們都能夠退出啊,同學說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
我於是利用一個回家探親的日子,小心翼翼的跟我那頑固而對中共存有偏執的忠誠的父親談論他的這個黨,我的父親對我很警惕,他一直奇怪的是為什麼我的思想每一次回家都比前一次激進,是學校對我的教育出了問題還是他對我的教育出了問題?這是他平時在寧靜的鄉村一直在不斷思考的問題,可是父親漸漸老去,而且對我也是鞭長莫及了,但他似乎總是在擔心我,每當我不按時給家裡打電話的時候。他總是很快的打給我,我知道他擔心我是不是被逮起來了。我在細緻入微的分析這個政黨如何的邪惡和卑鄙之後,我的父親似乎能夠接受了我的一部分東西,我趁機讓父親退黨,父親說可以,我很高興說你可以用化名,而且還可以參加你黨的組織活動,但是內心深處要確認離開這個黨。父親很不高興,說,那像什麼話,退了就不能參加組織的生活了。我被父親的耿直打動但是又有點擔心──這時候我竟然害怕了──那不行,現在階段公開身份還是很危險的。


實際上現在在國內選擇公開退黨的大都沒有公開他們的真實身份,真正勇敢而正直而具有較大名聲的人選擇了公開的方式,因為在我和父親在退黨的方式和退黨以後的行為上沒有達成一致,我的這次勸退就算失敗了,這個數據也沒有被發到網上去。


但是很多人都說法輪功的這個三退的數據是瞎編的,沒有依據的,偽造的。我在這裡想說的是這些說風涼化的、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你們這是對法輪功聖徒的極大的侮辱。你們根本就不瞭解這個正直善良的群體!你們知道說服退黨的代價和風險嗎?有一位電力局退休的70多歲老職工,貢獻出了大部分的極高的令人羨慕的退休金,在這個赤日炎炎的悶熱的城市冒著酷暑,騎著破自行車去散發材料。還有一個女孩,利用週末自己開車到一個個地方去確認退黨的名字,他們工作的細緻讓你我驚訝。而他們所面臨的風險就是隨時面臨著這些像你們一樣庸俗世故者的告發(最近剛剛發生的袁勝被迫留美就是一個例子)!


為什麼要搞三退,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後來一個法輪功聖徒非常精闢的解釋讓我豁然開朗,過去為什麼有大量的和尚雲遊,道士遊方啊?是這些和尚道士吃飽了閑著沒事幹嗎?和尚為什麼要向人去化緣啊,是和尚窮的填不飽肚子嗎?這些修行者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換取眾生那善良的一念,換回眾生普遍存在的佛性,也就是他們所主張的普度眾生。


在今天,法輪功聖徒們同樣承稟了佛法的偉大的理念。更以現代化入世的方式完成這個古老而永恆的目的。


當前的大部分人還不理解三退的現實意義和目的,但是從中共的恐怖反應我們已經看到了這個現實意義,大學教授、「天安門母親」堅持不懈地每年一封致國家領導人的信、青年作家們一本又一本反抗暴政和強權的書籍出版,知識份子們一篇又一篇的戰鬥檄文發表,引起了統治者半點的恐懼反應了嗎?


三退的數字何止1200萬!按照中共的國家安全局的人員(這個國安的人員在每一次對出國人員做的思想動員上說,我知道你們對共產黨鎮壓法輪功有看法,但是我告訴你當有一天,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一份報告提交到克林頓的辦公桌上,說,目前中國有一個法輪功團體有8000多萬,組織非常嚴密,是我們可以利用的一隻力量的時候,你們會怎麼想,法輪功是被境外敵對勢力操縱的!)以及中共把持的媒體的說法法輪功學員有8000萬,(按照法輪功聖徒自己的說法有一個多億),那麼這8000萬學員不管他是被強制轉化的還是仍然關在監獄裡的,有哪一個不想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1200多萬的數據僅僅是從網路、電話的途徑中展示出來的,大量的不會用網路的、不知道三退電話的、生活在鄉村缺少和城市聯繫的法輪功學員根本就無從退出。


另外一個是現在仍然關在這個國家的監獄裡、勞教所裡,洗腦班上數以萬計的法輪功聖徒,他們又哪一個不想退出這個罪惡的集團?


中國的公安部去年發布了有八萬七千起群體性突發事件,按照公安部門的認定10人以上屬於群體性突發事件那麼,那麼這至少87萬人有哪一個會對這個政黨心存幻想和希望?


同時根據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的公布的數據,中國每月下崗的工人保持在650萬以上,同樣的道理,又有哪一個失業者會對執政黨的政策感到滿意呢?


再者說,按照中共的八千萬法輪功學員的說法,我想每一個法輪功學員以自己的個人品德贏得10個與自己沒有任何關係非法輪功學員並且引起對他們的尊敬和同情進而退出這個共產黨及其相關的組織,不是什麼難題,那麼就是說法輪功學員至少要影響中國8億人的人生判斷,一個15億人口的國家,如果8億人對這個政黨採取了消極的對抗手段,那麼就意味著,中共失去了任何執政的法理上的合法性,中共在中國已經被一種非常智慧的方式被人民徹底拋棄了。


法輪功聖徒們所作的,正是中共最害怕的。法輪功聖徒為中華民族開創的,正是這個罪孽深重的民族最需要補救的。


這1200多萬僅僅是「變」的開始。

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