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呼籲:全球營救人權律師高智晟!

發表:2006-08-18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聞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便衣打手秘密而野蠻的抓捕,此一消息竟然被陰險而殘酷的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之流封鎖整整一天之久才得以傳出。這期間,高律師家人及親友電話也被瘋狂封鎖。


對於這位一向為人權、民主和信仰自由而不畏中共淫威的人權勇士,中共在長達262天無恥瘋狂的跟蹤、圍堵、迫害、毆打之後,可以說已經黔驢技窮,它們不但沒有能夠讓高律師對中共邪惡的抨擊和揭露停止過一天,反而在這個過程中,高律師的維權反迫害壯舉得到海內外越來越多正義人士的聲援和參與,「九評共產黨」加速傳播,退黨大潮席捲中國大地,中國人民和世界上正義的政府和人民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極端懼怕「九評」,懼怕退黨大潮,懼怕「真善忍」真理在握的法輪功,懼怕袁勝跳機脫險、投奔自由、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群體滅絕罪,中共也畏懼高智晟律師這樣不畏暴政、以真憑實據和天才雄辯揭露中共邪惡的無數中華民族的硬骨頭,它也更懼怕無數覺醒了的中國人民。中共秘密抓捕高律師本身,就是它懼怕心理的表現。

高律師已經被秘密抓走兩天了。對於中共,沒有它做不出來的惡事。我們應當立即行動起來,向邪惡的中共喊話,向它們要人,要它們立即無條件地把高律師放出來。

為此,救援大陸受迫害知識份子協會發出緊急呼籲:

國內外所有善良的朋友(包括瞭解高律師的朋友們)、團體、人權組織、媒體、政府、人民、中國國內一切正義人士、退黨團隊人士、廣大受迫害人士,立即聯合行動起來,通過各種可能的渠道,向中共施加壓力,向中共要人,向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要人!我們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高智晟律師!我們要求將在陰暗角落裡躲避262 天指使流氓便衣跟蹤迫害高律師的黑社會化的中共極權團夥暴露於光天化日之下,並將下令抓捕高律師的有關部門和個人繩之以法!


救援大陸受迫害知識份子協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