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警察施暴 成都球迷血染當場(組圖)

發表:2006-08-18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7日下午,NBA巨星奧尼爾將於下午15點30分在成都最繁華的春熙路進行球迷活動,時間剛剛過中午12點,春熙路上已經塞滿了聞訊而來的球迷,他們將整條春熙路擠的水泄不通,從南邊路口的龍抄手,一直到專賣店門口,擁擠的球迷已經寸步難行,而在附近的幾條街道上,還有球迷在蜂擁而來。

  而原定下午15點30分的活動,因為交通阻塞,延遲到16點進行,而這時現場的氣氛已經從最開始的狂熱轉變成部分球迷的急噪,到17點30分,球迷盼望已久的NBA巨星奧尼爾終於現身,由於整條春熙路已經被球迷完全擠滿,奧尼爾不得不下車,他在和球迷進行幾張合影之後,由於場面過於火爆,很可能引發問題,就不得不乘車返回酒店,活動被迫取消。

  奧尼爾的離去,讓已經等待了整整一下午的球迷憤怒不已,開始有個別球迷向某些店面投擲礦泉水瓶,這些偏激的球迷帶動了大部分球迷的情緒,而店面的負責保安為了維持秩序,與部分球迷開始發生爭執,雙方甚至大打出手,整個場面開始變得混亂不堪。

 

現場開始變的混亂

 

現場在事後一片狼籍

隨後警察為了控制事態的發展,帶走了部分情緒比較激昂的現場球迷,遺憾的是,少數警察在處理球迷與保安的糾紛時採取暴力手段,很多球迷血染當場,記者甚至親眼看到一名警察將一名球迷打倒在地之後,甚至用腳去踩踏業已失去抵抗能力的球迷。

 

從B到G地段為春熙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