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江澤民文選 戲子自白藏禍水

作者:李道庸 發表:2006-08-18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文選》在大陸官方媒體的一致「熱烈祝賀」下發表了,對江執政期間發生的重大事件大暴猛料。大家都說江澤民會作戲,這些猛料果然在海內外吸引了大量眼球,使江在退位幾年後再次登上國內各大媒體頭條,氣勢上遠遠超過當年《鄧小平文選》的發表。江核心又一次衝到了風口浪尖上。


胡錦濤高調宣傳《江澤民文選》,評論人士分析這是一出請君入瓮的政治遊戲。

江選暴料,記錄了「六四」鎮壓後江阻止平反所起的「關鍵」作用。江澤民上臺後,在八九年批評趙紫陽說:「趙紫陽同志打擊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抵制腐朽思想和醜惡現象的同志,保護、信任、提拔頑固堅持資產階級自由化立場的人,由來已久,一些輿論陣地已經不在黨和人民手裡」。

果然在江核心掌權期間,中國大陸對媒體及輿論的控制達到了空前的程度,一塊輿論陣地也沒有丟失。只是腐朽思想和醜惡現像在中國大陸也達到了空前。官員貪污受賄,金額越來越大,二奶越包越多。江本人就和多個女人傳出緋聞。

廣告

如果說八九年江澤民這個核心還活在鄧小平的陰影下,到了1998年,江澤民已經是大權獨攬了。當時遭到軟禁的趙紫陽在1997年曾寫信給中共中央,請求給六四平反。趙紫陽表示:「「六四」事件拖得再久,人們也不會忘記。」當時共產黨內也出現了大量要求重新評價「六四」事件的聲音。這時江又起到了阻止「六四」平反的關鍵作用。江寫信表示:黨內有人想要否定共產黨的領導,否定社會主義制度……要汲取東歐、蘇聯的教訓,不可為「六四」平反。

『六四』之後,江澤民對大陸留學生也有煩言:「留學生有極少數人為了一張『綠卡』,不惜要求美國對自己的祖國採取『制裁』措施。」 但實際情況是,當時這樣的留學生是大多數,不是極少數。學生要求制裁的是鎮壓學生的政權,學生自認為是十分愛國的。

『六四』事件後,美國宣布對中共製裁,歐州及日本等發達國家跟進。一時間,中共在世界上就像回到了六、七十年代中美建交之前,非常孤立。美國也給了中國留學生『綠卡』。但中共後來還是找到了對付學生和美國的方法。中共當時找到的突破口是日本。中共和日本大談中日友好,拉日本到中國做生意。突破日本之後,中共再拉歐州和美國的一些大公司,讓這些大公司在美國為中共遊說。這一招果然奏效,美國在利益的誘惑下,坐不住了,最後解除了對中共的制裁。現在美國忙於反恐,中國的事更是顧不上了。民運的學生則很多不再談論民主、政治,回國作生意了。

從此,中共自認找到了對付西方國家的方法,而且運用起來越來越嫻熟。美國的GOOGLE公司,是這兩年世界上最火、最囂張的公司之一,連美國政府的賬都不買。美國有法律,美國政府拿GOOGLE也沒辦法。但GOOGLE想在中國做生意,就得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的按北京的要求自律。

中共雖然暫時擺平了美國和民運,但很快,江澤民又為中共找到了一個更為可怕的『敵人』。用『可怕』這兩個字來描繪這個中共的敵人,不是因為他有美國那麼強大的武力,甚至他沒有民運當時那麼旺的人氣。中共這個『敵人』可怕,是因為中共對他打不垮,也收買不了。中共的這個『敵人』就是法輪功。

江選中,明確地記錄了當時江澤民寫信給中共中央,力排眾議,主導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但從江澤民信件的內容上看,實在找不出什麼理由,值得讓中共這麼大動干戈,對法輪功進行這麼大規模的鎮壓。

江澤民在一篇名為「一個新的信號」的信中說:「今天的事件,值得我們深思。人不知、鬼不覺,突然在黨和國家權力中心的大門口周圍聚集了一萬多人,圍了整整一天。其組織紀律之嚴密,信息傳遞之迅速,實屬罕見。可是我們的有關部門事先竟毫無察覺,而從網際網路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聯絡系統,這還不發人深省嗎?是否有人注意到這些重要的社會動向呢?」

江說,法輪功的『組織』在「網際網路上就可以迅速找到」,這就說明法輪功沒有秘密組織可言。網際網路上信息傳遞就是很快,江澤民自認為是十分博學、有才氣的,常喜歡講點外語,表演一些才藝,對網際網路的功能應該很清楚才對。如果實在不清楚,還可以問一問他那中國電信大王的兒子--江綿恆。

法輪功的信眾當時是去上訪的,人多是因為煉功的人多。中共自已做的統計,說當時煉法輪功的有七千萬到一億人。這些人上訪時不喧嘩,應該只能說是這些人比較文明、有禮貌。江核心對這點也看不慣了。要對法輪功進行鎮壓,未免太小雞肚腸了。

無論如何,江澤民1999年下令對法輪功進行了大規模鎮壓。現在七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鎮壓下去,反而成為中共要嚴防死堵的頭號目標。七年來中共的手上也已經沾滿了法輪功信眾的鮮血。中共歷史上殺人如麻,但至今沒有人能有力量,站到中共的面前向它討債,因為歷史上還沒有人在中共的鎮壓下面,能挺得住幾天的。法輪功的骨頭夠硬,挺住了這場鎮壓,那就輪到中共有大麻煩了。

江澤民出版文選,是想要在歷史上樹碑立傳。殊不知,該文選也清楚地記錄了江在中共近期兩次對人民的大鎮壓(六四及法輪功)中所扮演的角色。一旦這兩個大案開始翻案,江選就會成為法庭口供了。

作者郵箱: [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